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86-390)

本章霸图专场

目录
  
  
  
  
  
386.
夏休期结束的很快,感觉假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悄然离去了。
  
  
张佳乐郁闷啊,他是真的没放够假啊。虽然韩文清已经下达三次不准在俱乐部里吃小龙虾的命令了,但是烈日炎炎之下,张佳乐依旧守在门口,等着外卖小哥的小龙虾。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根本就不叫夏天!” 张佳乐义正言辞的说。
  
  
“你春天也是这么说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还有秋天和冬天。”
  
  
张佳乐愣了一下,改了改话:“没有小龙虾的人生根本就不算人生!”
  
  
虽然韩文清下达过三次命令,但是有张新杰罩着,张佳乐向来都是放肆吃的。
  
  
  
  
  
387.
张新杰曾不止一次想过他要和韩文清一条心,严禁在俱乐部里吃小龙虾,尤其是在训练室里。
  
  
每次张佳乐把小龙虾拿进训练室,每个人的眼睛都开始跟着小龙虾跑了,然后又会一如既往的进入到小龙虾哄抢活动。
  
  
外带小哥骑着电动车一个急刹车刹到张佳乐面前,把满满一兜子小龙虾递到了他手里
  
  
递过去的时候还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哥呀,少吃点吧,你脸上这疙瘩,是我看着它起来的啊”
  
  
说的仿佛那是他亲戚家的孩子一样。
  
  
  
  
  
388.
张新杰不由得想起来去苏黎世前,他叫了最后一份外卖,本来是想犒劳一下自己,安慰一下韩文清。
  
  
结果那个外卖小哥在递吃的的时候,盯着张新杰看了很久,半天才说:“张副队啊,你还是少吃点吧……”
  
  
小哥欲言又止,想了想后还是狠下心来
  
  
“你是我亲眼看着胖起来的啊!”
  
  
那天张新杰带着一股怨气把外卖塞进了韩文清怀里,然后就闷闷的跑到健身房去跑步了。
  
  
韩文清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把饭端到了健身房里,一边看着张新杰跑一边吃。
  
  
结果张新杰就被饭香味吸引了,跑了300米都不到,就欲盖弥彰的凑到韩文清身边。
  
  
“韩队,这么多……你吃不了吧?”
  
  
  
  
  
389.
韩文清怎么吃都吃不胖,这样已经长出小肚子来的张佳乐和又胖起来的张新杰很是嫉妒。
  

张佳乐听说韩文清把吃不胖的秘籍传授给了张新杰,他就颠颠的跑去学习。
  
  
“秘籍啊” 张新杰似笑非笑,“找叶修说两句话,就能气饱了”
  
  
那天晚上,张佳乐吃的格外的多,多到把韩文清都吓着了。
  
  
“你是多久没吃过饭了?” 
  
  
“新杰骗我” 张佳乐含糊不清的说,“他说跟老叶说两句话就能气饱我怎么越气越想吃东西?!”
  
  
“我本来就是骗你的啊……” 张新杰尴尬的推了下眼镜,“你怎么连玩笑都分不出来了……”
  
  
张佳乐愣了一秒,嘴里的鸡块不知道是要咽下去还是吐出来。一阵思想纠结后,张佳乐咽下了鸡块
  
  
“我变胖都是因为新杰”
  
  
  
   
  
390.
张佳乐减肥过很多次,不过每次都失败了
   
  
最接近成功的一次是节食了两顿饭,早饭啃了个苹果午饭吃了个梨。不过他下午又一个人吃个半个西瓜,所以韩文清认为,张佳乐都节在想法上了。
  
  
但是张佳乐就很有理
  
  
“不怪我,怪食堂师傅”
  
  
“师傅又怎么你了?” 韩文清问。
  
  
“你看看” 张佳乐把配料丰富的鸡蛋汤端到面前,“你看看,这菜这么丰富,浪费可是大忌啊!师傅每次都做的这么好,我要是浪费就是愧对他啊!”
  
  
配菜太丰富?这还不简单?
  
  
“师傅!” 韩文清招手,“从明天开始,张佳乐每顿只吃水果沙拉”

评论(7)
热度(356)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