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26-330)

阅前需知:恭喜自己居然真的350之前结了比赛篇。要开真•日常了,开不开心?

  

目录
  
  
  
  
  
326.
回国的时候,因为还要去北京开个小会,所以在回家之前还要飞一趟北京
  
  
叶修他们特地走了一条极其不引人注目的通道,还是分开走的
  
  
“我感觉我平常坐飞机都没这阵仗” 李轩看着这么大的阵仗,感叹道
  
  
“现在感觉怎么样?” 肖时钦调侃他
  
  
“受宠若惊啊,还有点受不了”
  
  
“毛病”
  
  
李轩哈哈笑了两声,不经意间和一个人对视了一眼,吓得他赶紧装模作样的推了推墨镜拉了拉口罩,装作一副认错人的样子
  
  
“李轩!” 身后那个人叫了一声
  
  
“靠!老肖快跑!”
  
  
说罢,李轩赶紧拉着行李箱飞奔。奔了没几步,就听见刚那人放大了点声音,喊到:
  
  
“我靠李轩!你还过不过日子了!”
  
  
李轩一愣,我靠这声音有点耳熟啊,我靠这谁来着?我靠这……这……靠!这他妈不是阿策么!
  
  
站在吴羽策身边的肖时钦幸灾乐祸的意味深长的笑了一笑
  
  
“去了趟国外回来自个对象都不认识了,真绝了”
  
  
  
  
  
327.
孙翔本来是跟着周泽楷一块走的,但是走着走着,他不幸的发现他和周泽楷好像被人群冲开了
  
  
嗯,很不幸,孙翔自个挤不出去了
  
  
唐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反正他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着了孙翔,拽着他胳膊就往前跟上战场一样冲
  
  
“我靠牛逼啊你!你眼神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逃出人海的孙翔十分佩服的拍着唐昊的肩膀
  
  
唐昊皮笑肉不笑的抓住孙翔的手,笑得那叫一个“你要完了”的架势
  
  
“老子一直跟在你后边,你说我眼神怎么这么好的?”
  
  
“呃……” 
  
  
孙翔式尴尬
  
  
  
  
  
328.
为了照顾姑娘,所以叶修跟苏沐橙一块,没办法,黄少天只好和喻文州一块
  
  
但是黄少天发现
  
  
王杰希无时无刻都在护着喻文州,就差没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边那种护
  

我靠不就是出个机场么你至于这么腻歪么?你还抱!你都快把我队长揉进你身体里了你瞎么?我靠我们队长这么白净一小伙子怎么就能看上你了呢,靠虽然我也很羡慕吧……
  
  
黄少天站在茫茫人海中,眼睁睁的看着自家队长被所谓的宿敌又搂又抱的护送离开机场
  
  
而他却站在这里眼睁睁的看他们离开自己却离不开
  
  
“小白菜儿啊~地里黄啊~黄少天呦~队长没咯~” 
  

旁边响起了张佳乐极为幸灾乐祸的歌声
  
  
求夜雨声烦暴打百花缭乱的概率
  
  
  
  
  
329.
张佳乐当然是跟方锐一块走了
  
  
虽然他最一开始想跟张新杰一块走来着,但是人张新杰要跟楚云秀一块走,原因是楚云秀经常去菜市场买菜
  
  
没法了,他只好跟着方锐去走南闯北了
  
  
这俩人就没个脑子,非要从人群堆里挤出去,隔着老远李轩他们都能看见张佳乐一会出现一会被人挤没影的样子
  
  
像极了夜雨声烦!
  
  
李轩不由得感叹
  
  
“啧啧啧”
  
  
就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他了
  
  
  
  
  
340.
张佳乐好不容易挤出人群堆的时候,腿被人家夹了一下,没站稳,像一只挣扎着要高飞的鸟一样坠了下去
  
  
好在孙哲平眼尖,张佳乐快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他了,这才能在他快栽倒的时候拉他一把
  
  
“我也真是服了你了,走特殊通道不行么?”
  
  
“你不是在这等我么?”
  
  
面对张佳乐如此“天真”的面孔,孙哲平竟然无言以对
  
  
旁边方锐看着这俩人腻腻歪歪的样子,突然有点小羡慕,就开始在人群里张望,希望能看见林敬言的身影
  
  
而就在此时,一位女士试探性的问道:“方锐?”
  
  
方锐一惊,下意识的拉低帽子拉高口罩压低嗓音
  
  
“不不不不是不是,方锐不在这”
  
  
女士听后,对他“和善”的笑了一下
  
  
“我是林敬言的妈妈,我想跟你谈谈”
  
  
方锐看着林妈妈锐利的眼神,好像要生吞活剥了自己一样,方锐大概能猜到林妈妈想说什么了
  
  

评论(9)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