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56-360)

目录

   
  
  
  
  
356.
叶修发了条自家老妈亲切的拉着黄少天的手说笑的微博,还说见公婆见的很成功
  
  
这很刺激王杰希啊
  
  
非常刺激啊
  
  
“你不看不就行了么?” 
  
  
喻文州,被称为联盟第一苏,联盟第一温柔,穿衣指数五颗星的蓝雨队长,此刻穿着跨栏背心趿拉着人字拖抱着西瓜嗒嗒嗒的走到王杰希边上坐下
  
  
“我有什么办法?叶修还特地@了我一下” 王杰希无奈的把手机扔到一边,抢了口西瓜,就靠在靠背上的闭目养神了
  
  
“还有” 王杰希睁开眼盯着喻文州,“你越来越有北京人的意思了”
  
  
喻文州面不改色的掀起背心擦了擦嘴,完全不顾衣服下摆的一片红,说:“如果不是你扯坏了我的衣服,我也不至于穿你不穿的衣服”
  
  
  
  
  
357.
王杰希和喻文州
  
  
一对正在“分手”的情侣,微博上无数的粉丝痛苦的叫嚷着“不要不要不要”,张佳乐和李轩差点就来劝他们了
  
  
现在正腻在一张沙发上吃西瓜
  
  
“其实我觉得假分手不起什么作用” 王杰希说,“除了我妈开始一天三次相亲以外”
  
  
“是么?我觉得很有用啊” 喻文州叼着勺子,从茶几上拿起自己的手机,找到短信界面,“我妈就语重心长的劝我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她说她很喜欢叶修”
  
  
王杰希突然想起来在苏黎世的时候,叶修说喻文州的妈妈是他粉丝。靠啊!当时以为他开玩笑呢!王杰希闷闷的想到
   
  
   
  
  
358.
“你怎么跟你妈说的?” 
  
  
“如实报告啊” 喻文州又挖了一口西瓜,又叼着勺子,有些含糊不清的说,“就告诉她其实是假分手,还说这样能促成另一段姻缘”
  
  
王杰希无语
  
  
“你真有办法复合林敬言和方锐?” 王杰希问道
  
  
“嗯” 喻文州点头,“只要友谊赛能定下来,应该没什么问题”
  
  
王杰希想事情想的出神,喻文州吃西瓜吃的带劲,吃着吃着,喻文州突然把勺子递到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张嘴就咬
  

满嘴的西瓜籽
  
  
喻文州乐的都快打滚了
  
  
  
  
  
359.
对于喻文州一个人吃完了半个西瓜这件事,说不惊讶都是骗人的
  
  
平常瘦不拉几饭也不好好吃的人,吃了半个西瓜?
  
  
后来王杰希发现,喻文州他没都吃完,他把中间那些最甜最好吃的都挖走了,把边上又不甜又不太好吃的留给了自己
  
  
还有中间的坑里都能堆起小山的西瓜籽
  
  
“喻文州,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呢?”
  
  
“是吧,我也觉得我对你特别好”
  
  
  
  
  
360.
王杰希无奈的抱着西瓜把剩下的那点不好吃的都吃完了,回屋一看,喻文州早就进入午睡了
  
  
他不由得佩服喻文州,吃了那么多西瓜居然还睡得着
  
  
王杰希也想睡了
  
  
结果门铃响了
  
  
王杰希接着无奈,一脸哀怨的去开门
  
  
“儿子!”

  
“靠!”
  
  
随着“咚”的一声巨响,喻文州一下子就被吓醒了,他揉着眼睛走出来的时候,王杰希正靠着门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文州,我妈来了,而且……我好像还把她关外边了……”
  
  

评论(14)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