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带你走荣耀背后的故事

 
 
 
 
 
霸图

人人都知道霸图看上去霸气无比,一个个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一个个的女性粉丝尤其愿融化在他们宽阔的胸膛。
 
然而
 
你不知道的是
 
霸图其实是个养老基地。
 
人人都知道霸图队长韩文清威风凛凛,晚上出去都能被当成打劫的。
 
然而
 
韩文清其实是养老基地的发起者。
 
记得张佳乐来到霸图时,还担心会不会这边的作息太晚,会不会起痘痘,后来林敬言只是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用亲切温和的语气跟他说

“想多了大兄弟。”
 
然后他才知道
 
张新杰的作息不是只适用于他一个人
 
而是整个霸图。
 
但是这就很苦恼了,张佳乐晚上习惯性的玩会手机,差不多困了才睡觉,跟张新杰的作息对应不上。
 
于是他研发了蒙着被子玩手机的绝佳办法,室友林敬言欲言又止,想起被没收的手机,觉得有个人陪自己莫名的不错,就乖乖躺好睡觉了。
 
当天晚上,张新杰就推开了房门,掀开了张佳乐的被子。
 
“手机,没收。”
 
当然不止早睡这一点。
 
霸图的饮食也很养生,小米粥养胃,很好,可你见过枸杞小米粥么?反正张佳乐是没见过,他以为韩文清保温杯里泡枸杞已经足够养生了。
  
然后他就见到了张新杰保温杯里泡菊花茶。
 
 
 
 
 
微草
 
其实粉丝说的“微草好爸爸”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没错的,去过微草的人都说王杰希在养儿子,以方士谦为首的儿子。
 
有方士谦这么个队友,也不知道是王杰希运气太好,好的溢出来了,还是上辈子踩了狗屎运,反正王杰希觉得,他和方士谦可能命里相克。
 
具体的事件可以追溯到方士谦收徒那天。
 
他拍着他亲爱的徒弟,悄默声的在根红苗正的汉子耳朵边上说:“我跟你讲啊,别看王杰希人模狗样的,实际上背地里也就是个抠脚大汉,不用对他太客气,你看你师傅我!从来都不拿那逼崽子当回事!”
 
抠脚大汉王杰希就站在方士谦背后,悄默声的把手里的菊花茶一滴不剩的倒在了方士谦鸟窝般的头上。
 
菊花茶哪来的?
 
当然说张新杰送的啊。
  
倒完后才乐呵呵的说:“手滑。”
 
之后,王杰希和方士谦就开始了极其无聊的互怼日常。
 
比如说在王杰希鸡蛋汤里挤芥末啊,在方士谦小米粥里倒醋啊,在王杰希鸡蛋灌饼里抹辣椒啊,在方士谦煎饼里撒胡椒粉啊等等等等。
 
后来一天晚上,停电了,方士谦组织所有人点着蜡烛围着坐讲鬼故事。
 
不知道王杰希是不是故意的,讲到最高潮的时候那这个绿光手电筒照着自个下巴凑到方士谦身边。
 
把方士谦吓得抱住了身边的刘小别。
 
不,王杰希就是故意的。
 
后来为了报复,方士谦在王杰希晚上洗脸的时候拉了卫生间的灯,然后……
 
他就被王杰希扔出来的牙缸砸中了脑袋。
 
事后,据刘小别所说,王杰希那天以为自己瞎了,差点没哭出来,如果不是方士谦的笑声吸引了他,他还真想不到扔牙缸出去。
 
 
 
 
 
蓝雨
 
有一个跟自己不在一个频率的队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养一只喻文州就知道了。
 
是不是以为黄少天才是最遭人嫌弃的?
 
不,你错了,大错特错。
 
黄少天烦归烦,但他跟大家好歹都在同一条频率上,话题是可以进行下去的。
 
但是跟喻文州聊天话题是完全进行不下去的!
 
喻文州他思想太过活跃,想起一出是一出,打游戏时还好,一旦离开游戏回到正常生活,他就开始了。
 
蓝雨内部微信群里,大家欢庆鼓舞的聊着什么什么东西的时候,经常能看见喻文州发出来一条《震惊,这几种水果千万别吃!》或者《睡前这几个动作危害巨大,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这个时候,不管在聊什么话题,群里都会一片寂静,而且谁都不知道要怎么继续开口。
 
而且至今也没人去问喻文州,他到底都关注些什么鬼公众号,他都加了些什么鬼玩意!
 
一次真心话大冒险,黄少天输了,郑轩说让他去问问喻文州那些稀奇古怪明显是上了年岁的人看的东西都是从哪看的。
 
黄少天去了,去了没一分钟就回来了。
 
“我靠你问没问啊!别耍赖啊!”
 
“不用问,我觉得我应该已经知道了,如果我猜的不错应该错不了,凭我对文州的了解……”
 
“说重点”
 
“文州他妈”

“……”
 
当然,喻文州的思想活跃当然不是这方面的活跃,而且在于他时常性的跳脱,跳的黄少天都无话可说。
 
“哎队长,王杰希前两天给我推荐了个电影,有时间咱们一起看看吧,听名字还不错的样子。”
 
“好啊,什么电影?”
 
“我看看啊,存便签里了,啊,叫……”
 
“少天咱们空调多少度的啊?”
 
