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我觉得异地恋不可取,异俱乐部恋更不可取!(1)

冷cp和ooc预警

又名《正主带我磕冷cp怎么办???》

此篇为黄少天视角

 

 

 

 

 

1.

别看微草和蓝雨两家粉丝整天吵架说什么“我药压你庙”、“我庙压你药”,但其实微草蓝雨两家俱乐部关系还是不错的。打完比赛还会在一起撸个串压个马路斗斗地主什么的。

 

蓝雨副队黄少天甚至还是王喻粉丝头子。

 

在发现自家副队天天都想着远在B市的某草队长压了自己的同一天,某雨队长痛心疾首的发现,整个蓝雨貌似都是王杰希和自己的cp粉。

 

最让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被卖了的,是那天他半夜口渴出去接水时,听见黄少天一本正经的对郑轩说:“阿轩我告诉你,你天天守着队长难道还没有发现吗?队长这温温柔柔的标准南方性格,和王杰希那糙里糙气的北方人一比,明显队长就不太行嘛!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啊?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哎你这个人……”

 

话没说完,黄少天看到端着水杯笑眯眯站在了自己身后的喻文州。

 

“那一天……”扫着厕所的黄少天如实说,“我一定看到了最真实的笑面虎。”

 

喝着奶茶看黄少天扫厕所的徐景熙:“黄少还会知道笑面虎呐?厉害啊”

 

被拿了智商说事的黄少天立即就是一个“我超凶”的表情,装模作样吼道:“我靠徐景熙你不地道!话说你恶不恶心居然在厕所喝奶茶,难道你不会觉得奶茶和……”

 

“停!”徐景熙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举起奶茶来晃了晃,“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所以我特地买了烧仙草。”

 

“……”黄少天被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好把视线转向自己的好战友,“日风世下啊阿轩,你看看徐景熙变得,都不是那个矜持的守护天使了。话说回来老徐你好意思好意思好意思吗?就这么看着你亲爱的队友扫厕所?”

 

明明只是听着黄少天说“为什么队长一定是受”结果却莫名其妙要跟着黄少一起扫厕所的郑轩:“压力山大啊黄少,那个词叫世风日下。”

 

黄少天:“……”

 

当天晚上,黄少天的朋友圈更新了,很罕见的,就一句话。

 

荣耀史上最帅的剑圣:世风日下,队友居然帮着别人一起怼我。

56人点了赞    23条评论    1人转发

 

评论:

本来是我的好战友但现在举着“黄少我错了”的牌子对我说:黄少你确定世风日下这个词没用错吗?

队长我错了求你不要再让我扫厕所了:呵呵。

荣耀史上最帅的剑圣回复了队长我错了求你不要再让我扫厕所了:队长我错了!!!!!!!

这个奶妈吃枣药丸:黄少你还记得扫厕所这个规矩是你自己定的吗?

勉强可以算作是战友的张佳乐回复了这个奶妈吃枣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看错吧?黄少扫厕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你到底什么时候拐走我队长我肯定全程助攻:自己作的吧。

最不要脸的叶修:我觉得你们蓝雨这个队规不错@魏老大

魏老大回复了最不要脸的叶修:我靠你滚!你这死不要脸的大扫除扫一次厕所再说话!

……

 

看过评论后,黄少天毅然决然把王杰希的备注改成了“老王你这辈子都别想拐跑我队长了!”

 

 

 

 

 

2.

“但是队长绝对恋爱了!”扫完了一个月厕所的黄少天笃定的拍了张一块钱在桌子上,信誓旦旦的带着“老子最牛逼”的气势和王杰希打着赌,“你看看他每天都抱着个手机傻笑笑个没完!不是谈恋爱了我把这键盘吃下去!”

 

听了这话的卢瀚文乖巧的、在来旅游顺便做客的王杰希的视线准许下,跑着在黄少天看来是带着自己前往天堂的死亡步伐,跑近了喻文州,乖巧的问:“队长,你在看什么呢?”

 

喻文州听后居然又笑了两声,说:“哦,韩文清发了个视频,挺有意思的。”

 

面对着已经石化并且开始找借口离开训练室的黄少天,王杰希一手一把拍在桌子上一手撑住黄少天的椅背,把黄少天禁锢在墙角和自己两臂之间,明显的幸灾乐祸:“想吃清蒸的还是红烧的?”

 

旁边的高英杰想笑却不敢笑,再旁边的卢瀚文已经笑成了一个团子。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都要毁在自己的亲队长手上,欲哭无泪,张牙舞爪的一边扯王杰希衣服一边“撒泼”:“靠!!!有你这样的吗?你来蓝雨到底是干嘛的?滚滚滚滚滚滚赶快离开我的视线不然休要怪我不客气!”

