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今天喻文州怼人了么?

 
哈哈哈哈我回来了想我了没有
我还需要点时间来熟悉熟悉以前写的
浪起来浪起来!
不要细究内容哈,就是无聊的时候突然的一个脑洞
 
   
 
 
 
 
1.
黄少天一直以为他的队长是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堂堂正正,翩翩有礼,在被某位叶姓选手把联盟搅的昏天黑地却依然一身正气的队长。
 
 
然后他就发现他错了。

 
他的队长,去找北京找叶修玩了几次后,被带坏了。
 
 
不!是原形毕露了!
 
 
 
 
 
2.
这天早上,黄少天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原因是他好像梦到喻文州趴在他床边说“少天昨天晚上是不是跟阿轩出去浪了?怎么一个个的都起不来?”
 

十恶不赦啊!黄少天心想,他居然梦到喻文州说不符合他气质的话。
 
 
“了不得了不得,我怎么能因为队长罚我加训就梦他说这么没气质的话呢,不行不行不行这可不行,队长可是被评为最有风度最有气质最优雅的职业选手,我怎么能……”
 
 
“怎么能什么?少天居然在梦里这样梦我啊。”
 
 
一个不经意的扭头,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笑眯眯的趴在他床边,那纯真无邪的笑容简直是闪瞎了黄少天的眼。
 
 
可怜没被说完的话啊,就这样被黄少天以一个拔高的上扬声调给硬生生的从中折断。
 
 
 
 
 
3.
黄少天跟喻文州对视了两三秒,猛地拉开被子又躺了回去。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一定是。”
 
 
“少天……”
 
 
“我的妈呀!队长你怎么能这样?你不过是跟老叶出去玩了四五天啊你怎么就这样了我的队长啊!你的风度优雅翩翩有礼呢队长啊!‘浪’是能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嘛???”
 
 
被推开的被子落到床下,喻文州淡淡的擦掉黄少天无意喷出来的口水,又蹭在黄少天的睡衣上,笑得一脸无辜,“赶紧起床吧,再睡你四肢都要退化了”
 
 
黄少天:???
 
 
 
 
 
4.
不对!不对!一定是穿越了!要不然就是叶修穿到喻文州身上了!喻文州怎么可能会说这种话?他一直以来说的都是“快起床吧,今天早饭有……”啊!
 
 
“队、队长……”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开口,对上喻文州的眼时,求生欲突然几倍暴增,“你……你跟老叶玩的还好么……”
 
 
“嗯……挺好的”喻文州说,“带我去王杰希家串了个门,还去附近网吧上了会儿网。”
 
 
黄少天觉得,一定有哪里不对,一定是叶修穿到喻文州身上了,这一定不是他的好队长。
 
 
 
 
 
5.
吃饭的时候,郑轩一如既往的朝食堂大爷要了份奶黄包,一边叼着一边美滋滋的往饭桌走,心里想着昨天晚上拉着黄少天熬夜果然没错,今天果然没起来跟他抢饭吃。
 

结果喻文州和黄少天悠哉悠哉的从他面前经过。
 
 
郑轩心下一惊,急忙背过身去。
 

黄少天那小眼儿多尖,一眼就瞅见郑轩那一盘奶黄包了,当下就是一个猛虎扑食过去:“哈哈哈阿轩你受死吧!奶黄包归我了哈哈哈!”
 
 
“我靠!你这什么眼啊!你就让我吃一次吧黄少!压力山大啊!!!”
 
 
此时,已经悠悠然坐到椅子上端着鸡蛋汤喝的喻文州瞥了俩人一眼,在徐景熙吓坏了的视线下,悠悠的说:“阿轩,少天,别闹了,别人看了还以为咱们蓝雨智商普遍不高呢。”
 
 
 
 
 
6.
喻文州一句话,镇住了郑轩和黄少天。
 
 
郑轩颤抖着手松开盘子边,凑到黄少天耳边,问:“黄少,队长是不是……病了?”
 

