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91-395)

目录

  
  
  
  
  
391.
北京某小区里,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天气晴朗
  
  
三大退役大神,说出去都是一顶一的高手,粉丝千万。一个荣耀大神,一个第一流氓,还有一个第一狂剑。此时在楼道里……
  
  
吵架
  
  
“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这沙发是我们家的!”
  
  
“你叫它它答应么?你怎么证明这是你家的?我还说这是我家的呢!”
  
  
“我去我家衣柜呢?你们谁抢了?”
  
  
叶修、林敬言和孙哲平仨人呈一种三足鼎立的姿态,中间摆着个沙发,大有一种同归于尽的架势
  
  
“去PK一把?” 孙哲平说
   
  
“滚,你以为你上次侥幸赢了我一次就出息了?” 叶修白他。
  
  
“哎,我就是出息了”
  

“等会!” 林敬言急忙伸手拦住他俩,“我不在乎这破沙发,我就想知道我家衣柜呢?!!”
  
  
  
  
  
392.
所以说,买家具的时候,还是不要一块买了。
  
  
快递送来的时候他们仨人正好去菜市场买菜了,都堆在门口了,谁都不知道自己家具是哪个。
  
  
“这样吧” 叶修出主意,“先让我搞定行不?明天我还得去杭州呢”
  
  
“不行” 林敬言毅然决然的拒绝。“那也不能作为你抢我衣柜的理由!”
  
  
“你放屁!我哪拿你的衣柜了?!!”
  

“你放屁!你家电视对面的可不就是老子的衣柜么?!!!”
  
  
叶修回头一看,“你放屁!那是老孙家!老子家在楼下!”

  
林敬言看向孙哲平,孙哲平尴尬的笑了两下
  
  
“我以为是老叶的呢”
  
  
  
  
  
393.
好不容易弄好这一群麻烦的家具,三个人就聚在孙哲平他家准备吃饭了
  
  
“老孙会做饭啊?” 林敬言一边吃着西红柿一边调侃着围着围裙做饭的孙哲平,“挺厉害”
  
  
“称不上厉害”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一笑,“反正比你厉害多了”
  
  
林敬言白了他一眼,咬着西红柿走开了,颠颠的去找叶修看电视了。
  
  
“老叶会做饭不?”
  
  
“不会,给我吃口”
  

林敬言把西红柿递过去,叶修就这林敬言的手咬了一口,一口下去一半多没了的那种。
  
  
“我靠姓叶的,要不要脸???”
  
  
  
  
  
394.
孙哲平也只是会做简单的面条而已,反正林敬言和叶修也不会做,就凑合着吃。
  
  
“老孙手艺不错啊” 叶修赞赏了一句。
  
  
“那当然” 
  
  
“有酱油么?” 林敬言推了推被热气嘘了一层水雾的眼镜
  
  
“有,去厨房拿吧。”
  
  
一分钟后,林敬言端着一碗黑咕隆咚的生化武器就出来了。
  
  
“老林你要害死谁啊?” 孙哲平一看差点没把嘴里的面喷出来。
  
  
林敬言表情十分痛苦并十分沉重的把碗放在了桌子上,“孙哲平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想害死我?”
  
  
“你家酱油瓶……怎么不拧紧呢?妈的我一倒整瓶都出来了!”
  
  
  
  
  
395.
吃完饭叶修就抱着手机窝在了沙发上,林敬言帮着刷完碗后窝在了另一个沙发上。
  
  
“哎哎哎,你们俩,回你们小窝去” 孙哲平嫌弃了拍了拍俩人,明显是要驱客
  
  
“干什么干什么” 叶修拍开孙哲平的手,“让我睡一觉先”
  
  
反正他们仨人就是在沙发里睡了一觉。
  
  
下午,王杰希做完训练后回家处理家具,结果就看见叶修家的门大敞着,他走进去看了一圈,发现他家的钥匙就在鞋柜上摆着。
  

王杰希顺手拿了他家钥匙就去了楼上。
  
  
果不其然,孙哲平和林敬言家的门也大敞着。而三个人正舒舒服服的睡着。
  
  
王杰希咚一声重重的拍了下桌子,睡熟的三人马上就惊醒了。
  
  
“我去你们心也太大了吧?敞开个门欢迎谁啊这是?”

评论(9)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