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76-280)

 
 
 
 
 
276.
对于未来丈母娘对自己的误解,王杰希表示真的很无奈
 
 
并且很难过
 
 
他决定去向叶修取经
 
 
这要搁以前,都是不可能的事
 
 
“怎么让丈母娘喜欢你?” 叶修难得的没有笑话王杰希,反倒是意味深长的吸了口烟
 
 
王杰希以为叶修也有一段悲痛的历史
 
 
“我弟在北京有套房,然后我就把套房要过来了”
 
 
“我也有房啊” 王杰希郁闷
 
 
叶修看这样刺激不到王杰希,就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笑得那叫一个幸灾乐祸
 
 
“我丈母娘是我粉丝,你说巧不巧?喻文州他妈也是我粉丝”
 
 
提问:王杰希此刻有多想打死叶修
 
 
 
 
 
277.
其实叶修和黄妈妈见面见的特别尴尬
 
 
自从上次叶修给黄少天打电话被黄妈妈察觉到了什么以后,黄妈妈就一直缠着黄少天要问个明白,黄少天受不了老妈的死缠烂打,就跟他说了是拿了四个冠军的叶神
 
 
黄妈妈也是关注荣耀的,那叶神她多熟啊
 
 
她还是叶神的粉丝呢
 
 
于是她就千里迢迢的从广州飞到了北京,就是要见叶修一面
 
 
 
 
 
278.
巧的是,那天叶秋,对没错,就是弟弟叶秋
 
 
叶秋正好出差回来
 
 
正好跟黄妈妈碰了个正脸
 
 
黄妈妈马上就拉住他不放了
 
 
本来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很欣赏这小伙子的,但是黄妈妈又想到自己是来看女婿的,就不由自主的想给他一个下马威
 
 
“就是你拐了我儿子?”
 
 
说的时候声音还有些颤抖,还有点小激动
 
 
叶秋被吓懵了,旁边的秘书也被吓懵了
 
 
我靠?我们总裁是人贩子???
 
 
 
 
 
279.
“这位阿姨……你……你搞错了吧?” 叶秋简直要疯了
 
 
“不可能!就是你!我经常看见你!你长什么样我还不知道么?绝对是你!就是你拐了我儿子!” 黄妈妈说的义正言辞又一本正经
 
 
但是黄妈妈这人吧,一着急就容易飙家乡话
 
 
我们叶大总裁虽然遇到过口音各不相同的合作商,但是粤语他是真听不懂啊!
 
 
于是他赶紧让旁边广州来的秘书翻译一下
 
 
结果秘书一脸惊恐的看着叶秋
 
 
“总裁……你……”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叶秋式抓狂
 
 
 
 
 
280.
幸亏那天叶修发扬了哥哥的优良传统,他去接机了
 
 
因为等的太麻烦,他就进去找了
 
 
一进去就看见自家弟弟被一个阿姨拉着,旁边的秘书一脸的惊恐,而叶秋一副要疯了的模样
 
 
这个时候,叶修的手机震动了
 
 
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妈去找你了!这会应该下飞机了!你帮我接她一下!我靠我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订的飞机票!我跟我爸还睡着觉呢她自己就过去了我靠!
 
少天:对了!这是我妈 [图片.jpg]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发来的照片,又看了看拉着自己弟弟的阿姨
 
 
飞速的扔掉了烟理了理头发整了整T恤拉了拉褂子笑得一脸纯良
 
 
“阿姨,您认错人了,这是我弟弟”
 
 

评论(7)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