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震惊!风靡万千少女的职业选手家中为何传来哭声!

如题,熊孩子。这次没有乐点了哈,严肃点严肃点。

  

目录
  
  
  
 

  

   

  
  
叶修x黄少天
  
  
黄少天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邻居把孩子寄托在自己家的模样。叶修有点不乐意,反正黄少天看他捻灭烟头的动作有点赌气的样子
  
  
“哎老叶,那是谁啊?” 黄少天问
  
  
“邻居家的小孩,说是出去忙事情,放咱们家呆一晚上” 叶修皱着眉头往床上一躺,烟盒往床头柜一扔,拉上被子就要睡觉了

  
黄少天一看,凑过去趴在叶修身上,笑嘻嘻的戳了戳他的脸:“这么早就睡觉啊?怎么了?你不喜欢孩子啊?还是不舒服啊?你跟我说说”
  
  
叶修一翻身,伸手捞过黄少天,翻身把他搂进怀里,“不是不喜欢,这孩子挺烦人的。”
  
  
“嗨没事!” 黄少天伸手拍着叶修的后背,“我去跟他玩吧,你别睡觉呢,待会你还要陪我玩呢!不许睡啊”

  
“知道了,待会别哭着回屋啊”
  
  
黄少天还是很喜欢孩子的,当然在他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时候,他就想收回这个想法了。
  
  
“我靠!那是我从苏黎世带回来的薯片,别吃我的!那个也不许动!那是苏黎世买的东西!你别动!那边的东西你都别动!还有我的电脑!靠不许玩!”
  
  
在邻居家孩子把薯片弄得一地都是,各种小玩具七零八碎,笔记本电脑被摔在地上以后,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大喊了一声:“不许动我东西!你给我滚去睡觉!”
  
  
不等黄少天消气,那孩子居然一抹眼睛哇的哭了出来,哭的鼻涕眼泪横流。黄少天是喜欢孩子的,再加上他年纪本来就不大,一看这小还哭的这么肝肠寸断,也是没了脾气,急忙凑上前去哄他
  
  
“哎呦宝贝,不哭不哭,是哥哥不对好不好?不哭啊宝贝,乖,哥哥给你……陪你玩好不好?别哭了宝贝,来哥哥抱抱”
  
  
小孩哭哭啼啼的,伸手一抹鼻涕,无意的抹在了黄少天的衬衫上,又指着装饰架上的冠军奖杯,哭唧唧的说:“我……我要玩那个”
  
  
黄少天扭头一看,吓得他差点没把小孩扔出去,这哪能玩?这可是他们蓝雨夺冠时的奖杯,小卢和郑轩他们特地送给他和喻文州做纪念的。
  
  
可是这小孩哭的又跟什么似的,黄少天急得不行,赶紧推门跑屋里去了,“老叶老叶,你有什么奖杯可以给小孩玩一会的?你肯定有吧,你都拿了那么多奖杯了”
  
  
叶修一个白眼就翻了过去,伸手指了指电脑桌的抽屉,“那里面有一个,拿着玩去吧”
  
  
“我靠!这可是世界联赛的奖杯!你就拿来压箱底?”
  
  
“怕什么,你不是还有个奖牌么?” 叶修翻了个身,“真的在老冯那呢,这是拿来哄叶秋的,哄哄小屁孩也行”
  
  
黄少天一出门,看到前一秒还哭的撕心裂肺的毛孩子这一秒就拿着蓝雨的奖杯玩得开心。
  
  
黄少天那个火一下子就上来了,“谁让你碰的!不是说不能动么!听不听得懂人话啊!睡觉去!不许玩了!”
  
  
黄少天刚一嚷完,那小孩又肝肠寸断的哭了起来。这次黄少天是被惹急了,冷着张脸把奖杯放在了更高的地方,扯着小孩的胳膊就要把他往客房带
  
  
那小孩哭的就跟扯着嗓子喊一样,黄少天越听越烦,忍不住又嚷了一声:“别哭了!信不信我把你关在外面不让你进来!”
  
  
小孩当然不是听不懂人话,他一听黄少天这么说,小脾气也跟着上来了,张嘴就往黄少天手上咬。叶修听见黄少天的叫声就赶紧跑了出来,一看,那小孩把黄少天的手都咬出了血
  
  
叶修什么也没说,上去就狠狠的打了小孩屁股一巴掌,把黄少天的手从他嘴里解放出来。小孩刚想继续吵吵,就看见叶修冷冰冰的瞪了他一眼
  
  
叶修拎着小孩的衣领,把他拎到窗台上,让他上半身往后仰

  
“再惹你少天哥哥生气老子就把你扔下去,记住了么?”
  
