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知乎体/喻黄】9块钱我出,你们快去结婚啊!

@爱凑热闹 的点文
 
 
阅前需知:我其实记不清小说的时间,所以原著向不太多哈,ooc预警
 
 
 
 
 
 
遇到两个看上去很像情侣但是又不是情侣的人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如题,最近很焦虑,快来人帮我解决一下啊啊啊啊啊!!!
 
 
 
————————————————————
 
 
今天轩哥吃狗粮了吗:
 
不得不说你这个问题真是问对人了,我天天就处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先来介绍一下吧
 
 
 
第一个主角,叫他Y了,因为他的姓氏有点特殊,我估计一说出来你们都能猜到。他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说话时而幽默时而轻快,谈吐礼貌,举止优雅,放到古代绝对是翻手为云覆手的大军师。关键是,天!生!就!会!撩!你们见过么?见过么?自带满分撩人技能!我的天!多少小姑娘都沉迷在他的美貌当中!!
 
 
 
第二个主角,叫H,名字当然也不能告诉你们,因为也有点特殊。性格也不能跟你们说,不然绝对得暴露身份。总之,他呢,是我们的王牌,他和Y的关系很好,不……不对,他们两个人超!级!好!好到我都恨不得把他们绑架到民!政!局!这样他们最起码还能光明正大的秀恩爱
 
 
 
然而,并没有
 
 
 
他们甚至都没有在一起!!没在一起就每天腻腻歪歪卿卿我我,你们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啊好不好!!!我们这个职业女孩子本来就少啊!帅哥本来就少啊!结果你们一个个的全都内部消化了!把我们放在什么地方了啊!!!
 
 
 
Y这个人啊,硬件条件一点都不适合我们这个职业,每次都在淘汰的边缘线,每次都是正好及格。当时他们的老师(暂且叫老师吧)也根本就不重视他,一心重点培养H。但是突然有一天,Y打败了他的老师,连续三次,对!你没看错!一个根本就不适合这个职业的人!赢了他的老师!
 
 
 
H是很尊重他老师的,当时也不是很看得起Y,甚至给他取外号叫吊车尾,那我们Y多懂事啊,啥也没说就一直暗搓搓的努力。好了说远了,H见吊车尾Y连赢了三把老师,心里有些气不过,就跟Y闹了脾气
 
 
 
后来鬼知道H怎么就想开了,觉得话说的太过,就跑去给Y道歉了。当然,道歉只是他们开始虐狗的第一步
 
 
 
Y这个人不是很喜欢吃甜食,可偏偏当时H就拿了一块德芙巧克力,对,你没看错,德芙巧克力!他就各种旁敲侧击的问Y是不是饿了是不是需要吃东西什么的,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把象征道歉的巧克力送出去了。Y不喜欢吃巧克力,就象征性的掰了一小块,把剩下的都还给H了,理由也很充分:XX(H的名字),你吃吧,你是主力,比我要累的多,多注意休息啊
 
 
 
嗯,这只是开始,只!是!开!始!
 
 
 
后来他们正式开始工作,第一次虽然不太理想(Y说的),但是方便他们虐!狗!啊!
 
 
Y:XX(H名字),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H:我失误了,我应该balabalabalabala……
 
Y:没事,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的机会还有很多,而且我也不觉得是你拖了后腿,如果我能再快一点,就不会麻烦你们了,XX在我身边,很安心
 
H:XX(Y的称呼),你说什么呢?你可是核心!核心!谁敢说你拖后腿我打死他!
  
 
 
我拜托你们!下次虐狗前说一声好吗???好吗!!!你们为什么不能看看我们在干什么!咱们在复盘啊!!复盘啊!能不能认真一点!能不能专心复盘!能不能不要虐!狗!了!
 
 
 
啊,心累
 
 
 
后来我们就赢了一次,嗯,虽然只有一次,但是H蹦到Y身上,Y一手抱着H一手拿着奖杯的样子我真的不想看第二次了!!!不!我很激动!我激动的都要掉眼泪了!但是!
 
 
 
这么虐狗的画面我真的不想再看第二遍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能赢了的那次假期,Y请客带我们去游乐场玩,哇,游乐场哎,好激动好开心啊——屁嘞!纯粹是因为H说想去才顺便带着我们一块去的好吗!!您说你想跟人家出去玩就直说,为什么还要带!我!们!为什么!!!
 
 
 
我记得那天的游乐场……我除了YH俩人互相吃冰激凌,H帮Y整衣领,Y把肉都给了H,去鬼屋的时候H又蹦到了Y的身上以为,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哦对,那个鬼屋确实挺吓人的,轩哥都差点蹦我身上来
 
 
 
后来我们就习惯了每天被虐的日子,直到我们去H市的那天。那天晚上H突然说要去找一个朋友玩,还信誓旦旦的说是和他很好的朋友,好到不得了
 
 
 
开玩笑,H市,他的朋友?除了一个外表可爱内心彪悍的妹子以外就是老前辈了啊!(老前辈不老,只是资历比较老)那我们Y的聪明才智,一下子就猜到H是要去找老前辈了啊!
 
