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06-410)

目录

 
  
  
  
  
406.
因为实在是接受不了退役后的无聊生活,几大队长便开始了直播生活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今天来直播联盟第一呃……魔术师做饭!” 说着,喻文州把自拍杆往上挪了挪,正在开放式厨房做饭的王杰希马上就暴露在观众面前了
  
  
“王杰希还会做饭啊,真稀奇” 
  
  
喻文州一眼就认出来这人是叶修了
  
  
“叶神那天不也做饭来着,少天还跟我抱怨好半天呢,说你把盐当糖放了一大勺”
  
  
粉丝们立刻调侃,说什么的都有,说的喻文州哈哈哈的才乐呢。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的直播里,没有再看到叶修说话。
  
  
  
  
  
407.
“喻文州” 王杰希突然说,“把直播关了”
  
  
“为什么?” 喻文州还跟镜头比了个V,仿佛很喜欢直播这种感觉一样。
  
  
王杰希啥都没说,只是走到了喻文州身后,抬手拿平底锅遮住了高高在上的手机摄像头,说:“家丑不可外扬”
  
  
喻文州低头一看,一盘黑的冒烟不知道是什么菜系的菜。
  
  
“给你买的菜谱你没看啊?” 喻文州啧啧几声,往王杰希身后望去。
  
  
“我怀疑你买了假货” 王杰希气鼓鼓的哼了一声,“我明明是按照它要求做的”
  
  
  
  
  
408.
粉丝后来还是看到了王杰希那一盘人间惨剧。
  
  
因为叶修气不过喻文州这么揭他老底,三五分钟就穿好衣服打开直播踩着拖鞋嗒嗒嗒的跑出去敲王杰希家门了。
  
  
门开了以后,叶修极其自觉的走了进去,还很自然的打趣着跟菜谱奋斗的王杰希。
  
  
“你过来干什么的?” 王杰希撇了他一眼,忽视掉他自觉那自个家橘子吃的行为。
  
  
“蹭饭啊” 叶修往嘴里塞了个橘瓣,瞬间被酸的五官都皱起来了,于是急忙招手,把剩下的十几瓣儿一股脑的塞进了喻文州嘴里。
  
  
喻文州被酸的说不出话来,满屋子打转的找水。王杰希见了,冲着叶修撇了下嘴,才接了杯水给喻文州递过去
  
  
叶修一看这俩人都被支开了,赶紧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跑到灶台前,摄像头对准了王杰希的惨剧
  
  
“啧啧,看看,这就是你们王队的手艺,哎呀呀,蓝雨的粉丝们啊,王队又家暴了”
  
  
  
  
  
409.
后来王杰希放弃了煎蛋,反正怎么煎都会变成人间惨剧,正何况家里也没蛋了。
  
  
好在还有泡面
  
  
“你家还有鸡蛋么?” 王杰希问。
  
  
“别想” 叶修马上回答,“我宁愿孵小鸡我也不愿意给你糟蹋来”
  
  
“切,小气”
  
  
“你大方你给我几桶泡面”
  
  
“那还是算了吧”
  
  
听着这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谈话,喻文州实在是不愿意插进去,反正他也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但是听着听着,他总感觉少了什么。
  
  
“叶修……” 王杰希突然意义不明的咧嘴一笑,“黄少天呢?”
  
  
喻文州恍然大悟:我就说少了什么,原来是少了少天的叭叭叭
  
  
  
  
  
410.
黄少天睡醒以后,发现老叶不仅不在家,而且家门还大敞开着
  
  
“我靠!老叶这混账肯定跑队长家蹭吃蹭喝了!真不地道,吃饭居然都不叫我”
  
  
黄少天嘟嘟囔囔的时候,张新杰正好端着一杯豆浆开门
  
  
“咦?黄少你醒了啊?”
  
  
“嗯,新杰你起那么早啊?” 黄少天打了个呵欠,“这刚几点啊,你这都买……饭都要吃完了”
  
  
“哦,不是”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这是我们自己榨的,想给文州他们尝尝,也有你跟叶修的,一块拿过去吧?”
  
  
黄少天刚想接下张新杰的豆浆,猛地想到叶修宁愿去当电灯泡也要抛下自己去吃饭的不要脸行为,心里也有了想法。
  
   
“他们都吃完出去遛弯了!你们吃的啥啊?让我也吃点呗,家里连泡面都没有了”
  
  
张新杰也是大方,一听这个,马上扭头回屋
  
  
“行,那你进来吧”

评论(4)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