黄少天拿了个包咬在嘴里,含糊不清的说,“肯定是跟老叶换魂了。”
 
 
郑轩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郑重的点了个头,然后走到喻文州左右两边,在徐景熙拼命阻止的视线下……
 
 
把喻文州的头扣进了汤碗里。
 
 
“哈哈哈哈老叶你受死吧!快把我们队长还回来!”
 

“唉……保重吧二位。”
 
 
您的好友徐景熙发来祝福。
 
 
   
 
 
7.
蓝雨的夏天很热,很热很热。没有空调的蓝雨的夏天,简直能把人热出幻觉来。
 
 
现在黄少天就以为这个靠着墙跟王杰希打电话,一边笑一边损人的人不是他的好队长。
 
 
队长什么时候跟王杰希关系这么好了?上次他俩不是还掰了次友谊的手腕么?上上次他俩不是还友好的商业互吹了一波么?上上上次他俩不是还买了对方代言的广告产品么?
 
 
郑轩拿屁股拱了拱黄少天,语重心长的说:“黄少,上上次那不叫商业互吹,那叫庙药互怼,而且上上上次,你是忘了咱们队长看见王杰希代言的运动饮料笑得满地打滚的样子了么?”
 
 
经郑轩一提醒,黄少天终于打开了尘封的记忆,想起来上上上次,喻文州在大热天裹得严严实实的跑出去,又偷偷摸摸的回来,在以为没人看到他的时候,把藏在衣服里的饮料拿出来,“咔擦”一下,拍给了王杰希。
 
 
还发了一段得得瑟瑟的语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看看你的五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眼都被包装弄成丹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听见玻璃杯掉地上的声音,再然后,他看见黄少天一脸震惊的望着他。
 
 
 
 
 
8.
“喂老王啊,我们队长最近是怎么了?”

 
为了拯救喻文州,黄少天决定向王杰希求教。
 
 
“???喻文州他怎么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还没问你你们给他灌什么药了?他一来就敲我家门,指着我就开始咯咯咯的乐,乐的我都想揍死他,要不是叶修拉着我能打的他你们蓝雨都不认识你信不信?”
  
 
郑轩悄悄对黄少天说:“黄少,王队是不是被你附体了?”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接着跟王杰希说:“我还想问你呢!我们队长怎么去了趟北京回来就开始怼人了?他的形象都毁了你知道么?我的天哪这要是让粉丝见了这就是微博头条头条啊老王!你知道这事的重要性么?你……”
 
 
“不知道,滚!”
 
 
 
 
 
9.
“老叶!你把我队长还给我!”
  
 
叶修眯着眼睛把手机拿到跟前,是黄少天啊。又拧了自己一把,没做梦啊,那这是干嘛呢?
 
 
“黄少天儿你啥玩意上身了?”
 
 
“滚!你才啥玩意上身了呢!你看看你把我们队长带坏成什么样了!”
 
 
叶修沉默了一两秒,突然乐呵了起来:“哎呦你别说,喻文州他有我当年的风范啊!”
 
 
“你滚!”
 
 
 
 
 
10.
又过了几天,喻文州在吃饭的时候叹了口气。
 

黄少天问:“队长,你又咋了?”
 
 
徐景熙说:“王队给队长发了一上午的pk申请,接受就被虐,不接受他就刷屏,简直跟你一模一样。”
  
 
黄少天又问:“为啥啊?老王不像是这风格的人啊?他们队里呢?方士谦呢?就任由他们队长这么不要脸啊?”
 
 
徐景熙又说:“你太天真了黄少,昨天咱队长挑衅了方前辈,听小别说,方前辈昨晚上拿着枕头吵吵了王队一整晚,这才给王队烦的来找咱队长报仇了。”
 
 
黄少天一听,马上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老王!以后我队长一怼人我就拿枕头烦你去咋样?你这么一虐文州他安静了一整天你知道么?哈哈哈反正文州怼你你也烦,不如咱们联起手来坚决抵制恶势力你觉得怎么样?考虑一……”
 
 
“不考虑,滚!!!”
 
 
 
 
后来……
  
 
“少天,你说谁是恶势力啊?”
 
 
“……我靠队长他什么时候站在我背后的!你们怎么不告诉我!队友爱呢!爱呢?????”

评论(7)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