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超大感叹号,联盟第一人竟沦落到如此地步

  

  

  

  

  

方锐曾引起过一个话题,内容是叶修做什么最让人觉得恐怖。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叶修抱怨地位不平等虽然不是最恐怖的事,但是成了联盟很长很长时间的笑柄。

  

  

这件事是这样的。

  

  

荣耀职业群

  

方锐:哎我刚想到个事,你们觉得叶修做什么最恐怖

  

苏沐橙:喝酒。

  

喻文州:不抽烟。

  

孙翔:???他做啥都不恐怖吧?

  

李轩:抢Boss拉仇恨,简直没人比他更恐怖。

  

张新杰:呵

  

张佳乐:一群无知的人类。

  

黄少天:整啥幺蛾子呢你俩!有话就说这是干什么呢?多大了还这么中二!

  

张新杰:你们见过叶修勾引韩队么?没见过改天我可以给你们看看。

  

张佳乐:绝对是这辈子见过的最恐怖的事。

  

黄少天:???

  

孙翔:???

  

方锐:???

  

王杰希:你再说一遍,我截个图。

  

张新杰:叶修

   

张新杰:勾引

  

张新杰:我们队长。

   

  

  

  

  

对于这件事,叶修表示他也很无奈。

  

  

是这个样子的,那天,韩文清本来只是出去买个菜,然后就和往常一样该吃饭吃饭,该玩游戏玩游戏

  

  

但是!

  

  

那天!韩文清抱回来了一只猫,一!只!猫!

  

  

叶修早就听张新杰说过韩文清有多喜欢猫,也听张佳乐抱怨过韩文清不止一次拿他的零食去喂猫,他还听说过韩文清喜欢猫的程度不亚于王杰希喜欢猫的程度。

  

  

当下他就觉得事不对,不仅不对,可能还要坏事,不仅要坏事,自己的地位甚至可能不保。

  

  

“叶修”果然!果然!那该死的猫已经开始威胁他的地位了,“今天晚上你做饭吧"

  

  

“为什么”叶修发誓,接下来韩文清要是说一句跟猫有关的话,他就不过日子了。

  

  

“不为什么,我带它去医院做下检查,做点它能吃的东西。”

  

  

  

十五分钟后,叶修沉痛的拨通了张新杰的电话

  

 

“喂,新杰啊,咱们是不是……”

  

“不是,再见。”

  

“哎!正事!我跟你说正事。”

 

“你是不是想说韩队抱回去一只猫,那只猫威胁到了你的地位,然后你要问我要怎么才能让韩队不抱着那只猫只抱着你是不是?”

  

“……”叶修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打压,“你咋知道的”

  

“因为我聪明”听声音,张新杰绝对是笑了,绝对是那种幸灾乐祸的笑,“因为韩队抱猫的时候我就在边上,所以我知道,你现在在干嘛?你直接坐进韩队怀里不就得了,别告诉我你害羞。”

  

  

讲真,叶修真的很想给张新杰一耳光,但是正在做饭的他此刻并不能离开灶台太远!

  

  

从那时起,叶修就过上了和猫争宠的日子。

  

  

早上,叶修迷糊着往旁边一摸,得,又没人。

中午,叶修一边接受着韩文清“你不扔了烟就别想吃饭”的眼神一边对那只该死的猫笑脸相迎。

晚上,叶修一个人独守空房,不管怎么喊外面始终只有一句“再抽烟就一个人睡”

  

  

可问题是已经一个人睡了啊!叶修心想,看了看床头柜上的烟,心里一阵纠结,扔还是不扔,这难道不是等同于吃还是不吃的生死大问题吗?

  

  

烟瘾这东西又不能说戒就戒,现在叶修开始怀疑韩文清把猫抱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催促他戒烟。

  

  

“老韩,咱们必须要好好谈谈了”

  

“嗯,你说。”

  

“你再不把猫送走咱们就别过了。”

  

“……”

  

  

看着韩文清瞬间暗下去的脸色,叶修隐隐一想,是不是说的过分了点?要不再委婉一点?

  

  

结果韩文清给他来了句:“哦,那你联系人去吧。”

  

  

敢情这猫送不送走都无所谓呗?敢情还是自个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呗!

  

  

当然这是叶修忍无可忍后的举措,在此之前,张新杰和张佳乐曾亲眼见过叶修,就在霸图,对着他们队长,搔首弄姿。

  

  

虽然这词用来形容叶修有点过了,但是张佳乐发誓,他当时真的想不到第二个词来形容当时叶修了。

  

  

当时就连张新杰都尴尬的推了推眼镜,干咳一声,飞速拉走张佳乐,边走边嘟囔:“作孽啊作孽”

  

  

再后来,张佳乐才知道叶修那是为了跟一只小奶猫争宠。

  

  

再再后来,方锐引出了那个话题。

  

  

最后,叶修的光荣历史全联盟都快知道个遍了,以至于每次叶修在群里说话都是……

  

  

荣耀职业群

  

叶修:哎,老冯说让咱半个粉丝回馈活动,你们有什么想法没有。

  

王杰希:我觉得搞几只猫来就挺不错。

  

喻文州:我觉得也不错。

  

方士谦:我觉得这个任务可以交给老韩,你们说是不?

  

黄少天:是

  

张佳乐:没错

  

叶修:……

  

叶修:是不是闲的,闲得慌就跟我竞技场去

  

黄少天:走走走,哈哈哈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来吧老叶!房间号!密码!

  

叶修:除黄少天以外。

  

黄少天:歧视是不是?嘿我这暴脾气,老王老王,不同品种的猫多给老叶来几种,我看他就是不撞南墙不死心!

评论(1)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