 
 
哎果不其然,那天晚上H回来的很晚,很晚很晚。回来后Y就跟H进行了一场深刻的交谈,哦我忘了说,他们是一个宿舍的,所以很方便晚上交♂谈♂点什么呢
 
 
 
后来H在公众场合对后辈比中指,当然是后辈挑衅在先,而且H也没有恶意,只是单纯的想挑衅回去而已。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那天真是吓死我了,幸亏没被拍到,不然这以后他的名声不都被毁了么?虽然也不算严重,但是肯定会被人说一两句的。
 
 
 
后来Y也教育H了
 
 
Y:下次别这么挑衅人家了,XX(后辈的名字)还小呢
 
H:知道啦,话说XX(Y的称谓),你不觉得那小鬼真的太嚣张了吗?他以为他打过XX(又一个后辈的名字)就可以来跟我打了?你没看到他有多嚣张么?我知道他也不是故意要跟我作对,但我就是不想跟他打,要不然都给他长志气是不是?
 
Y:是,走吧,要吃冰激凌么?
 
H:要!哈哈哈XX你太好了!我要吃草莓和香草的!不不不,还是巧克力的吧,嗯……
 
Y:别纠结了,想吃什么就买,吃不了我帮你吃
 
H: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哈哈哈哈冰激凌我来了!
 
 
 
这真的是教!育!吗?这根本就是明晃晃的宠!溺!吧!DZ啊!你真的没看到刚刚下面的人都轰动了吗?你真的没看见WC的人要跟咱们撸袖子了吗?你知道不知道刚刚两家又差点口水战起来吗???
 
  
 
相信大家已经看出来了,H话很多,曾经就因为他的话多,我们的工作单位还特地为他改了一个规则,当时H可郁闷了,郁闷的连吃饭的时候都在叹气。我们就安慰他啊,安慰了好久好久,居然都不敌Y一句“以后就麻烦XX(H的名字)多照顾了”
 
 
 
Y这句话当说完,H马上就窜了起来,目光灼灼的盯着Y的眼睛,情绪还有点小激动的样子
 
 
“DZ你说什么呢?你是我DZ!我怎么能不照顾你呢!我绝对不会让那些豺狼虎豹伤害到你一根头发的!”
 
 
 
后来我们又遭遇了一次滑铁卢,面对JZ的时候,H表现的也不如以前那么阳光活泼了,Y还是和以前一样,说自己的不足,夸赞对手,客套的回答
 
 
 
可是回去后H就哭了,这是他鲜有的一次大失败,这次的失败实在是让人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光,我们的情绪都挺低落的,H把自己关在屋子关了几个小时,Y跟JL汇报完后先是来安慰了我们,然后还单独去安慰H
 
 
 
然后我跟轩哥就很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去偷听了
 
 
 
Y:XX,哭什么呢?一次失败而已
 
H:没有DZ,我就是觉得不甘心,这次……
 
Y:好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不需要你批评自己,我,我们,整个LY,需要的是偶尔搞怪偶尔欢脱的你,需要的你哈哈大笑吵吵闹闹的你,你永远都是我们的王牌,你永远都是我的搭档,没人会说你,没人会怪你,我们需要的,不过是下次继续努力,XX,有信心和我一起,再度过一个属于我们的夏天么?
 
 
 
妈呀,我从来都不知道Y这么会安慰人的,那一刻,我都恨不得我就是H,因为很快我们偷听就被发现了,那天晚上,我们吃着泡面看着他们吃虾饺
 
 
 
现在,Y和H马上要去B市,我们现在正在度过属于我们的夏天,虽然我们这次依然战败,但!我们不会气馁,我们还会朝着第一奋斗,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
 
 
 
另外
 
 
 
DZ和HS我求你们了!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你们快去结婚吧!9块钱我出还不行吗!!!
  
 
 
轩哥说我这篇答案写的像传教的,尤其是最后一段,想吗???我就是很正常的在抒发我的情感啊!
 
 
 
可能是我没上学的原因,看起来像小学作文
 
 
 
不过说真的,我小学的时候真的这么写作文,满分呢!
 
 
 
 
 
 
 
 

 
————————————————————————
 
阅后需知:
   Y-喻  H-黄  DZ-队长  JZ-记者  WC-微草  JL-经理  LY-蓝雨  HS-黄少
 
   XX分别代表了-少天、队长、小别、小卢
 
   这是老徐写的,为了好甩锅所以用了郑轩的名字
 
  
 

另外……

 
立一个flag,点文点完了,我就开一百问后续(微信体)

评论(6)
热度(239)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