  
从那以后,邻居家小孩看见叶修都是躲着走的。
  
  
  
  
  
  
——————————————————
  
王杰希x喻文州
  
  
喻文州看上去虽然平和,但不是喜欢孩子的类型,所以对于邻居把孩子寄放在这里的行为也不是很乐意。
  
  
王杰希虽然被粉丝们尊称为微草好爸爸,但他又真没当过爸爸,而且微草的小孩们都乖的要死。现在摊上个这么能吱哇乱叫还乱扔东西的小屁孩,真是的让王杰希都忍不住想把人拎起来暴揍一顿
  
  
“喻文州” 王杰希叫到,“你能不能来帮我一下?”

  
“不能” 喻文州拒绝的干脆,“你自己要管的,跟我没关系。”
  
  
“你就不能少生点气?他妈硬把他塞进来的” 说着,王杰希打来了厨房的门,从后面抱住喻文州,下巴也搁在他肩膀上,讨好着说,“就这一次,好不好?”

  
喻文州向来都受不住一向都一本正经的王杰希放软声线撒娇似的讨好,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他拍了拍王杰希的手,削了块西红柿喂给王杰希
  
  
“你再去管管吧,要是还不听话我再帮你,好不好?”
   
  
“行” 说罢,王杰希就直起身子,搂着喻文州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干脆把剩下的西红柿都拿走去吃了。
  
  
喻文州笑了一下,又拿了个新的西红柿出来洗洗接着削。
  
  
鸡蛋汤马上就要开锅了,喻文州都放好碗准备盛了,客厅突然传来一声玻璃碎的声音。都不用出去看喻文州就知道肯定是小屁孩摔了玻璃杯,估计待会王杰希就该发火了。
  
  
这么想着,喻文州关了火,从柜子上取了番茄酱下来,在俩手上都挤了一点,又在菜刀上挤了一点,最后俩手在脸上和衣服上抹了两下
  
  
小屁孩摔得倒不是什么贵重的杯子,只是他实在是不听话,这才让一个无辜的杯子糟了殃
  
  
王杰希已经在发火的边缘徘徊了很久了,刚想伸手暴揍这小孩一顿,喻文州就血淋淋的举着菜刀出来了,表情一脸的凝重,还有点阴翳。
  
  
“干什么呢你俩?”
  
  
王杰希多了解喻文州,这么一亮相就知道他要干什么,索性就极其配合的不说话。
  
  
但是小屁孩就被吓住了,吓得脸都白了
  
  
喻文州不理小孩煞白的脸上,冷冷的撇了他一眼,“刚刚有条鱼不老实,现在被我剁了,你们俩干什么呢?”

  
小屁孩一听,眼泪立马就被吓了出来,但是被喻文州一瞪,又硬生生的逼了回去。
  
  
小孩老老实实的坐在餐桌等吃饭的时候,喻文州正一脸嘚瑟的跟王杰希炫耀自己的战果。
  
  
“厉害厉害,我服你” 王杰希说。
  
  
喻文州笑不露齿,俩手一伸,“抱一下?”
  
  
王杰希也笑不露齿,握着喻文州的手腕伸到到水龙头底下,“别想,把手洗了再说”
  
  
喻文州撇了撇嘴,倒也乖乖的让王杰希握着洗手。洗着洗着,喻文州突然把脸蹭到了王杰希衬衫上,来来回回蹭了好几下,把脸上的番茄酱蹭到了他的衣服上。
  
  
“哎,你也不听话是不是?” 王杰希哭笑不得的拎起喻文州的后领
  
  
“你要打我么?” 
  
  
“我哪敢打你啊” 王杰希拿毛巾胡乱的擦了擦喻文州的脸,“但是我敢上你啊。”
  
  
  
  
  
  
——————————————————
  
孙哲平x张佳乐
  
  
曾经有邻居和亲戚经常把孩子寄放在家里的,但是
  
  
放了两次就再也没人敢把孩子往他们家放了,尤其是孙哲平在家的时候。
  
  
第一次,是亲戚把孩子寄放在他们家了。那是个小小子,皮的很,让吃饭不吃饭,让睡觉不睡觉。张佳乐追在他后面怎么着就是不肯吃一口饭。
  
  
“哎呦我那个祖宗啊!你快来吃一口饭行不行!不吃饭待会就肚子饿了!”
  

