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51-355)

目录

  
  
  
  
  
351.
苏沐橙和张新杰的发话其实是在第二天。孙妈妈当然也会关注这些职业选手们,看到苏沐橙的那段话后,孙妈妈看了看在厨房忙碌的两个孩子,内心一阵感慨。
  

而在厨房忙碌的两个孩子……
  
  
孙翔看着锅里一团黑漆漆的东西,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我靠你做什么呢?” 
  
  
“西红柿炒鸡蛋啊” 唐昊说的好不骄傲,好不得意
  
  
孙翔看着锅里的惨状,看着唐昊一脸的得瑟,又回头看了一眼老妈,决定还是不打击唐昊了
  
  
“妈快来啊!快来拯救你儿子的胃!!”
  
  
  
  
  
352.
孙妈妈虽然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儿子是gay的事实,但好在俩孩子都挺有自知之明,相处模式也没让孙妈妈老往那方面想
  
  
就比如说现在
  
  
“小唐啊,你是不是放了酱油?”
  

“呃……好像……一点”
  
  
孙妈妈无奈的看着本来满满一瓶子现在却少了五分之一的酱油瓶,无奈的又切了几个西红柿打了几个鸡蛋
  
  
“来,阿姨教你”
  
  
孙翔坐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往那边瞥,突然有些庆幸家里是开放式厨房了
  
  
刷了没一会他就看到了苏沐橙昨天发的微博,下面还有张新杰李轩张佳乐他们的评论,然后是很多粉丝们的评论
  
  
孙翔把手机黑了屏,又去看在厨房里忙碌的老妈和唐昊。唐昊在一边跟老妈学着做饭,老妈鲜少的耐心去教他,这画面,怎么看怎么幸福啊
  
  
轮回孙翔V:【图片.jpg】 
  
  
孙翔又忍不住打开图片来看,照片里,老妈背影和唐昊的背影和眼前的画面重合,孙翔侧头看了看厨房,又回来看了看相册
  
  
把它设成了壁纸
  
  
  
  
  
353.
唐昊和孙翔的破冰让叶修开始觉得似乎带黄少天回家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虽然黄少天完全不这么想
  
  
“喂叶秋啊,老爷子在家不?在呢啊,妈呢?也在啊,他俩心情咋样啊?挺好啊……”
   
  
叶修没挂电话,他侧头去看跟喻文州打电话的黄少天,心里一阵纠结
  
  
那边叶秋等不及了,连连问他到底要干什么
  
  
“叶秋你说,我是不是你最好的哥哥”
  
  
“不是” 叶秋回答的爽快而又诚实
  
  
叶修暗暗的白了个眼,又看了看黄少天,压低了音量:“我打算带你嫂子回家,你觉得老爷子和妈会不会……把我屋给小小点住?”
  
  
“我什么时候有嫂……哦……那个叫……叫……蓝什么来着?蓝雨是吧?蓝雨的副队长是吧?叫什么来着?我记得姓喻……王……周……姓啥来着?”
  
  
“黄少天”
   
  
“对!对就是他” 叶秋激动的好像中了几百万彩票一样,“你要带他回家啊?哥不是我说啊,就咱家老爷子那封建思想……”
  
  
  
  
  
354.
好说歹说,总算是把黄少天留在了北京,叶修怎么能放弃这个机会让他再飞回广州,说什么也得把这崽子带回家去见一见爹妈
  
  
“不!!!!我不!!!!!来人啊来人!!!!绑架啊!!我不!” 黄少天抱着树,十分坚决且惨烈的大叫着
  

“我的祖宗,你别叫了行不行?就去见一面行不行?远远的望一眼也可以” 叶修无奈的站在旁边,看着黄少天这么坚决的模样,心里一阵想笑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老叶不行我不行,我能不见你爸妈么?我真不行别别别别别别别别碰我!我不去!我害怕啊啊啊啊啊”
  
  
叶修觉得不远处的住户肯定都被烦死了,他也觉得,再这么叫唤下去,自个爹妈迟早都听得见
  
  
“我靠哥,你干嘛呢?” 下楼遛弯的叶秋看着这种惨状,还以为是他哥拐卖了人良家小伙子一样
    
  
“好弟弟,哥求你了,告诉他咱爸不会吃了他,咱妈也不会”
  
  
  
  
  
355.
后来黄少天出乎意料而又意料之内的见了公婆
  
  
本来叶秋也要撸起袖子跟着叶修一块把黄少天押到楼上去的,结果……
  
  
结果
  
  
叶妈妈拎着菜跟幽灵一样悄默声的从叶修和叶秋的身后冒出来了,在叶家两兄弟吓得说不出话来的时候,笑眯眯的拍了拍黄少天
  
  
“少天是吧?哎呀妈……不是……阿姨不会吃了你的”
  
  
黄少天至今都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心情被叶妈妈带回了家,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就记得叶妈妈做饭真好吃,叶爸爸泡的茶真好喝
   
  
然后稀里糊涂的叫了妈叫了爸

评论(6)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