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玩家收起口水(张佳乐)

 
 
 
 
 
荣耀职业群
 
方锐:我要举报!
 
孙翔:你又咋了?
 
方锐:老林昨天没爆衣!
 
林敬言:我爆了好吧

方锐:放屁!就露了点腰露了点腿露了点肩膀算什么露???我前天差点没露光了!!!
 
黄少天:我靠哈哈哈哈带劲带劲!有你的啊猥琐方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你笑什么?你露的不比方锐少好吧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友爱呢队长???
 
林敬言:都半斤八两的就别说了吧……丢不丢人?
 
叶修:不就露了点肉么?你看你们俩这个装模作样的样子,我真看不起你们
 
韩文清:看样子你是忘了你爆衣的时候扯窗帘往身上裹得样子了
 
黄少天:老韩干得好!哈哈哈老叶还得瑟不啦?
 
叶修:老韩,咱们友尽[再见.jpg]
 
王杰希:今天爆衣的是张佳乐吧
 
张新杰:是,怎么了?
 
王杰希:没什么,老冯说有双花福利,我以为今天是孙哲平
 
林敬言:孙哲平也要来啊?他来干什么?
 
叶修:来给你找不痛快
 
林敬言:谢谢你的翻译,杰希呢?找老冯要到图了没啊?
 
王杰希:周泽楷去要了
 
周泽楷:[图片.jpg]
 
 
 
 
  
 
 
张佳乐【霸图阵营】
 
4血
 
坚韧:
 
   到你回合时,可以选择摸5张牌跳过本回合和下回合。再次出牌前,受到的伤害+1。每掉一滴血,再次摸牌时数量+2。被用锦囊牌时,行动时回复X滴血(X为你此时的攻击距离上限)
 
 
幸运之神:
 
   所有黑桃皆视为红桃
 
 
忍辱:
 
   手牌上限为20,每出一张闪,立即摸一张牌(出杀后则需弃牌)










↓  手牌数达到20时开启角色转换







 
百花缭乱
 
5血
 
职业技能:
 
   角色转换后获得【张佳乐】【忍辱】技能(出【杀】也可不弃牌)
 
 
弹药专家:
 
   出【杀】不受限制
 
 
繁花血景:
 
   当【再睡一夏】或【孙哲平】使用【杀】时,可以立即打出一张【杀】或【烽火狼烟】或【万箭齐发】。
   当【再睡一夏】或【孙哲平】使用【闪】时,可以对伤害来源出一张【杀】
   当【再睡一夏】或【孙哲平】使用锦囊牌时,若为群体性攻击性锦囊,则可以摸一张牌跳过;若为群体性非攻击性锦囊,可以将效果转化为伤害对任意一人攻击(仅限对你使用时)
 
 
 
 
 
 
 
黄少天:我不服!为什么我和我队长就没这么劲爆的搭档技能???
 
王杰希:因为喻文州的设定太强
 
张新杰:说的跟张佳乐的设定不强一样
 
叶修:嗯,跟我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些
 
王杰希:脸呢?
 
黄少天:早没有了!
 
黄少天:那明天就是老孙了吧?我觉得老孙不会比张佳乐厉害,不然这就是对攻击性组合啊!
 
孙翔:他们本来就是攻击性组合吧
 
林敬言:不,他们还是扰乱视线组合,你们是不知道,繁花血景炸起来有多考验人的视力
 
叶修:是有点废视力,不过也只有这么点厉害的地方了
 
韩文清:小心孙哲平过去打你
 
叶修:哎呦让他来,我有老魏镇守,我怕他?
 
孙哲平:这可是你说的,我现在就去敲你门了
 
叶修:???
 
方锐:老叶!我跟老魏出去玩了,走好!
 
喻文州:加油老孙,我挺你
 
王杰希:+1
 
黄少天:靠靠靠靠慢了慢了!+2
 
孙翔:+3
 
张新杰:+4
 
韩文清:+5
 
江波涛:我也来凑个热闹,+6
 
李轩:+7
 
叶修:我记得今天好像有野图Boss刷新,看样子是时候该让你们回想一下抢不着Boss的悲痛历史了
 

评论(4)
热度(238)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