小小子不听,继续瞎蹦哒。张佳乐继续端着碗跟在他后面。
  
  
后来也不知道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那碗汤面一点不剩的都扣在了张佳乐的手上。得亏不是刚出锅的,不然这白净小手可是就毁了。
  
  
孙哲平当时啥也没说,找出木尺啪的一下就狠狠的在小小子手上打了一下。打的都出了红印,小小子瞬间嚎啕大哭了起来。孙哲平充耳不闻,拉着张佳乐就吃饭去了。
  
  
“不愿意吃饭就别吃,又不是咱家孩子那么客气干什么” 孙哲平这样说。
  
  
第二次,是楼上家的小孩,也是个皮孩子。他皮不皮在不吃饭不听话上,而是折腾人。
  
  
还记得那天张佳乐陪他玩,玩的实在是累的不行了,倒头就往沙发上睡了。
  
  
结果头发就遭殃了。
  
  
孙哲平有多宝贝张佳乐这头好不容易留起来又保养的很好的头发大家都是了解的。所以当孙哲平看见皮孩子手里攥着一绺头发的时候,真的是恨不得把他手给打烂。
  
  
当然他没那么做,到底是孩子。
   
  
所以孙哲平只是把皮孩子的手打肿了而已。
  
  
后来皮孩子他妈找过来理论,张佳乐撇了撇嘴,强忍着怒火把孙哲平叫了出来。
  
  
孙哲平冷眼扫过站在一边的皮孩子,说:“你家孩子在你家是宝贝,在我家就是个屁啊,他动我家宝贝我没弄死他就不错了你还想怎么着?”
   
  
  
  
  
  
——————————————————
  
周泽楷x江波涛
  
  
寄放在他们家的是一个小丫头。
  
  
小丫头不大,七八岁正招人嫌的年纪。话比黄少天都多,比叶修还能嘲讽。江波涛就很好奇了,这么像那两口子,怎么他俩的优点就一点也没有呢。
  
  
这小姑娘倒是不嫌口渴,一个人自言自语也能说的开心。经历过黄少天“特训”的周泽楷和江波涛是比较免疫的,但是架不住这小娃娃还啧哇乱叫啊。
  
  
“别叫了” 终于,惹毛了周泽楷后,小娃娃得到了这样一句不耐烦的话。
  
  
小娃娃不理会周泽楷,叫的反倒是更大了,还开始跺脚
  
  
“听话” 江波涛好声好气的拉着小娃娃的手,“咱们乖乖的,让小周哥哥工作好不好?”
  
  
小娃娃扯着嗓子喊了声不好,居然还是使劲蹦起来了。
  
  
周泽楷彻底被惹怒了,站到小娃娃面前伸出手却不知道该不该打下去。你说这一个小丫头,打了也不好,不打又不长记性,这让他可如何是好?
  
  
“好了小周” 江波涛打了下圆场,拉着周泽楷举起来的手,“你去屋里忙吧,我陪她待会”
  
  
“一起吧” 周泽楷说。
  
  
“别,把她一个人扔这多不好啊,你去忙吧。”
  
  
因为江波涛一直以来都挺能处理事情的,周泽楷也没想太多,点了点头就回屋去了。江波涛叹了口气,轻轻的拍着小娃娃的后背
  
  
“跟哥哥说说,怎么了呀?”
  
  
小娃娃带着哭腔的说她想要什么什么,江波涛没听清楚,不过他可以肯定这东西他家没有。
  
  
“乖啊,哥哥家里没有这东西,等下次来了哥哥再给你好不好?”
  
  
小娃娃不听,居然扯着嗓子嚎了起来。江波涛都被吓坏了,他这也没打也没骂什么也没做,怎么就哭起来了呢。
  
  
周泽楷在屋里也受不了这魔音穿耳。终于在五分钟后,周泽楷打开门把江波涛拉进了屋里
  
  
“不管她” 说着,周泽楷锁上了门
  
  
江波涛想说什么,被周泽楷一个眼神瞪了回来,悬在半空的手只好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我去给她熬点梨水或者蜂蜜水吧?” 江波涛凑到周泽楷身边,“别到时候嗓子再哭哑了”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没说话。江波涛知道他这是少见的一次生气,也不打算跟他对着做什么,就老老实实的看他复盘。
  
  
大概又过了五分钟,外面的哭声奇迹般地笑了下来。这时候,周泽楷终于开口说:“去吧”
  