说是撒泼,其实也不过是英明被毁了后的郁闷而已,而且他跟王杰希也不是第一次这么打闹,一时之间也没注意这个引人联想的姿势。

 

直到喻文州靠着墙“咔嚓”一声用手机把这个姿势记录下来,又对他的副队表达了一份诚挚的祝福:“啧,要幸福啊少天。”

 

不!队长我不幸福!不不不队长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个“啧”是什么意思?

 

当晚黄少天的朋友圈又更新了。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队长外边有人了,队长不爱我了。

69人点了赞     31条评论     0人转发

 

评论:

叶修哭着对我说:来,让哥来给你安慰你脆弱的心灵。

王杰希哭着对我说:活该。

苏沐橙:哈哈,原来少天也有今天啊。

孙翔哭着对我说:你又怎么惹着你队长了?

张新杰:什么队长外边有人了,喻队?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回复了张新杰:除了文州我还会叫第二个人队长吗?就是他!!!

张新杰回复了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喻队外边有人了??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回复了张新杰:……等等,张新杰咱们私聊!你别走!不许下线不许隐身!

 

 

 

 

 

3.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靠啊!一分钟前你还是在线状态呢!你绝对是隐身了!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你再不说话信不信我去抢霸图的Boss!

绝对对我队长图谋不轨的张新杰:……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哈果然出来了,你那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关心我队长!你给我一个让我满意的答复!

绝对对我队长图谋不轨的张新杰:该睡了。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放屁!明明还有10分钟!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张新杰你别隐身!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

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天: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距离张新杰睡觉还有5分钟,黄少天的轰炸已经进入到了尾声阶段,依旧没能把张新杰给炸出来。

 

“靠啊张新杰你这人居然真不出来了!哼你以为我是吃素的吗?不回我消息你完了你!准备接受夜雨声烦血的洗礼吧!”

在一边看着的徐景熙:“黄少你不是要竞技场PK张副队去吧?”

黄少天鄙视道:“可能吗?可能吗?万一他不在线呢?我可能会这么蠢吗?我当然是要用最最最最最聪明的办法了!绝对能把张新杰给叫出来!”

然后,徐景熙就看着他们聪明的黄少打开了他们职业选手的QQ群,换了个地方轰炸可怜的张副队。

 

夜雨声烦: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

这么一炸,可是把这群里炸出个花来。

 

海无量:我靠,这是个什么情况啊?黄少天居然轰炸张新杰?

百花缭乱:我靠刚刚新杰还说他要被你烦死你就跑这来烦他了?

逢山鬼泣:副队何苦难为副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张新杰还没睡!快叫他出来!

百花缭乱:新杰已经把手机关机扔远了,哈哈哈哈没用的黄少,你今天注定没办法轰炸新杰了!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君莫笑:黄少天你挺厉害啊,老韩都敢骚扰。

夜雨声烦:老叶你滚!我可是在办正事!张新杰你出来!你知道你肯定和韩文清在一起!快出来快出来!

王不留行:距离张新杰睡觉还有3分钟,你加油吧。

大漠孤烟:为什么一定要和我在一起?

夜雨声烦:你看你暴露了吧哈哈哈哈哈!韩文清怎么可能会回我这句话!别藏了张新杰!绝对是你!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私聊。

 

 

 

 

 

4

大漠孤烟:我求你了黄少,你到底想干嘛?

夜雨声烦:你为啥这么关心我队长?是不是对我队长有所图谋!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对喻队没有所谋。

大漠孤烟:对你队长有所谋的是别人,时间到了,我睡了。

 

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居然有人对他队长有所图谋!虽然他们队长一直都被粉丝们称为是联盟第一苏,也有一群女友粉,但是想不到他们联盟内部居然出现了问题!

 

身为王喻的粉丝头子,黄少天就是不想承认他不想看见队长和其他人在一起。

 

经过一晚上的失眠与思考,第二天黄少天顶着俩黑眼圈头重脚轻的走出宿舍时,心里做了一个十分沉重的决定:啊老叶虽然混账,也不要脸了一点,但是他人还不错,队长跟他应该也挺好。

做了一晚上心理准备的黄少天正要跟队长来一次亲切友好的深入交谈时,突然惊愕的发现,他队长……失踪了。

 

黄少天推开训练室的门,问:“我靠我就睡了一觉怎么队长就没了?你们有人知道文州去哪了吗?他怎么回事啊?怎么出去也不说一声。”

 

郑轩回他:“哦,队长刚发朋友圈了,去微草做客了。不说这个,黄少你快去群里看看吧,群都炸了。”

 

“啊?”黄少天难得一次还处在没睡醒的稀里糊涂的状态,也是难得一次少言寡语,“什么情况啊。”

 

打开QQ群,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眼睛花了一秒。

 

时间追溯到今早,苏妹子估计是睡醒了见群里这么多消息,想着打开看一下,没想到看到黄少天轰炸张新杰的事情觉得好奇,在群里问了一句。

 

沐雨橙风:刚睡醒,昨天发生了什么呀?

