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96-400)

目录

  
  
  
  
  
396.
世邀赛结束后一年,韩文清就退役了,走之前把队长交给了张新杰
  
  
韩文清退役后,冯宪君左思右想,觉得这些神级角色都是他们一点一点打拼出来的,他倒不是不相信后辈,只是他觉得这些神级角色,还是要留在最适合他们的人身边。
  
  
所以当张新杰亲手把大漠孤烟账号卡交给韩文清的时候。这个铁血队长难得的红了眼睛。
  
  
当然这种温情没有持续很久
  
  
跑过去凑热闹的叶修勾着韩文清脖子才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居然哭了哈哈哈哈哈快快快快张佳乐快拍照片发微博”
  
  
张佳乐为了活命他当然不会听叶修的
  
  
而韩文清只是面色铁青的扑棱下来叶修的手,淡淡的说:“你就住我家隔壁,小心点”
  
  
  
  
  
397.
张佳乐在一个月以后也退役了,冯宪君说,他们是为国争光的人,他们的账号卡就应该随着他们一起。
  
  
于是,百花缭乱也退出了荣耀赛场上。
  
  
那天张佳乐虽然哭的昏天黑地,但是当他下了飞机,看见孙哲平和韩文清、林敬言、叶修一起来接机的时候
  
  
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走走走走我请客!咱们去吃一顿!”
  
  
谁知道叶修马上对着韩文清伸手,笑得一脸得意:“看,我说什么来着,赶紧掏钱吧老韩”
  
  
孙哲平告诉一脸懵逼的张佳乐:“老叶和老韩打赌,看你回来会不会请客,老韩说你不会请,所以输了十块钱”
  
  
张佳乐:???老韩你就这么想我???
  
  
  
  
  
398.
王杰希是和喻文州一起退役的
  
  
那天王杰希在比赛结束后当众宣布他要退役,旁边的记者们得到消息以后马上追问要走了的喻文州
  
  
“喻队!刚刚王队宣布退役,请问你怎么看?”
  
  
黄少天先喻文州一步退了回来,一脸的不可思议:“我靠老王退役了?我去他怎么能退役呢,不是说好要再战十年么?哼骗子!”
  
  
记者选择性的忽视黄少天的话,把话筒对向了喻文州
  
  
“嗯……” 喻文州含糊不清的点了点头,“我没什么看法啊,反正我也要退役了”
  
  
“我靠?” 又是黄少天的声音,“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要抛弃我了???”
  
  
喻文州笑得那叫一个自然,轻轻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坚定的点了下头:“加油啊少天”
  
  
  
  
  
399.
说是加油,但黄少天也在喻文州退役后没一年也退役了
  
  
而且原因十分正当
  
  
“哎呀我们这些老前辈该给后辈们展示的机会了啊,话说我也许会去当转播员,哈哈哈到时候你们又能看到我了,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很惊喜,但是一点也不开心,观众们一致想到。
  
  
黄少天到了北京后,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
  
  
他接到叶修的电话,叶修说是正在收拾屋子,实在是不能接机,就给他发了地图让他自己回家。
  
  
还不错,黄少天没迷路在半道上,但是到家的时候,黄少天拍着1101的门才喊呢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回来了快开门!开门开门开门!”
  
  
黄少天这么一叫唤,倒是把韩文清给叫出来了。
  
  
韩文清打开门后,本来是想让黄少天安静一点,结果他就看见黄少天站在1101门前
  
  
韩文清想起刚刚在厨房听到的声音,表情十分的复杂,并且不想告诉黄少天屋里那俩人正在做什么
  
  
叶修开门的时候,正好赶上韩文清为黄少天祈祷
  
  
王杰希开门的时候,黄少天躲在了叶修和韩文清身后,王杰希披着蓝雨队服,表情极其复杂的看着黄少天,不知道该不该打死他
  
  
后来喻文州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就穿着个微草队服,把王杰希拉了回去,关门前还冒了个头
  
  
“少天这几天你就往家里躲着吧”
  
  
黄少天:我队长不要我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400.
唐昊和孙翔也是一起退役的,退役了以后就大包小包的去了北京,跟叶修他们回合去了。
  
  
下飞机的时候,他们正好和方锐碰上。
  
  
“咦?你也退了啊?” 孙翔问他。
  
  
“是啊” 方锐答。
  
  
“我咋不知道?”
  
  
“我们兴欣多自由啊” 方锐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来去自由,怎么样,羡慕不?”
   
  
“切”
  
  
“你咋过去啊?” 唐昊问。
  
  
“这不等着你们来蹭你们车么?” 
  
  
他们三人都是12楼,方锐的行李轻松的很,拎着个小包哒哒哒的就去敲门了。
  
  
唐昊和孙翔俩人大包小包的,好不容易找着钥匙打开门了,灯都没来得及打开呢,就听见“砰”的一声
  
  
那我们翔翔多胆小怕鬼啊,一声中气十足的“我靠”传来,灯也开了。
  
  
屋里几家子一人拿着个气球,看着跟树袋熊似的挂在唐昊身上的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真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最先笑了出来。
  
  
“黄少天你笑什么?你这气球要是不爆二翔都能上了天你信不?” 张佳乐白他。
  
  
唐昊无奈:“你们怎么有我家的钥匙?”
  
  
“你不是把钥匙给装修的了么?我们就把钥匙要过来了呗” 孙哲平笑嘻嘻的晃了晃钥匙
  
  
求孙翔心里阴影面积

评论(6)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