  
江波涛点了下头,乐呵呵的就去了,熬完后还特地在周泽楷手边放了一杯
  

“补充营养” 江波涛说。
  
  
  
  
  
  
————————————————————
  
林敬言x方锐
  
   
因为林敬言退役后跟着老韩新杰留在霸图做做指导,基本上是住在青岛了的,方锐退役后二话没说拎着家伙事就跟着他往这住下了。
  
  
还记得刚搬过来的时候,邻居们看他是个南方人,心想南方人肯定脾气都好啊,就有事没事的找他干点活啊帮个忙啥的。方锐倒也乐意跟邻居打好关系。
  
  
只不过吧,有一次邻居把她家六七岁的小姑娘寄放在他家了,说是要去给她忙小学的事,请方锐帮忙看着。
  
  
方锐毅然决然的选择求助林敬言
  
  
“老林快来快来,我看不了孩子”
  
  
“怎么会看不了?” 林敬言摘下眼镜来揉了揉眼,“就看着她别让她受伤不就行了”
  
  
“不不不不是这个” 方锐连连摆手,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我会忍不住带坏小姑娘的”
  
  
林敬言无语,十分无语。
  
  
“那好吧” 林敬言揉了揉方锐的头,“那我看着她,你去睡一觉?”
  
  
林敬言也不是个能看孩子的料,也不想着陪小姑娘玩一会,自己抱着个笔记本自顾自的玩起来了,完全把小姑娘晾在一边。
  
  
好在这小姑娘是个能自娱自乐的,见林敬言并不打算陪她玩,也不哭也不闹,那叫一个乖巧啊。林敬言看群里王杰希黄少天他们控诉家里的熊孩子多么多么让人糟心呢,不由得想感叹一句这小姑娘实在是太乖了。
  
  
结果他看见小姑娘拿着剪子要剪了他家猫的猫毛。
  
  
“我靠!这可是锐锐的宝贝!” 林敬言一个猛虎扑食就扑了过去
  
  
晚了。小姑娘可劲的摁着猫,伸剪子就剪,可怜他们家静静就哀嚎着,林敬言觉得方锐要是看见绝对得把小姑娘的头发给薅秃了
  
  
方锐听到猫的惨叫时,正准备要睡觉。他跑出去一看,他的心肝宝贝的毛缺了好大一块。林敬言努力了半天都想不到词儿来安慰他,只好默默的替小姑娘的头发祈祷。
  

谁知道方锐啥也没事啥也没做,一脸沉重的拍了下小姑娘的肩膀,压低了声音,故意用一种很慎人的语气说:“知道么?从前有一个道士,他跟喜欢猫,每次碰到欺负猫的小女孩,他就会用法术把她变成秃头。后来他死了,死后鬼混还游荡在外面,碰到欺负猫的小女孩,就变出一把剪子来,把她的头发剪断”
  
  
这个年纪的小女孩虽然还没有太多美丑的概念,但头发还是挺宝贝的,一听方锐讲这个故事,赶紧护住了自己的头发
  
  
方锐对林敬言挑了下眉毛,神秘兮兮的回屋了
  

五分钟后,方锐穿着海无量的cos服拿着一把剪子张牙舞爪的就跑出来了。小女孩一看,直接就吓哭了
  
  
“啊!!!!!妈妈!妈妈!啊——妈妈救我!”

  
林敬言很不道德的笑了,并且给方锐点了个赞。
  
  
  
  
  
  
————————————————————
  
唐昊x孙翔
  
  
孙翔一直都很讨厌邻居家的小孩,那小孩一点客气都不讲,每次来他们家都要顺走点东西。上次顺走了他从苏黎世买回来的饼干,上上次顺走了周泽楷送他的酸奶
  
  
这次估计是看上一叶之秋的手办了。
  
  
孙翔也不算很宝贝这个手办,反正他还有很多,用唐昊的话来说,就是看那小孩不顺眼,就是不愿意给他
  
  
“我说你至于么” 唐昊哭笑不得的看着把手办都藏起来的孙翔
  

“至于” 孙翔撇嘴,“每次来咱们家都要拿走点东西,这次说什么也不能让他拿了,你向着他是不是?”
  
  
“我向着他干什么” 唐昊抖了抖肩,往外看了一眼,“他这次要拿咱家的熊”
  
  
“我靠?” 孙翔一听,马上蹦了起来,“是不是上次我生日张佳乐送我的哪个???”
  
