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我过灯10了!
我过灯10了!!
我终于过灯10了!
港一下
灯9灯10我一样的阵容
 
速生暴地藏日和坊(暴击两件套扒的花鸟,地藏都是先凑的,只升了二四六号位)、速生生地藏椒图(也是先凑的地藏,只升了二四六)、生生生薙魂爷爷、爆伤针女彼岸花(吞吞的)、针女万年竹(真天的)
 
嗯,除了爷爷,其他人用的都是别人的御魂。

主要是对弈竞猜赌的我没金币了,不敢升御魂。
 
灯9灯10的秘诀大概就是地藏了吧,主要是反手队就OK,我觉得还是般若效果更好,可惜我没养般若,要不然也不至于磨磨唧唧半天。
 

评论(1)
热度(25)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