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31-235)

 
 
 
 
 
231.
张新杰说,人生在于运动
 
 
所以他提倡每天都跑那么几公里
 
 
但是实施的第一天,他就被打败了
 
 
“张佳乐,起床”
 
 
“我不!张新杰你要是再泼水我就把水都拧到你床上去!不嘛不嘛我不要起床!不要!”
 
 
“……”
 
 
你不要再撒娇了,好恶心
 
 
 
 
 
232.
张新杰又说,少吃多动
 
 
所以他提倡每天不要往死了吃,尤其是晚饭
 
 
然而他也被打败了
 
 
“黄少,你再吃的话,我估计你今晚还会撑到睡不着”
 
 
“不行!不让我吃就是在虐待我!人生短短几十年!怎么能连饭都吃不饱呢?你说对不对?俗话说啊,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
 
 
“别说话了,你的肉都被孙翔抢走了”
 
 
“我靠!孙二翔你混账!把老子的肉还来!”
 
 
活该你长胖
 
 
 
 
 
233.
张新杰还说,陶冶情操
 
 
所以他提倡闲暇时候就看看书,不要老是玩游戏
 
 
“方锐,你已经玩了三个小时了”
 
 
“哎呀新杰你知不知道你就跟老妈子一样,哎你手里拿的啥?《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生活都欺骗你了你还看它干嘛?不要这么给自己添堵啊,我跟你讲啊……我靠!肖时钦快来救我!我被杀了!!!”
 
 
好想断了他WIFI!
 
 
 
 
 
234.
张新杰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说了那么多,反正他还说了,要有礼貌
 
 
所以他说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换上敬语
 
 
所以那天孙翔抓住了抢他钱包的小偷后……
 
 
“去您大爷的!我打死您这个王八蛋!敢偷您爸爸的钱包!我看您是不想活了!我打死您!”
  
 
那天警察局里唯一一位学过中文的小哥深深的被中华礼仪所折服
 
 
看看!就算骂人也这么礼貌!看看!
 
 
 
 
 
235.
张新杰最后说:少抽烟
 
 
所以每天去厕所里找躲起来抽烟的叶修就成了张新杰每日必做任务
 
 
“叶领队,把烟交出来”
 
 
“我靠!你怎么找着我的!”
 
 
张新杰话还没开口,厕所顶上的警报器就响了,然后……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不,不是夜雨声烦的冰雨
 
 
那会死人的!!!
 
 

评论(13)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