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玩家收起口水(王杰希)

私设:【鼓舞】 拥有此状态的玩家距离-1,多模一张牌并少弃一张牌

    

目录

  
  
  
  
  
荣耀职业群
  
喻文州:我猜今天是王杰希。
  
袁柏清:特地跑来看我们队长爆衣的人有什么脸说猜啊。。
  
方士谦:此言差矣啊徒弟,喻文州这个人没脸。
  
张佳乐:夭寿了,方士谦诈尸了!
  
黄少天:一级戒备一级戒备,老不死干部归来一个老不死干部一个,请做好一级防御措施!
  
韩文清:……
  
林敬言:……

方锐:你们……把老韩和老林放眼里了么?
  
方士谦:张佳乐你也是老不死干部的行么?装什么嫩???
  
孙翔:你们老干部互相怼也是挺有意思的。
  
叶修:你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黄少天:哎呀我靠我忘了我们魏老大也是老不死干部之一!失误失误,居然误伤了队友,不过没关系,魏老大现在已经弃明投暗了。
  
叶修:少天最近打算来兴欣玩一圈不?让我好好招待招待你。
  
喻文州:不客气,最近蓝雨没有打友谊赛的准备。
  
韩文清:@方士谦  你回来干嘛
  
方士谦:哎呦喂王杰希爆衣啊,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我当然得抓住机会啊。
  
袁柏清:师傅你先把相机放下行不?待会队长就该拿扫把招呼你了。
  
喻文州:前辈把照片给我来一份吧,我给你广州大饭店的优惠券。
  
方士谦:没问题。
  
方士谦:哎还有没有预订照片的了?过这村就没这店了啊!
  
林敬言:突然不想说认识他……
  
周泽楷:[图片.JPG]
  
林敬言:小周干得漂亮!
  
  
  
  
  
  
王杰希【微草阵营】
  
5血
  
核心:
   在场时,所有微草阵营皆获得【鼓舞】状态,免疫【威慑】状态。
  
   
魔术师:
    所有手牌可交替使用。出牌后,场上玩家猜测所替换的牌的类型,猜对摸一张牌,猜错掉一滴血。每猜对一张,可观看【王杰希】一张手牌,猜错一张,【王杰希】摸一张牌并抽取猜错玩家一张手牌。
    【叶修】的【荣耀教科书】默认视为观看身份。
    对【喻文州】【索克萨尔】的【战术大师】【诅咒之雨】进行干扰。在其预判前,可使用任何一张牌代替预判牌。
    【张新杰】的【谨慎】触发时,可改变手牌花色,弃牌后对其造成一点伤害
     (以上技能皆可触发搭档技能或被动技能。)
  
  
五官端正:
    在判定前,可进行猜测,猜对摸一张牌,猜错无事。
  









↓    自由开启角色转换。






  
王不留行
  
4血
  
势不可挡:
    卡牌数字小于8,则则此伤害对你无效,并进行判定。若为红色,对其反击一张【血杀】,若为黑色,对其反击一张【暗杀】
  
  
驱散:
    弃掉一张红色手牌,驱散任意一人全部负面状态。
  
  
变化莫测:
     锦囊牌对你无效。当你使用锦囊牌时,可进行判定:若为红色,加【顺手牵羊】,若为黑色,加【暗杀】
    (若为群体锦囊,则视为对全体使用【顺手牵羊】或【暗杀】)
  
  
  
  
  
  
  
方士谦:来人,我要投诉。
  
叶修:你又怎么了?我们还没说话呢。
  
张新杰:就是。
  
方士谦:不管怎么说,我曾经也是微草副队长吧!虽然我现在退役了!但是老冯是不是说过这套牌还有我的事?
  
周泽楷:可能
  
方士谦:小周你别唬弄我!就是有我!可是你看看!王杰希他跟我居然没有搭档技能!他那一个技能顾及了三大战术大师就不能再顾及顾及我?
  
喻文州:你……又不是战术大师。
  
叶修:对咯。
  
叶修:而且你除了讨嫌还会干什么?你在微草的时候王杰希都被你气出皱纹了,你看看现在水润的他。
  
张新杰:王杰希挺厉害的,把强敌都顾及到了。
  
张佳乐:这才符合他魔术师的称号呢。
  
黄少天:我有个问题啊,那既然老王都这么强了,那周泽楷……
  
周泽楷:?!!
  
黄少天:你这么惊恐干什么?你们说是不是?老王都这么厉害了那周泽楷是不是要更厉害?这样才符合他联盟第一人身份是不?
  
喻文州:你让叶神怎么样?
  
叶修:跟我有什么关系。
  
方士谦:他早就不行了。
  
叶修:我现在就把截图发给王杰希,你等着扫把招呼吧。
  

评论(4)
热度(137)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