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00-105)

 
  
 
 
 
100.
还有一天就要启程去苏黎世了
 
 
叶修却意外的失眠了
 
 
手指打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吵醒的黄少天,黄少天嘟囔着什么把头从被子里冒出来,“唔……老叶你干嘛呢?干嘛还不睡?”
 
 
“哥紧张啊!” 叶修一边打着键盘一边嚷了一嗓子
 
 
“我靠?” 黄少天一下就精神了,“你还会紧张?”
 
 
“开什么玩笑?谁不会紧张?”
 
 
“喂喂喂……你可是叶修啊!你紧张什么?你可别紧张啊!你紧张了怎么带领我们走向成功?喂喂喂喂喂!你别开玩笑了!”
 
 
“你说万一苏黎世那酒店也禁烟怎么办?我往咱们这厕所里躲在抽烟还行,万一到那边把我逮起来怎么办?”
 
 
黄少天想起来看见叶秋那天叶修无缘无故的失踪了一个小时
 
 
“老叶你混账!!!”
 
 
 
 
 
101.
失眠的当然不止他们
 
 
还有王杰希和喻文州
 
 
只不过现在,两个人一个坐在椅子上一个坐在床上,俩人互相看着
 
 
“到了苏黎世,就可以跟那小姑娘见面了吧” 喻文州说
 
 
“彼此彼此吧” 王杰希回道
 
 
又是一阵沉寂
 
 
“一点了” 喻文州突然说
 
 
“我知道” 王杰希笑了一声,“我就想看看你能跟我闹几个小时的脾气,现在已经6分钟零35秒了,你继续”
 
 
喻文州表情僵了一下
 
 
“睡觉吧,我困了”
 
 
“不闹了?” 王杰希接着笑,“别跟我说明天继续,脾气闹不完咱就别睡觉了”
 
 
“……” 喻文州终于从凳子上站起来了,“不闹了,我错了”
 
 
 
 
 
102.
张佳乐同样也失眠了,不过他到不是紧张
 
 
他是不小心喝了杯酒,醉了,耍酒疯失眠
 
 
“嗨!跟我嗨起来好吗!来来来嗨起来!everybody嗨起来!这边的朋友你们好吗!”
 
 
张新杰忍无可忍的踢了被子,抄起枕头朝张佳乐脸上砸过去
 
 
“哎呦!隐蔽隐蔽!有流氓偷袭!我被板砖击中了!”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身上披着被子缩在墙角,努力的把自己伪装成一朵蘑菇的样子,突然觉得这么闷死他其实也是挺好的
   
 
 
 
 
103.
周泽楷肖时钦两个人和苏沐橙楚云秀两个人一样,安分守己,早早的就睡觉了
 
 
而方锐大大和李轩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原因是因为玩嗨了
 
 
“哈哈哈你输了!快快快!打电话!”
  
 
方锐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右手,“我靠,老子当年驰骋江湖的黄金右手居然败给虚空双鬼!我靠!老子的名声要不保啊!”
 
 
“哈哈哈!别磨叽了,快打电话!” 李轩得意洋洋的催促着
 
 
“我靠李轩同志你要不要脸啊!现在可是大半夜!你居然让我大半夜给老林打电话!”
 
 
“怂什么啊方锐大大,快点的吧,老林同志不会怪你的,你不打我就发微博了啊,让粉丝给你作见证”
 
 
如此胁迫了,方锐妥协了
 
 
而此时正在家睡大觉做美梦的林敬言,就这样被方锐的特有铃声吵醒了
 
 
他神还没缓过来呢,方锐就给他来了长达五分钟的,绝对劲爆的,百分百能提神的
 
 
叫/床
 
 
 
 
 
104.
半夜两点了,孙翔还坚守在荣耀的岗位上
 
 
同样失眠熬夜的林敬言问他:怎么还不睡?
 
 
看到林敬言这句话,孙翔绝望的扭头看了一眼
 
 
床上,唐昊一个人睡的四仰八叉,占了一整张双人床的地,打着震天响的呼噜,还把孙翔的枕头打到了地上
 
 
一叶之秋:想睡睡不了,你呢?
 
 
冷暗雷:哦……真巧……我也是,一块抢个Boss不?
 
 
一叶之秋:好!给我坐标!
 
 
 
 
 
105.
启程的那天
 
 
张佳乐用力的摁着太阳穴,叶修孙翔打着呵欠,张新杰闭着眼睛养神,李轩笑着方锐,王杰希哼着小曲
 
 
看样子……
 
 
昨天晚上睡的都不错啊
 
 
大概吧
 
 
肖时钦担心了一下不久后的比赛
 
 

评论(10)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