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网友收起口水(孙哲平)

再来一波目录

  
  
  
  
  
荣耀职业群
  
叶修:今天是不是要老孙了?
  
张佳乐:是啊,咋的了?
  
韩文清:搭档技,他没有
  
叶修:我靠?你咋知道的?
  
张新杰:听过一句话叫你的对手就是最了解你的人么?
  
叶修:那我怎么不了解老韩?
  
王杰希:只能说明你是个bug
  
喻文州:嗯,没错
  
叶修:去去去,我还是不服啊,为什么你们这些一个两个的都有搭档技,我就没有?差别对待啊
  
李轩:也许因为太强了?
  
王杰希:喻文州那才是真强吧,不照样有个黄少天
  
李轩:这倒也是
  
叶修:我要是没猜错的话,老韩肯定也有个搭档技吧?
  
张新杰:你这不就有点废话了么?
   
张佳乐:哈哈哈我们新杰和老韩那可是时间最久的搭档,怎么可能没有搭档技
  
黄少天:老叶啊老叶,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啊。
  
叶修:方锐呢?
  
方锐:滚,再说我吃里扒外我就跳槽去霸图你信不信?
  
林敬言:好啊,欢迎
  
叶修:哪都有你是不是老林?边去边去,老韩都没说话呢有你啥事?
   
韩文清:什么时候来?我去接机
  
方锐:我靠!这待遇!老叶对不起我要去霸图了!
  
叶修:老韩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干这档子事了?没节操啊
  
韩文清:跟你学的。
  
叶修:……
  
叶修:得得得,发图的呢?赶紧来吧,我得去收拾收拾我们点心大大。
  
周泽楷:【图片.jpg】
  
黄少天:咦?换人了啊?
  
  
  
  
  
孙哲平
  
5血
  
狂傲:
  
   造成的伤害默认+1,当对手出闪抵消后,立即卸掉对方一张牌。当你出闪时,摸对方一张牌。掉血后立即对对方进行反击,判定牌若为红色,则无法闪避该伤害,判定牌若为黑色,则默认你使用【暗杀】。
  
  
你的队长:
  
   当张佳乐【百花缭乱】受到攻击时,可替他抵挡一次伤害。
  







↓   自由开启角色转换






  
再睡一夏
  
5血
  
嗜血:
  
    造成伤害后回血。使用红色锦囊牌时额外摸一张牌。
  
  
第一狂剑:
  
   出杀时,对手需要出一张【杀】和一张【闪】,使用【决斗】时,对手需要出两张【杀】。使用群体伤害型锦囊时,对手需要出两张【杀】或【闪】。
  
  
以血还血:
  
   当你掉血时,可选择多掉X滴血,对伤害来源造成X+1的伤害(X的最大值为你当前的血量),若能成功击杀对手,则回复至满血。
  
  
双花:
  
   当张佳乐【百花缭乱】使用【烽火狼烟】或【万箭齐发】时,可立即跟一张【杀】
  
  
  
  
  
  
叶修:……
  
叶修:老子不服
  
张佳乐:哈哈哈怕了吧!你不服也得服!
  
方锐:老孙今天爆衣,应该挺有观赏价值吧
  
林敬言:嗯,是吧,听说老孙一直在锻炼,肯定是跟某位宅男不一样啊
  
叶修:你这指向性也太强了吧
  
林敬言:我可没说是你,联盟里宅男可多了去了。
  
喻文州:我有做脑力运动
  
黄少天:我我我!我每周都去游乐场做运动!
  
张新杰:脑力运动+1
  
周泽楷:嗯……
  
李轩:小周也脑力运动?
   
周泽楷:手指操算么?
  
王杰希:算,毕竟某位宅男什么都不做。
  
叶修:你们是都快了吧,我还天天打键盘呢,是不是都忘了抢不到BOSS的日子了?
  
孙翔:你也只能在这事上得意了
  
孙翔:我也有锻炼
  
叶修:你给我一边玩去
  
苏沐橙:啧啧啧,叶修哥,你现在地位不行了啊。
  

评论(7)
热度(150)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