“嗯?25吧,冷啊?不会吧,你不是最怕热的么?我觉得这温度还好啊。”
 
“哦……今天中午做什么吃?”
 
“听张大妈说给你做了白切鸡,其他的应该和平常差不多吧,怎么了?”
 
“没怎么,你刚说的那个电影叫什么?”
 
“啊?哦!叫……《一代宗师》”
 
“我小时候其实想过去学咏春,说不定现在就是赫赫有名的武师。”
 
“……”黄少天面带微笑的看了喻文州一会,果断把头扭向郑轩,“阿轩咱一块看个电影不?王杰希推荐的,好像很不错的样子,《一代宗师》”
 
有时候黄少天怀疑喻文州就是为了不想跟自己聊天才故意跳话题的!
 
后来这个想法得到了证实。
 
因为喻文州在偷吃沙冰,不想给沙冰爱好者黄少天看见,只能那他烦走。
 
 
 
 
 
轮回
 
据说轮回里藏着一个零食大佬,不管藏在哪,藏的多么隐秘,第二天铁定被那位大佬发现并吃的一干二净。
 
孙翔第一天入会的时候,江波涛拉着他的手郑重其事的问他:“翔啊,爱吃零食不?”
 
孙翔以为要跟他说“少吃零食多睡觉”,下意识的回了一句:“还好吧……”
 
“那就好,咱们队里有个特爱吃零食的人,你的零食最好都当天吃完,不然第二天可能就没了。”
 
开始孙翔还不信,以为是江波涛旁敲侧击的告诉他“不要被我发现你偷吃零食”,心想自己的百奇可得藏好了。
 
第二天果然如江波涛所说,盒都没剩。
 
第二天江波涛看着孙翔痛心疾首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可怜表情,叹了口气,一副过来人的语气:“年轻人啊……”
 
后来孙翔试了很多办法,藏了很多地方,都没用!都没用!第二天还是一干二净!连个包装袋都没有!
 
终于,某一天,乐事樱花味儿薯片上市,孙翔兴致冲冲的去买了一袋,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训练,往床上一扔就忘脑后了。这次不等第二天,当天就不见了。
 
“啊!我的樱花!啊!没了!啊啊啊!”
 
不罢休的孙翔第二天又去买了一袋,这次还是卡着午休前去的,心说今天就算不睡觉也得吃了。
 
回来的时候看见周泽楷洗完脸准备午睡,就发出了邀请:“一块吃不队长?新上的口味!”
 
平常有什么零食周泽楷都会和大家一起吃,不料这次周泽楷居然摇头:“不好吃。”
 
“啊?”已经习惯周泽楷的少言寡语的孙翔很快就弄懂了他在说什么,“这个味不好吃啊?你吃过了啊?我昨天买了一袋没吃就没了,没尝到什么味,早说你吃过……队长你咋知道不好吃的?你昨天都没出门。”
 
“……”空气诡异的沉默下来。
 
周泽楷默默的摘下发箍:“午安。”
  
不,我不安。
 
 
 
 
 
兴欣
 
众所周知,兴欣的总部是个公寓,既然是公寓,那就不可避免的卫生问题。
 
于是每天早晨……
 
“方锐!起床了!今天该你做卫生!不开我就硬闯了啊!”
 
“啊……老板娘,我好像发烧了!我好难受啊……啊……”
 
“少来!你昨天还活蹦乱跳的,今天怎么可能发烧!”
 
“我就是昨天晚上没关窗户冻的啊!啊……我的头都能摊鸡蛋了,老板娘……我要死了……”
 
“啊?不会吧?我进去了啊!”
 
陈果推门进去,果然看见方锐躺在床上,一副半死不死的模样。她吓了一跳,心说方锐冬天吃冰棍都没事怎么吹了一晚上风就发烧了?
 
她还特地过去摸了一下,好家伙,那叫一个烫手。
 
“天哪你这烧的也太严重了,快起来,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别再烧坏了。”
 
“没事老板娘……我喝退烧药就好了……”
 
“那怎么行,快……”
 
陈果突然注意到方锐脸蛋儿好像不一样红,她低下头仔细看了看,还伸出了手指头揉了揉,最后她颠颠跑出去,拿出了她的杀手锏——卸妆水。
 
“等……老板娘你要干什么!我靠!老叶!老叶杀人了老叶!老叶救命啊!老魏!老魏救我啊!轻点!我靠老板娘你轻点!我的脸!”
 
“赶紧给我滚去擦地!”
 
第二天
 
“叶修,今天该你了”
 
“哦……”
 
“你今天可别给我整发烧!生病也得给我干活!”
 
“老板娘,你还记得昨晚那套稀有装备是谁给你打出来的么?”

“你,怎么了?”
 
“是啊,我都给你打稀有装备了你还让我干活……压榨员工啊……”
 
“……”
 
第三天
 
“沐沐,要不咱们请个保洁吧”
 
“好主意。”
 
 
 
 
 
——————————————————
 
说个题外话
 
俗话说,立秋早,凉飕飕,立秋晚,热死个人。
 
昨天听说华北地区热死人了,今天听说保定也热死人了。
 
身在保定,家里甚至没有空调的我依旧靠着洗澡和电扇过日子。
 
感觉要死,真的。
 
很痛苦。
 
老妈依旧拒绝安空调的提议。

评论(2)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