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论黑手党大当家的真正作用

因为实在是懒癌晚期不想再去想一个背景了,所以继续用曾经写过的黑手党背景。
  
cp:叶黄、王喻、周江,昊翔其他未定。
  
想看以前文章的小可爱点这里:叶黄专场王喻专场周江专场(1)周江专场(2)周江专场(3)
  
我觉得我又能写出一个系列来。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ooc预警
  
  
  
  
  
  
  
韩文清
  
  
张佳乐:老韩老韩!小宋被小混混欺负了!干他去不?”
  
韩文清:……
  
  
宋奇英其实是被小混混堵在小巷子里劫钱而已。他虽然还小,但一个人搞定这些小垃圾还是没问题的。张佳乐形容的有些夸张了
  
  
但有一件事张佳乐没夸张
  
  
张佳乐:小宋啊,我跟你讲,你师傅老韩,是一个一出面就能把人往死里吓的类型
  
  
韩文清出现的时候,是背着光的。他本来就是小麦色皮肤,这光逆的,都看不清他的脸色。等他走近了以后,小混混们一下就怂了,美工刀一扔尥蹶子就跑
  
  
宋奇英是震惊的,韩文清是无语的。
  
  
综上,韩文清的作用:镇场子
  
  
  
  
  
  
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我听说叶修那里又进了一批货啊
  
黄少天:咦?你咋知道的?我都不知道哎,老叶居然连我都瞒了,我像是抢他货的人嘛?靠啊!别让我知道他那批货藏在哪,不然我一定给他搞出来!
  
喻文州:嗯……既然少天你这么热情,那就麻烦你去打探一下敌情咯,顺便再顺点东西回来。
  
黄少天:……等等……老叶到底进没进货啊?你说的我怎么不明白了呢
  
喻文州:我不知道啊,这不少天自告奋勇要去侦查一下么?
  
黄少天:我……¥#*ˇ¥=&
  
  
  
卢瀚文:黄少怎么了?
  
郑轩:又被大哥坑了,唉……压力山大啊,大哥一天到晚天天想着算计自家兄弟
  
卢瀚文:什么什么?大哥坑我们?
  
郑轩:呃……总体来说,没错,但是……大哥不是叛徒,小卢你别哪天晚上半夜里给大哥来上一手雷
  
喻文州:郑轩,说什么呢?
  
郑轩:没没没什么也没!大哥你有啥吩咐?
  
喻文州:没啥吩咐,你上次被王杰希赌的倾家荡产了吧?
  
郑轩:呃……压力山大啊大哥,这都几辈子前的事了,能不能不提了……太丢人了
  
喻文州:可是我帮你还钱了啊。
  
郑轩:……是是是,大哥你有啥吩咐?
  
喻文州:帮我买杯奶茶回来,不要珍珠不要椰果。
  
郑轩……
  
卢瀚文:四哥你怎么了?
  
郑轩:压力山大,不想说话
  
  
综上,喻文州的作用:死坑自家兄弟、疯狂占小便宜、爱好顺手牵羊
  
  
  
  
  
  
王杰希
  
  
方士谦:你们知道王杰希昨天为什么不在么?
  
袁柏清:为什么?
  
刘小别:你先看看老大在不在附近吧
  
方士谦:看了看了,这逼崽子给喻文州打电话呢,想知道昨天你们老大去哪了么?
  
柳非:哪啊?是不是喻文州……
  
方士谦:聪明!要不说我就是喜欢跟柳妹子聊天呢!你们知道昨天他俩干啥了不?
  
高英杰:呃……什么啊?
  
袁柏清:师傅
  
方士谦:咋了?
  
袁柏清:老大和喻文州昨天干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马上你就要死了

方士谦:为……
  
王杰希:方士谦,咱们来谈谈?
   
方士谦:我靠!他什么时候跑我后面的!!!
  
  
  
微草里的大部分都是研究医药的。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披着医学的外表干着黑社会干的事。本来微草兴欣关系不错的,但是自从某一天自家小孩子们被叶修死坑了一顿后,王杰希就开始了日防夜防防叶修,不怼天不怼地专怼兴欣的日子。
  
  
王杰希:英杰,以后再和一帆见面要记得带上方士谦,或者叫我
  
高英杰:啊?啊……好的。
  
王杰希:小别,不要受姓魏的中年大叔挑衅,他那是嫉妒你
  
刘小别:明白!不过……那我该怎么做啊?
  
方士谦:这都不懂!嫉妒死他啊!
  
  
王杰希淡淡的撇了方士谦一眼,不冷不热的扔出一句:“地都擦完了?”
  
方士谦诚实的摇头:“没有”
  
王杰希:那还不滚去擦?
  
  
  
王杰希:柏清啊
  
袁柏清:嗯?老大你说!
  
王杰希:你……唉……算了,没事
  
袁柏清:???老大你说我啊!你说我两句啊老大!
  
