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66-370)

目录

  
  
  
  
  
366.
四对里三对都破了冰,这让林敬言很尴尬
  
  
什么叶修他妈王杰希他妈孙翔他妈都发微博庆祝了,都互关了,怎么自己老妈就一点也不为之所动
  
  
他都怀疑他妈不玩微博
  
  
可是把自己微博从头赞到尾的不是她又是谁???
  
  
林敬言还记得方锐发来“我们分手吧”的短信时,自家老妈都快蹦起来的样子 
  
  
林敬言无奈啊,妈,我都失恋了,你就算装也装的难过行不行啊?
  
  
  
  
  
367.
四天前,方锐那个短信一发过来,林敬言当时就把手机摔了,整个人都呆住了,差点没哭出来。林妈妈当时也没真蹦起来,她还是很担心自己儿子的。
  
  
只是林敬言安慰她说没事,还默默的把手机捡起来,擦擦屏装回兜里,接着啃西瓜的样子太若无其事了,这才让林妈妈产生了错觉
  
  
其实林敬言心里哭死了,他都要哭了。
  

他都准备要跟方锐打苦情牌了
  
  
结果西瓜刚一吃完,方锐又发了条短信来:

  
锐锐:老林,分手了二十八分钟零三十六秒,我过不去我内心的愧疚和自责 
  
林敬言:说人话
  
锐锐:对不起老林我错了,咱不分手了
  
  
  
  
  
368.
为了改变林妈妈的思想,为了帮助林敬言和方锐,王杰希的喻文州特别策划了一场友谊赛,冯宪君积极配合,给每一对都打了电话过去
  
  
喻文州给林敬言的剧本是魂不守舍,一定要把分手的样子表现的淋漓尽致。
  
  
林敬言做不到啊,他又没真分手!
  
  
不过后来他还是成功让林妈妈认识到跟方锐分手的严重后果了
   
  
原因是林敬言走的时候在想事,没看着路
  
  
一个不留神就掉井里去了

  
当时林敬言的第一句话是:“靠!谁家盗贼布的陷阱?”
  
  
说完了以后反应了一下,马上改口
  
  
“靠!谁家盗贼偷的井盖?”
  
  
  
  
  
369.
林敬言和方锐觉得,这个友谊赛,十有八九,极有可能,是为了刺激他俩的
  
  
那边王杰希和喻文州聊着要买什么样的家具
  
  
那边叶修和黄少天聊着待会去哪家饭店吃饭
  
  
那边孙哲平和张佳乐聊着待会给张爸爸孙爸爸买什么东西回去
  
  
那边唐昊和孙翔讨论着晚上吃什么

  
那边周泽楷和江波涛聊着给周妈妈江妈妈打电话
  
  
那边李轩和吴羽策聊着婚礼的细节
  
  
那边韩文清和张新杰聊……聊数据
  

嗯,老韩新杰,你们果然是爱我的,你们果然是我最真诚的队友。林敬言想到

  
下一秒,林敬言就听见韩文清说
  
  
“行,那就在这买了”
  
  
林敬言无奈了,韩文清和张新杰在聊买房子

  
  
  
  
370.
“老林老林” 跟张佳乐聊完天的方锐蹦着跳着过来了,“张佳乐说要在北京买房子,要跟老孙搬北京来住”
  
  
“是么?” 林敬言拉着方锐坐下,“怎么不在昆明?”
  
  
“张佳乐家里不是都不太同意么?而且七大姑八大姨事都挺多的,张佳乐他爸的意思是让他俩出来住”
  
  
说完,方锐又补了一句:“跟我爸想法一样”
  
  
短暂的沉默。
  
  
林敬言看着场馆里两两成群,看似闲聊其实都太偷听的队友们,突然觉得,如果他不给方锐一个答复,可能他们就会来声讨自己,说不定上手的都有
  
  
“再过一阵吧” 林敬言说着,拉起了方锐的手,“我再跟我妈说一说,不管她同不同意,咱们都定居在北京,跟他们住在一块,怎么样?”
  
  
“嘿嘿,就等你这句话了” 方锐大方的抱住林敬言的脖子,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笑嘻嘻的说
  
  
“老王在微草附近也有套房子,那特别清净,房子也好,没多少人住进去,老叶买了和老王同层的房。刚刚听说老韩和新杰打算跟他们俩同层,张佳乐想要老叶楼上,咱们就老韩楼上吧?怎么样?”
  
  
林敬言看着方锐笑嘻嘻的模样,突然明白过来也许方锐早就计划好了房子的事,就等自己一句同意了。
  
  
“你决定吧” 林敬言说。
  
  
“就是吧” 方锐试探性的拉长了音,“挺贵的,不过咱俩工资几千万上下肯定没问题”
  
  
林敬言倒是不在乎钱的问题,当下就点了头:“钱不是问题,我一个人买也买得起”
  
  
谁知道方锐马上就乐呵了起来,又说:“那我就买家具啦?房产证写你名!”
  
  
早计划好了,林敬言有些哭笑不得的想到。
  
  
“你做决定吧,我负责付钱”
  
  
“哎,这可不行” 方锐规规矩矩的在林敬言旁边坐好,俩手比划着,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钱可不是你这么花的,你看,你买房,房产证归你,我买家具,所以我来挑”
  
  
林敬言想起来昨天方锐发来的一个贼丑贼丑的电脑桌照片,毫不犹豫的马上拒绝:“我仔细想了想,这算是咱婚后共同财产,一块买,房产证写咱俩名字,家具咱俩一块挑,怎么样?”

评论(6)
热度(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