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95-100)

 
   
 
 
 
95.
在去苏黎世前几天,国家队们进行了最后一次采购
 
 
“你们相信我啊!这次我真的不是卧底!!!”
 
 
被反锁在屋子里的肖时钦扒着窗户看着他们扬长而去,不由得痛心疾首
 
 
“该!” 张佳乐对他摆了个鬼脸,“让你上次混进来当卧底!就不带你!”
 
 
“别啊!张佳乐!乐乐!黄少!黄少啊!放我出去啊!我也想买零食!!!”
 
 
被同样关在屋子里的张新杰看着肖时钦一副凄惨的模样
 
 
“肖队,听过一句话么?”
 
 
“什么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
 
 
“我要零食!”
 
 
 
 
 
96.
这次采购就是大部队一块去了
 
 
虽说是一块去,但是叶修那个关键时候掉链子的,突然说吃坏肚子了,从早上到现在愣是没人见过他人影
 
 
说说笑笑之际,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西装革履,气质非凡,仪态大方,成功人士,教养良好
 
 
和叶修一样的脸
 
 
“我靠?老叶变身了?” 方锐叫道
 
 
 
 
 
97.
那国家队们能这么放任叶修在他们前面装逼么?
 
 
当然不能!
 
 
那默契,招呼都不用打
 
 
黄少天冲上去拽住了他的西装,方锐握起了他的手腕看他的表,张佳乐瞎呼咧他的头发,孙翔拧着他的脸,喻文州和王杰希静静的看着,李轩拍着他的后背,周泽楷盯着他的脸,唐昊抢过了他的公文包
 
 
苏沐橙拉住了也想去凑热闹的楚云秀
 
 
“我靠!老叶你怎么回事!你借口厕所遁就是为了来闪我们眼睛的?”
 
 
“太装逼了,我靠我都不敢相信你是老叶了!”
 
 
“我去?你去哪偷的西装?这么人模狗样?”
 
 
“想装逼装到苏黎世去啊?哈哈哈哈我们偏不给你这个机会!”

 
 
 
 
98.
这时候
 
 
喻文州发现不远处有一辆宝马,还有个黑衣人
 
 
虽然看上去就像司机
 
 
喻文州悄悄的拉了拉王杰希
 
 
“这人真是叶修?”
 
 
“估计不是” 王杰希看着被人围住的,和叶修有一张脸的成功人士,“有什么关系呢,丢人的又不是咱们”
 
 
“嗯,也有道理”
 
 
 
 
 
99.
“等等……” 周泽楷突然说话了,“他……不是叶修”
 
 
一群人的动作瞬间停住,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还有一些惊吓
 
 
“我靠,周泽楷你别开玩笑……” 黄少天最先怂了
 
 
“我没……”
 
 
“我靠!叶秋你怎么在这?”
 
 
一群人,包括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往后看去
 
 
“叶修?” 张佳乐也怂了
 
 
“混账哥哥!” 叶秋忍无可忍的大喊,“我借着谈合作来看你!你就这么对我!”
 
 
叶修撇了叶秋一眼
 
 
“没把你扔出去就不错了”
 
 
 
 
 
100.
叶修?叶秋?
 
 
国家队们都知道当初叶修叶秋的乌龙,但是他们万万想不到,叶秋居然还是个真人?!
 

而且还是个成功人士
 
 
王杰希看了看叶秋,又看了看叶修
 
 
啧啧啧,这差距

评论(7)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