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31-335)

目录

  
  
  
  
   
331.
林敬言是在叶修跟冯宪君汇报工作的时候闯进来的
  
  
大喘着气,头发凌乱,脚步飘忽,也不知道是跑了多久
  
  
“你们……看见方锐了么?”
  
  
“没,刚才我就没看见他,他以为他早就来了或者还没出来呢” 张佳乐说
  
  
“我也没看见” 叶修也摇头
  
  
“怎么了老林?” 旁听的孙哲平问他
  
  
“我妈背着我去找方锐了” 林敬言说,“然后他就不见了”
  
  
  
  
  
332.
经典的婆媳之争
  
  
周泽楷的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这句话,他看了看身边的江波涛,莫名担心起带他见父母后会发生什么
  
  
“小江”
  
  
“嗯?怎么了?”
  
  
“……你……” 后面的话周泽楷响了很久,却也不过是加长“你”的发音而已
  
  
“嗯?我怎么了?” 江波涛纳闷,摸了摸自己的脸,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我好像没有哪不对吧……”
  
  
“没” 周泽楷在心里叹了口气,伸手拉住了江波涛的手,“走吧,找方锐”
  
  
“嗯” 江波涛抿了抿嘴唇,悄悄的反握住周泽楷的手,还一本正经的说道:“也不知道林妈妈跟他说什么了,居然都玩起消失了”
  
  
“不知道”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心想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自家老妈应该会喜欢小江的
  
  
  
  
  
333.
“哎你说” 唐昊问,“你妈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
  
  
孙翔突然顿了一下,神情好像有些不对劲,唐昊看到了,但却不想说出来
  
  
孙翔有点尴尬的笑了笑,豪放的拍了拍唐昊的肩膀
  
  
“没事,我妈……不会的”
  
  
唐昊盯着孙翔看了一会,绿灯亮起后先他一步走了,神情复杂得很
  
  
还用想么,肯定是不喜欢呗
  

“哎哎哎你走那么快干嘛!”
  
  
“那是你腿短”
  
  
“放屁!我这大长腿可比你那小短腿长多了行么!”
  
  
    
  
  
334.
喻文州似乎知道方锐在哪,出了会议室后拉着王杰希直接就上了出租车
  
  
“你知道他在哪?” 王杰希问
  
  
“嗯,知道” 喻文州点头。不等王杰希继续发问,他就说道:“你还打算带我见你妈妈么?”
  
  
说到老妈这个问题,王杰希简直是无奈到炸,但是对上喻文州灼灼的目光,他也不知道要怎么骗他
  
  
“我要是告诉你……我妈也给我安排相亲了,你会怎么样?”
  
  
他看到喻文州的表情凝固了一下
  
  
“没事,你就去好了,反正你妈也不喜欢我”
  
  
喻文州说的嘲讽,让王杰希一下子就想到第一次带喻文州回家的时候,老妈把喻文州的嘴角打破了的事情
  
  
黄少天说当时喻文州的手也是肿了的,耽误了很久的训练,后来好了一点就不要命的训练。黄少天说,好像还落下了什么病根
  
  
这件事他不知道真假,不过看他在联赛的时候参加第一场就不参加第二场的情况,应该是真的了
  
  
“我在北京有房,等你退役了就搬来跟我一块吧,离我妈家很远,不过离微草挺近的。我不是不喜欢广州,你要是不愿意我跟你去广州也行,怎么样?”
  
  
喻文州沉默了许久,这期间王杰希一直在偷偷的观察着,他注意到喻文州不经意间摸了一下右手手腕
  
  
“我挺喜欢北京的” 喻文州说
  
  
王杰希松了口气,紧紧的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喻文州垂下眼眸,还是没把那件事说出口。他觉得,这件事,还是一辈子都不要出口的好
  
  
那时候,那个棍子是照着王杰希去的,王杰希以为老妈要打喻文州,下意识的抬手就挡。喻文州当时也没想太多,就替王杰希挡下了
  

后来医生说他右手不能做高强度的训练了,可当时还有一个月就第十赛季了。
  
  
  
  
  
335.
王杰希和喻文州最后的目的地是运动会馆
  
  
“这不是打比赛的地么?他怎么来这?”
  
  
喻文州笑了一下,拉着王杰希往上走,说:“我也想不出他还能去哪了”
  
  
也幸亏今天场馆开放,不然喻文州就真的不知道方锐去哪了
  
  
方锐就坐在选手席上,看着场馆里的设施,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
  
  
“方锐” 喻文州叫他,“老林都快疯了”
  
  
方锐侧头,无奈的笑了一下,什么也没说,笑了一下就低下了头。
  
  
王杰希看到他在打字
  
  
他们两个人凑过去看了一下,短信界面,有一条已经发出去了短信
  
  
我们分手吧
  

“他妈说,适合我的有很多,问我为什么要缠着他儿子不放”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