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81-385)

目录

  
  
  
  
  
381.
张佳乐回去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扑到床上打了个滚
  
  
“床啊!我想死你了!”
  
  
“哎乐乐前辈……” 秦牧云欲言又止
  
  
“咋了牧云?” 张佳乐抱着自己的被子又打了个滚
  
  
“你们走的那几天……青岛刮沙尘暴来着,你的窗户……没关”
  
  
只见张佳乐愣了一下,默默的松开被子,老老实实的穿好鞋走下床来,生无可恋的看着白背心变成花的
  
  
“牧云啊,下次这种事……早说”
  
  
  
  
  
382.
唐昊回去的时候,明显的发现有人在他的位置上坐过,不只坐过,甚至还有人在这吃泡面。
  
  
问过一圈后,谁都不承认

  
也是巧了,这一阵唐昊开心的要死,即便是领域意识极强也不打算细究了。
  
  
不过往他位置上吃泡面这件事,以后一定不能再发生了。
  
  
这么想着,唐昊拿出一张纸来,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贴在了桌面上,又拿来了签字笔,想写个招聘保护我座位的汉子
  
  
结果……
  
  
“聘聘聘……我靠聘咋写来着?哎你们谁知道聘怎么写啊?算了算了不写了!”
  
  
然后这汉子又敲了敲着桌子,喊了一嗓子:
  
  
“以后都不许往我这吃东西啊!坐这也不行!”
  
  
  
  
  
383.
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是打算好好玩一玩
  
  
他们就组织了一次,和留在蓝雨的小伙伴们一块,直奔游乐场。
  
  
黄少天很早以前就想吃那个十几厘米的冰激凌了,这次他和卢瀚文缠着喻文州,足足缠了半个小时,终于说动喻文州给他们买冰激凌了
  
  
卢瀚文拿到冰激凌后就开吃了,黄少天则是摆好造型准备让徐景熙给他拍照片
  
  
“快快快!快把我英姿飒爽的一面拍下来!”
  
  
“放心吧黄少!绝对给你拍宇宙第一帅!”
  
  
三二一都喊了,结果一阵风吹过来了。黄少天下意识的就拿手挡眼,刚一抬手,黄少天就后知后觉的想到了什么
  
  
地上,一道雪白的冰激凌线,留在了那里。
  
  
而旁边的喻文州,舔了口只有几厘米的冰激凌,啧啧了几声,摇了摇头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少天天呦~作死了呦~”
  

队长你怕是和张佳乐串通好了吧???
  
  
  
  
  
384.
“我靠老板娘,咱们能不能……”
  
  
“不能!”
  
  
方锐极其苦逼的收起手机,极其郁闷的拿了张报纸糊在墙上,然后装模作样的呼咧。
  
  
“老板娘啊!你看看蓝雨!看看轮回!都去游乐场了啊!为什么咱们要在这干活啊!”
  
  
而且为什么苏沐橙不用干!这句话方锐不敢问,因为叶修就是问了这句话,现在正在刷马桶。
  
  
陈果不理会方锐的叫唤,拿出手机来,翻开张佳乐的微博
  
  
“看看!人家霸图也在大扫除!”
  
  
“靠,张佳乐咱们没完”
  
  
事实上,只有张佳乐一个人的屋子在被大扫除而已,像张新杰,人家有队长亲手拾掇啊。
  
  
  
  
  
385.
“啧啧啧,荣耀大神啊,心脏祖师爷啊,世界冠军啊,啧啧啧,刷马桶啊” 魏琛叼着烟啧啧啧的撇嘴,啧啧的叶修都想把抹布塞进他嘴里。
  
  
“你怎么这么闲?把什么抵押老板娘那了?” 叶修白他。
  
  
“嘿” 魏琛自我良好的揉了把头发,一副自我沉醉的模样,“老夫帅气潇洒,那臭婆娘早就沉迷于老夫的英俊之下了”
  
  
“没下限的,知道这是干嘛用的么?” 叶修指着马桶问。
  
  
“带你离开苦海的?” 魏琛答。
  
  
“你恶心完别人用的”
  
  
“你个不要脸的,谁恶心?谁……”
  
  
“魏琛!” 陈果的河东狮吼在此时响了起来,“给我滚回去擦另一个马桶!”
  
  
“啧啧啧,蓝雨第一任队长啊,最没下限的啊,啧啧啧啧”
  
  

评论(6)
热度(368)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