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26-230)

 
 
 
 
 
226.
有一天,正在训练的时候
 
 
黄少天突然窜起来,火急火燎的跑回了卧室
 
 
大概十几分钟后,就一脸放心的回来了
 
 
张佳乐一脸懵的看着黄少天重新回到训练,“你干嘛呢?抽疯了?”
 
 
“去你大爷的,你才抽疯呢”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我那会突然想起来我早上拆了包饼干没吃完,吓得我赶紧跑回去看一眼,看见垃圾桶的包装袋以后我才想起来我吃完了”
 
 
“为什么?” 来自北方人李轩诚挚的提问
 
 
“老李同志,你去过那么多南方城市打比赛,难道不知道南方的饼干不吃完就会潮嘛?” 来自南方人黄少天无情的鄙视
 
 
 

 
227.
“说起南北方差距……” 张新杰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张佳乐一眼
 
 
“昆明是个四季如春的城市啊” 张新杰感叹
 
 
“是啊,咋了?” 唐昊问
 
 
“张佳乐转来霸图后的第一个冬天,他看见了雪……”
 
 
张新杰没把话说话,反倒是神秘的推了推眼镜
 
 
那一瞬间,仿佛所有人都看见了
 
  
看见雪后的张佳乐跟小孩第一次看见雪一样,蹦着跳着出去,就差没在雪里打个滚的模样
 
 
 
 
 
228.
“其实我也有感触” 喻文州突然说
 
 
“我记得那是一个冬天,我去找王杰希,结果手机上显示空气质量不太好,我就问他,你们这空气怎么还这么不好”
 
 
喻文州顿了一下,看了王杰希一眼,一脸的无奈
 
 
“结果老王说,今天天气不错啊”
 
 
完后喻文州接着说
 
 
“而且那天差点没被冻死,我穿着广州过冬的衣服就去北京了,耳罩都没戴,感觉耳朵都不是自己的了”
 
 
 
 
 
229.
听到这,王杰希撇了撇嘴,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我上次去喻文州他家”
 
 
“结果看电视的时候发现有只蟑螂趴在了女主角的脸上,那次以后我再也不看那部电视剧了”
 
 
喻文州面带微笑的看着他,笑得那叫一个温柔如水
 
 
“可你那天砸了我家的电视”
 
 
 
 
 
230.
“讲真,其实我也不是很理解你们北方人吃海鲜的” 张佳乐说
 
 
“我们怎么了?” 王杰希问
 
 
“你就拿螃蟹说好了,我们那边吃螃蟹都是拿牙签一点一点把里面的肉都挑出来的,你看看你们,咬两口就扔,浪费不浪费?”
 
 
“……” 王杰希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投去了两个白眼
 
 
张新杰又推眼镜
 
 
“所以,每次我们一起去吃海鲜的时候都能看见张佳乐拿我们吃剩的往那挑肉,拦都拦不住的那种”
 
 
“我那叫不浪费粮食!别说的那么嫌弃行不行!”
 
 
 
 
 
————————————————

前面四个都是从微博(主要是papi酱的视频)看到的然后有感而发一下,最后一个是我爸说的,如果不对请指出啊
 
 
虽然可能不会改
 
 

评论(14)
热度(4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