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88-94)

 
 
 
 
 
88.
“队长!老叶!我遇到碰瓷的了!”
 
 
“你遇上碰瓷的了?” 叶修惊诧的看了看黄少天,“被坑了多少钱?”
 
 
“一分都没有!” 黄少天愤愤不平的说,“我看那老大妈摔倒了就过去扶了一把,谁知道她居然说是我碰的!拉着我不让我走非得让我赔钱!气死我了!”
 
 
喻文州也凑了过来,“是么?那你怎么解决的?”
 
 
“哦……拉扯的时候我口罩掉了,有粉丝认出我了,就帮我打电话报警来着,后来去了趟派出所看了监控”
 
 
黄少天说的那叫一个委屈,但是叶修却不为所动
 
 
“我以为你的粉丝听你叭叭叭那么多话一下子就认出你了呢,人格魅力不行啊少天大大”
 
 
 
 
 
89.
后来见黄少天要闹气,叶修赶紧开始讲述他的故事
 
 
“有一次我遇到更离谱的,第十赛季夺冠以后,我们商量着走回去,结果被碰瓷的看见了,就朝我们走过来了”
 
 
“然后呢?” 黄少天追问
 
 
“然后啊……” 叶修笑意浓浓的看了一眼方锐,“方锐反应那叫一个快,看见那老太太心怀不轨,马上往她脚边躺下去了”
 
 
“然后呢然后呢?” 黄少天接着问
 
 
“然后啊” 叶修突然笑了,不远处的方锐突然打了个寒颤,“然后方锐把老太太吓跑了”
 
 
“吓跑了?这老太太心理素质也太差了吧!就这样还想碰瓷啊!”
 
 
“你不知道,方锐那时候上火了,流鼻血来着,我们本来想找个便利店买纸的,结果那老太太一来,方锐立马用鼻血抹了自己满脸,然后去抓老太太的裤子,那老太太能不被吓跑么?”
 
 
黄少天又惊恐又佩服的看着方锐,叶修接着补刀
 
 
“那天还差点把便利店的姑娘吓晕”
 
 
 
 
 
90.
“这算什么,我们还有更厉害的呢!” 听见他们谈话的孙翔也凑了过来
 
 
“我跟你们说啊,第九赛季的时候,我们也拿着奖杯往回走来着,结果也遇上碰瓷的了,我心想,既然要碰瓷那就先让我碰碰你”
 
 
“然后呢?” 这次来了兴趣的是王杰希
 
 
“然后我也想像方锐那样往地上躺来着,结果走位走错了,碰到队长了,然后……奖杯就掉了”
  
 
“后来呢?你也把老太太吓跑了?”
 
 
“没,江副队反应可快了,马上就指着奖杯说你把我们奖杯碰掉了,纯金的,赔吧,赔不了就上派出所”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
 
 
“服,我服”
 
 
 
 
 
91.
好好的一场训练突然就变成了诉说自己的碰瓷故事
 
 
张佳乐听着他们离奇百怪的故事,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怎么你们都碰到过碰瓷的?我就一次都没碰到过”
 
 
“我靠?” 黄少天叫了出来,“我靠!这运气不应该啊!假的张佳乐吧!你运气不是一直都差的要死嘛!”
 
 
“滚滚滚!你才运气差到要死呢!”
 
 
那一瞬间,张佳乐觉得自己就是运气最好的那个幸运儿,其他人都是垃圾的那种
 
 
 
 
 
92.
“其实我也碰到过” 张新杰突然说
 
 
张新杰?
 
 
所有人瞬间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张新杰,等着他的故事
 
 
张新杰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有点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碰瓷的是个老爷爷,当时我跟韩队一块走来着……老爷爷一见韩队,马上就往反方向走了”
 
 
 
 
 
93.
“我没遇到过碰瓷的,但我碰到过厉害的” 李轩说
 
 
“有一次我跟阿策去游乐场,看见一个乞丐,我觉得他挺不容易的,就给了他十块钱,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怎么着?” 李轩同志的好室友方锐配合的问道
 
 
“给了钱我们就打算去玩过山车了,结果那个乞丐比我们还快”
 
 
“什么意思?”
  
 
“我们到了过山车那以后,那个乞丐早就坐那收了二十几块钱了,阿策当时都想打他一顿”
  
 
 
 
 
94.
“说起来,我想起个更厉害的” 喻文州突然说,“小周和杰希也知道吧?老冯的”
 
 
周泽楷一副“啊,我知道”的表情,点了点头,王杰希直接笑了出来
 
 
其他人一脸的懵逼,用真诚的眼神询问着他们
 
 
王杰希又笑了两声,确定冯宪君不会突然过来“探视” 这才说:
 
 
“那天老冯在路上走着,突然就遇到碰瓷的了,当时那老大爷有点得理不饶人,老冯心脏不是不好么?老大爷一咄咄逼人,老冯就病发了,结果老大爷倒赔了老冯不少钱”
 
 
知道了这个故事以后,叶修和张佳乐特地去祝贺恭喜拜访了一下冯宪君
 
 
结果当然是把老冯气了一顿
 
 

评论(12)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