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网友收起口水(方锐)

 
 
 
 
 
 
荣耀职业群
 
喻文州:各位,想听爆料么?
 
张佳乐:想想想!
 
喻文州:昨天少天爆衣的时候,工作人员嫌他太烦,在他喋喋不休的时候直接就爆了衣
 
黄少天:队长!!!!!爱呢???
 
孙翔:啧啧啧,贼拉带劲啊
 
喻文州:一共爆了七八件衣服
 
孙翔:哈哈哈哈哈,斥巨资啊!厉害了黄少天
 
黄少天:滚滚滚滚,怎么哪都有你们!话说昨天谁告诉粉丝我在哪拍摄的???你们知道粉丝把摄影棚围的有多厉害嘛????
 
王杰希:听说了,水泄不通
 
江波涛:而且还有粉丝拍照片,正好在黄少爆衣的时候,微博上都传疯了
 
黄少天:完了完了,我的清白就这么被你们毁了,友尽友尽!
 
王杰希:放心,也没人愿意跟你爱情开始
 
黄少天:滚滚滚!老叶呢?怎么都不见老叶说话?
 
苏沐橙:叶修估计忙着看方锐大大笑话呢吧,应该没时间回复
 
黄少天:今天是方锐?哎呦我去!来来来老王老王快来!该你工作了
 
王杰希:滚[图片jpg.]
 
 
 
 
 
 
方锐【兴欣阵营】
 
4血
 
猥琐大神:
 
   可使用所有红色手牌作为【顺手牵羊】且无视距离(可被【无懈可击】),使用此技能时可进行判定,若判定牌为红色,则对其额外使用一张【釜底抽薪】,并使距离+1
 
 
黄金右手:
 
   被使用【顺手牵羊】或【釜底抽薪】时可进行判定,若花色为黑色,失去一张手牌立即获得两张手牌;若花色为红色,则使其无效并反击
 
 
刚正不阿:
 
   使用【顺手牵羊】或技能【猥琐大神】时进行判定,若为红色,获得嘲讽状态
 





↓  获得嘲讽状态后自由开启






 
海无量
 
4血
 
气功:
 
   被嘲讽时伤害+1
 
 
气定神闲:
 
   出【闪】后可立即对任意玩家出一张【杀】,若造成伤害,则使自己与其距离+1,若为造成伤害,则摸取两张牌,并对其使用一次【顺手牵羊】
 
 
你的骑士:

   【兴欣】阵营玩家受到攻击时可进行判定,若为红色,则免疫此伤害;林敬言【冷暗雷】受到伤害时无需判定
 
 
封神:
 
   2血时立即获得【方锐】的全部技能
 
 
 
 
 
 
叶修:来人啊!我们兴欣出了个叛徒!
 
叶修:搞什么搞什么呢?干什么?老林你出来!
 
林敬言:……这也不能怪我啊,这又不是我要求的
 
张新杰:可是你很开心
 
林敬言:嗯,我确实很开心
 
叶修:你们霸图想干什么?挖人挖到我们兴欣来了?干嘛呢?为什么护我们还得来个判定护林敬言就不用判了?
 
喻文州:因为人家才是正儿八经的正副队
 
叶修:这叫什么话?他跟我就不是正儿八经的正副队了?
 
韩文清:不是
 
王杰希:你当队长的时候没有副队,而且现在的队长是苏沐橙,也没你什么事,就算护也轮不着你
 
叶修:王杰希你别看热闹,我看到时候你们微草有人出来护你不?
 
周泽楷:他自己就可以
 
王杰希:看见了没?
 
叶修:没看见
 
叶修:小周啊,下次这种话不用接
 
周泽楷:哦……
 

评论(7)
热度(164)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