  
“不是,黄少天送你的那个”
  
  
孙翔毛都要炸起来了:“靠!!!你怎么不去拦着他?我可喜欢那个了!”
  
  
唐昊继续抖肩,“我拦了,他妈说一个玩具而已,肯定会还回来的。”
  
  
“????我靠!” 
  
  
“哎,我教你个法” 唐昊抱着肩膀捅了捅孙翔的后脑勺,“你也哭啊,你哭的比他还狠,他哪还敢跟你抢啊?”
  
  
“好主意” 孙翔一听,马上就激灵了,“眼药水呢?给我给我,快快快”
  
  
三分钟后
  
  
那小孩准备抱着孙翔的生日礼物美滋滋的离开时,孙翔砰的一声踹开了门,眼泪横流,哭哭啼啼的就差那个手绢扑棱了
  
  
“不能走啊!我的宝贝啊!不能啊!”
  
  
那小孩吓傻了,那小孩的妈妈惊呆了,唐昊靠在门框上笑得都直不起腰了
  
  
“你真该去学表演,荣耀耽误了你的影帝之路啊翔翔” 唐昊如是说
  
  
  
  
  
  
————————————————————
  
韩文清x张新杰
  
  
“韩队,苏阿姨说想把晓晓放咱家呆一晚上,行么?”
  
  
正专心做着指导的韩文清一听,眉头立马皱了起来,“哪个?”
  
  
“嗯……” 张新杰想了想,“应该是上次在鱼缸里倒可乐的小孩吧”
  
  
韩文清皱紧了眉头,张新杰一看,也是很无奈的撇了下嘴,“好像……拒绝不了了……”
  
  
没办法,那只能提前回家,这么想着,韩文清很是烦躁的把两个人的褂子搭在手臂上,拉了张新杰的手就往外走,还不忘补一句:“他要是再惹我我真不客气了”
  
  
张新杰想起上次韩文清气的差点没砸了桌子的架势,知道他肯定也不会听什么缓和的话,就拍着他的胳膊,像哄小孩一样:“好好好”
  
  
小崽子上次来韩文清他们家,把一瓶可乐倒进了鱼缸里,韩文清养了好几年的鱼就这样归西了,这家伙,给韩文清气的,要不是张新杰拦着,那小崽子可能真的再也不也靠近他们家了。
  
  
这次这小崽子还算乖,估计是被爹妈教育了教育,学乖了一点。韩文清当然也不会闲的没事干吓唬小孩,就没管他,系上围裙就做饭去了。
  
  
好家伙,韩文清一走,小崽子马上就活跃起来了。
  
  
张新杰就洗了个手的功夫,小崽子已经把沙发弄得一团糟了
  
  
“你就等着你文清哥哥揍你吧” 张新杰这么说着,丝毫不打算去拯救一下了
  
  
张新杰放他在沙发的玩了好一会,愣是半天都没往小崽子那看一眼。
  
  
结果就被小崽儿跑到了卧室,还找到了枕头底下的桃木。本来韩文清是不信这些乱七八糟的,但是新杰妈妈一再坚持,韩文清也没办法,就放在了枕头底下
  
  
结果现在就被小孩拿来玩了
  
  
“晓晓!” 张新杰站了起来,“放下,那个不能玩!”
  
  
小崽儿哪怕张新杰,充耳不闻,继续玩。
  
  
张新杰也是拿他没办法,伸手就要跟小崽儿硬抢。小崽儿一看,嘿这还得了,就四处乱打,想把张新杰打回去
  
  
只听见啪啦一声,张新杰的视线定格在了被打烂的电脑上。
  
  
韩文清一听见声响就赶紧跑了出来,拉着张新杰上看下看了半天,确定他没事才一个眼神瞪了过去
  
  
小崽儿瞬间就怂了,缩头巴脑的要多无辜有多无辜,韩文清哪管这个,拎着小崽儿后领子就像提溜小鸡子似的拎了起来,往门口一撂,关上门就彻底不管了。
  
  
“哎,万一再丢了” 张新杰又心软了
  
  
“楼道门锁着呢,电梯他也不敢一个人近,丢不了”
  
  
“可是……”
  
  
“吃你的饭”
  
  
赌气似的喊了这么一声以后,韩文清啧了一声,又去打开门把小崽拎到屋子来,话都不让他说,直接拎进了客房,还顺手把灯打开
  
  
完后门一关,揉了揉张新杰的头发
  
  
“吃饭”

评论(37)
热度(9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