  
综上,王杰希的作用:打自家医生、怼兴欣怼叶修、保护自家好苗子不被叶修/方士谦带坏。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明天和兴欣那边有一场生意,你小心一点,别带孙翔了,别再被挑衅了。
  
周泽楷:好。
  
江波涛:嗯……多带几把枪吧,难免会跟苏沐秋打起来。
  
周泽楷:好。
  
江波涛:要不还是带一些烟雾弹吧,防身最重要吧,你说呢?
  
周泽楷:听你的。
  
江波涛:嗯……孙翔?有什么意见么?
  
  
孙翔捏着鼻子阴阳怪气的调侃道:“听你的”
  
  
杜明:哎?小周呢?
  
孙翔:不知道,好像出去了,咋了?
  
杜明:没什么,就是又有个星探想问他有没有兴趣发展一下

孙翔:问我啊,我这么玉树临风,人呢人呢?走了啊?
  
  
杜明十分嫌弃的撇了孙翔一眼,随手抓了一条毛巾扔在孙翔脸上:“赶紧洗把脸照照自己啊,别臭美了”
  
  
综上,周泽楷的作用:听二把手的、听二把手的、吸引星探。
  
  
  
  
  
  
唐昊
  
  
孙翔:我靠?你怎么又来了?
  
唐昊:干什么干什么,不欢迎我是不是?
  
孙翔:你还真说对了,确实不怎么欢迎你。过来干嘛的?窃取情报啊还是挖人啊?
  
  
唐昊嘿嘿一笑,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孙翔腰上的软肉,“挖人来的。”
  
  
孙翔“嘁”了一声,抓住唐昊的手腕狠狠的朝反方向拧了过去。唐昊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混混模样,孙翔到也不是真要发狠折断他的胳膊,没听见惨叫就悻悻的撒手了。
  
  
唐昊:到底是跟着孙哲平练过的哈?下手这么狠?怎么不掰折了啊?下不去手啊。
  
孙翔:你怎么这么贫,把手伸过来,小爷现在就给你掰折了!
  
  
说着,孙翔把烟蒂扔在地上,不管烧不尽也灭不了的火星,上前就要抓唐昊的手腕。唐昊理所当然的抓了孙翔的手,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模样,一本正经的拍了拍孙翔的肩:“好好好,说正事”
  
  
孙翔:你还能有什么正事?
  
  
唐昊绷着脸对孙翔招了招手,“这是个秘密,你过来”
  
  
孙翔一脸的半信半疑,“我靠你至于么,这么神秘?”,但还是把耳朵凑过去了。
   
  
唐昊没绷住笑,笑出声前在孙翔耳边暧昧的吹了口气,还拉着他的手勾着他脖子凑到他嘴边偷了个香。
  
  
之后就乖乖的松开手,站到里孙翔两臂以外的距离,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我要把你挖到我们那啊。”
  
  
孙翔的手半握着僵在空中,嘴半张着,绯红从耳尖爬上了整张脸,最后又蔓延到脖子。
  
  
真可爱,唐昊想。
  
  
孙翔:我靠!我要杀了你!!!
  
  
综上,唐昊的作用:调戏轮回三当家,追求轮回三当家,一心只想追翔翔。
  
  
  
  
  
叶修
  
  
方锐:沐秋老魏!老叶又在外面惹事了!
  
苏沐秋:哈?他又干什么了?
  
方锐:他又把霸图给惹了,蒋游带着小弟们冲过来了,看样子是要把咱们这小破地给踏平吧。
  
苏沐秋:叫李轩来吧。
  
魏琛:叫李轩干嘛?
  
苏沐秋:他家分支不是叫踏破虚空么?肯定有经验
  
魏琛:……
  
方锐:苏妹子!你哥是个叛徒!我能把他打出去不?
  
苏沐橙:你随便
  
……
  
苏沐秋:我靠!沐橙!让我进去啊方锐!蒋游人来了!黄土满天飞啊!
   
  
  
苏沐橙:我听秀秀说叶修哥又嘲讽了王杰希一波
  
乔一帆:我听英杰说了,方前辈好像气的脸都白了
  
魏琛:方士谦?没事,他本来就是小白脸一个,反正他们微草医生多,气死一个还有一个呢。
  
苏沐秋:那咱们可以发展过来啊
  
方锐:上吧枪神大大!我们在背后支持你
  
  
  
魏琛:哎哎哎,苏沐秋啊,周泽楷跟你打电话了
  
苏沐秋:说什么了?
  
魏琛:给你下挑战书呢
  
苏沐秋:???我去?我干啥了?
  
苏沐橙:小道消息,叶修哥跟周泽楷抢蓝雨生意来着,用你的名义给周泽楷下战书来着
  
苏沐秋:我靠!
  
苏沐橙:我要是猜的不错……
  
方锐:再过几秒钟,黄少天儿也改给你下战书了
  
  
果不其然,十秒钟后,黄少天来电了。
  
  
 
综上,叶修的作用:给自家兄弟找事,专业惹毛各大帮派。

评论(8)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