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63-70)

 
 
 
 
 
63.
应一大批粉丝强烈要求,方锐乐呵呵的开启了一天直播活动
 
 
“来一来看一看啊,这就是我们暂住的酒店,这位是我的舍友李轩同志”
 
 
李轩看着方锐拿着手机傻笑的样子,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跟你们讲啊,李轩这个人特别不要脸,天天晚上给吴羽策打电话,一打就是几个小时,烦死人”

李轩终于忍不住了,一个枕头扔过去,怒吼道:“靠!那是你吧方锐!谁晚上给林敬言打电话打到12点啊!”
 
 
“哎呀那么小心眼干什么!” 方锐跳着躲开,看着弹幕上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哎呦,方锐大大的名声啊,都被你毁了!李轩你赔我名气!”
 
 
“滚!”
 
   
 
 
 
64.
“来,这就是你们叶神的房间”
 
 
方锐用骗来的房间卡打开了叶修和黄少天的房门
 
 
弹幕上瞬间被【yooooo】和【叶黄一生推】刷屏
 
 
“我靠!猥琐方你干什么!” 黄少天惊恐的拿被子遮住自己
 

“我靠!谁他妈知道你们大早清搞这个!有没有点职业素养了!有没有道德了!” 方锐也惊恐的捂住眼睛
 
 
叶修面带笑容的走到方锐面前,方锐仿佛看到了成形了的怒火和怨气
 
 
“方锐大大,老林最近挺好的吧”
 
 
“不好,老林最近可不好了”
 
 
“反正他都不好了,那我让他再不好点”
 
 
“等等……老叶你要干什么……我靠!杀人了!靠靠靠靠!谋杀啊!谋财害命啊!老林救我啊!”
 
 
 
 
 
65.
艰难的逃离的叶修和黄少天的混合双打后,方锐狼狈不堪的从屋子里逃了出来
 
 
他一点也不想看弹幕里都说了啥,他现在只担心他的名声
 
 
哎,巧了,被打了一顿以后,一出门,正好碰上了这个机会
 
 
“喻文州!给你三个数!赶紧把门给我打开!”
 
 
方锐被吓坏了,特地把手机亮度调高了点
  
 
“啧啧啧,观众朋友们,微草蓝雨的粉丝们,尤其是蓝雨喻文州喻队长的粉丝们,看见了没,王队长居然家暴,啧啧啧,可怜咱们喻队长那小身板啊,不得被打死”
 
 
弹幕瞬间被声讨王杰希和心疼喻文州刷屏
 
 
王杰希扭头,直瞪着方锐,显然也是听见刚才的话了
 
 
“你逼逼什么呢?” 王杰希的怒气显然已经到了极点,“妈的喻文州在屋里给我添相亲表呢”
 
 
“哎呦我去?你要相亲啊?”
 
 
“相你妹的亲!喻文州还气那个国外的女的呢!你有钥匙是不是?快点把门给我打开”
 
 
 
 
 
66.
打开门以后,喻文州用这辈子仅此一次的高声嚷到:“你敢过来我就敢分手!” 手里还举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像极了准备去炸碉堡的勇士
 
 
王杰希不动了,方锐觉得他这个热闹看的真是值死了
 
 
“别生气了” 王杰希有点生无可恋的说,“你……不是看着我聊的天么?”
 
 
“哦,我让你撩她了么?”
 
 
“我哪撩她了?我不就……”
 
 
“你还说!”
 
 
“我不说,你先把我电脑放下”
 
 
场面一度很尴尬,方锐突然觉得他好像不应该出现在这了,又觉得他好像应该帮老王一把
 
 
“王杰希啊,你昨天不是还跟她聊短信来着吗?”
 
 
 
 
 
 
听着门后乱七八糟少儿不宜这样那样的声音,方锐默默的对屏幕比了个大拇指
 
 
“看看,你们方锐大大就是这么足智多谋,不过你们亲切可人温柔如水的喻队长居然把老王的笔记本从三楼扔下去了,祝他今夜……早好运吧”
 
 
 
 
 
68.
“哈哈,现在就到你们战术大师张新杰和二傻子……哦不对那是孙翔,幸运之神张佳乐的房间了!”
 
 
开门前,方锐在心里做了番祷告,希望新杰和乐乐能正经一点
 
 
开俩门撞见俩嗯嗯啊啊的,这运气也真是没了,虽然第二个是被他气出来的
 
 
一开门,又是满屏的【yoooo】
 
 
方锐觉得今天自己才是幸运之神
 
 
“我靠老韩……你怎么在这” 而且还光着膀子
 
 
“你怎么开的门?” 韩文清问他,一点也不打算遮掩什么
 
 
方锐内心咆哮:我靠你最起码遮上指甲印啊!你都看见了我在直播啊!你为什么真的要把我们国家队坐实是gay里gay气的啊!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虽然内心如此咆哮,但还是面带微笑的满面春风的回答了:“前台给我的,应粉丝要求直播一天,新杰呢?”
 
 
“睡觉呢”
 
 
睡觉?这点好像已经不符合张新杰的作息表了吧
 
 
等等……方锐突然想明白了什么,等他往弹幕上撇了一眼后,他才明白,他今天真的是幸运之神
 
 
“对不起打扰了再见”
 
 
 
 
 
69.
“拜托了,给我个正常人吧”
 
 
这么嘟囔着,方锐生无可恋的走进了餐厅,希望能碰到来吃饭的周泽楷和肖时钦,或者苏沐橙和楚云秀
 
 
“我靠?”
 
 
“嘿猥琐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妈的!张佳乐!妈的!孙翔!
 
 
方锐感觉到了幸运之神张佳乐的感受,他决定以后要对张佳乐好一点,但不是现在
 
 
“你俩干嘛呢?”
 
 
“嘿嘿” 张佳乐笑得跟要毒害白雪公主的老巫婆似的,“给老叶的饭里加点料”
 
 
在三明治里抹芥末,辣椒酱,薄荷……
 
 
张佳乐你是要搞死叶修吧!
 
 
孙翔呢?
 
 
“你要搞谁?” 方锐问他
 
 
“还能有谁?唐昊呗!报留言我喜欢六个核桃之仇!” 孙翔说的理所当然理直气壮
 
 
在小米粥里加醋,加盐,加酱油,加胡椒粉
 
 
对不起孙翔,没人会喝的
 
 
 
 
 
70.
事实证明,孙翔其实是很聪明的
 
 
他把小米粥倒进了豆浆杯里,扣上了盖子,搞出了一副“我是豆浆”的外表
 
 
搞完这些张佳乐和孙翔就溜去暗处偷看了,方锐留下来替他们守株待兔
 
 
方锐看着一桌子菜,也有点饿了,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以至于他没有看到周泽楷喝了孙翔的“黑暗小米粥”,韩文清吃了张佳乐的“黑暗三明治”
 
 
方锐是看到张佳乐和孙翔像疯子一样跑出来后又像见了鬼似的跑开,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
 
 
看着周泽楷脸色发青眉头紧锁面目狰狞,居然还在艰难的把嘴里小米粥往肚子里咽的样子
 
 
看着韩文清虽然面不改色心平气和,但是被爆出的青筋和通红的眼睛还有咬紧的牙关出卖他此刻感受的样子
 
 
方锐觉得,今天这直播,还是这一幕最值
 
 
同时,他看到魏琛发了条弹幕
 
 
妈耶,轮回和霸图要完,韩文清现在是不是五官都通风了?哎你帮我问问
 
 
对不起老魏!我想活着
 
 

评论(17)
热度(6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