风城烟雨:沐橙你昨天早睡真是太可惜了,可精彩了。

百花缭乱:是啊苏妹子,你都不知道,黄少天轰炸张新杰,百年难得一见。

沐雨橙风: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一枪穿云:不知道。

逢山鬼泣:他俩最后私聊解决了,哎艾特一下黄少啊,问问为什么呗?

百花缭乱:好主意@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有没有意思?昨天的事了怎么今天还讨论?张佳乐你不是跟张新杰一个俱乐部吗?你问他去啊!

百花缭乱:哎是啊,大家等我啊!

 

五分钟后

百花缭乱:我回来了。

海无量:怎么样怎么样?到底情况怎样?

百花缭乱:新杰说,黄少天怀疑他对他队长图谋不轨。

海无量:……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哦~

君莫笑:我说呢,原来是少天吃醋了啊。

王不留行:小孩子,可以理解。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鬼东西!吃什么吃!我和队长是纯洁的队友爱!队!友!爱!你们再乱想一些什么!

 

被这一群人气个够呛的黄少天在舌战群雄结束后怒气冲冲的打开了微信,准备好好谴责一下他们这一群损友。

 

像他们这些职业玩家,QQ都是用来谈正事的,微信才是放飞自我的地方,在朋友圈里不仅能看见黄少天每天的可怜事迹,还能看见王杰希撸猫、韩文清遛狗、孙哲平逗八哥、张新杰抱怨馄饨馅少了、方锐吐槽小孩乱摁电梯按钮、叶修说楚云秀的电视剧审美又差了。

 

打开朋友圈就不受控制的先翻一遍,结果就叫黄少天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5.

黄少天:“喂?队长嘛?你在干嘛啊?”

 

喻文州:“嗯?我在……微草做客啊。”

 

黄少天:“可是我怎么听到你那里有风声啊?就算开空调也不能开这么大吧?难道微草的空调坏了换了电扇?那这电扇的风也太大了吧。”

 

喻文州:“……我和王杰希在外边散步。”

 

黄少天:“真的假的?可我看天气预报B市今天都红色高温预警了!王杰希那没空调就活不下去的怎么可能会出来散步?”

 

喻文州:“……”

 

黄少天:“而且队长啊,你朋友圈这张照片,是三天前王杰希发过的,要我给你发过去确认一下吗?”

 

喻文州:“……不用了。”

 

黄少天:“队长你老实交代!你到底在哪!而且我刚刚看你最新的那个朋友圈!那个影子根本就不是王杰希!而且那也觉得不是王杰希家的猫!王杰希家的罐头走都不愿意走一步怎么可能会出来被溜!”

 

喻文州:“……”那边传来了小小的对话声,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黄少天却从中听到了一个熟悉的、低沉的声音。

 

黄少天:“我听见韩文清声了!队长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在Q市和韩文清在一起遛狗!”

 

听得出来,喻文州明显还想挣扎着反驳一下,结果旁边的人,的旁边的狗,非常配合的汪了一声。

 

喻文州:“……”

 

黄少天:“……”

 

喻文州:“嗯,我确实是在Q市跟韩文清约会,少天别太想我啊,过两天我就回去,给你带特产的大龙虾。”

 

黄少天正要哭天喊地的表达一下“不队长我不要大龙虾我就想问问你你什么时候和韩文清在一起的为什么不告诉我害得我吃了那么久你和王杰希那个混账的cp”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韩文清的声音,而且明显还是和喻文州商量了以后说的。

 

韩文清:“你怎么知道王杰希家的猫叫罐头的?”

喻文州还帮腔:“是呀少天,光看影子就能知道不是王杰希,啧……”

 

对不起队长我错了我不该打扰你约会,队长我求你你别说话了,现在我知道你这个“啧”是什么意思了,黄少天欲哭无泪的想。

 

 

我是打扰了队长约会的罪人:王杰希咱们没完。

38人点了赞    45条评论    0条转发

评论:

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关我什么事?你脑袋被门夹了吧?

我是打扰了队长约会的罪人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我发现了你帮我队长瞒我们的证据!

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回复了我是打扰了队长约会的罪人:……我很抱歉一直隐瞒你你队长和霸图某队长谈恋爱的事情。

张佳乐哭着对我说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谁?

叶修哭着对我说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我靠?老韩和喻文州?

魏老大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我靠!我蓝雨的大门面!我靠我心绞痛!

孙•二傻•翔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我靠不是吧?

长的只比我帅一点点的周泽楷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

张•和王杰希一起瞒我的坏人•新杰回复:很好黄少,你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抛弃我的队长回复了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呵呵,王杰希你够狠。

罪大恶极罪魁祸首罪可致死!回复了抛弃了我的队长:对不起喻队,我错了,下次来B市我请客,全聚德怎么样?

叶修哭着对我说:我靠你们谁看见刚刚喻文州删的那句话了没?

张佳乐哭着对我说:我靠喻文州手速太快了!

   

 

 

 

 

————————————————————————

猜猜下一对是谁嘞?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