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31-435)

本章回忆两大心脏追人心路。

目录
  
  
  
  
  
431.
说起叶修和黄少天。他们不像孙哲平张佳乐他们那样让人觉得理所应当,当时其实挺多人都站韩文清叶修的。
  
  
开始是苏沐橙最先发觉叶修对黄少天有不一样的意思。
  
  
几番严刑拷打之后,叶修终于叹着气说他确实是喜欢黄少天。
   
  
然后苏沐橙就给叶修出主意,所以就有了黄少天半夜里跑出来帮叶修打副本记录的故事。
  
  
但真要说在一起,还得是蓝雨惨败那一次。
  
  
那天黄少天扔下一句“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以后郁闷了好半天,叶修是了解他的,觉得他肯定会难受,就特地借了苏沐橙的手机,给他打电话过去
  
  
“苏妹子?什么事?”
  
  
“是我,叶秋。”
  
   
“咦?怎么是你啊?你怎么拿苏妹子手机?算了算了我也不想知道,你给我打电话干嘛?我现在很烦,我不想说话,限你一分钟内把想说的赶紧说完”
  
  
“少天,我喜欢你。”
  
  
  
  
  
432.
黄少天当然没当下就同意了叶修,没被吓死就不错了
  
  
“什什什什么?你说什么?你你你你……你我……老叶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了?你……你就算安慰我你也不用这样啊!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知道嘛?!” 
  
  
黄少天一着急,粤语就出来了,叶修半蒙半猜的猜出了黄少天什么意思,揉了揉被震的生疼的耳朵,深吸了一口气,说:
  
  
“没开玩笑,少天,我喜欢你。”
  
  
叶修告白以后,黄少天愣是躲了他十几天。
  
  
说是躲,但是那几天黄少天也心神不定,频频走神。喻文州想到突然找他聊天问黄少天状况的叶修,大概明白了什么。
  

身为队长,是时候要推波助澜一把了。
  
  
这么想着,喻文州一个电话就把远在北京的男朋友王杰希叫过来了。
  
  
在一次巧合而又不巧合的巧合下,黄少天在训练室看见了辅导喻文州训练的王杰希。
  
  
本来是想调侃一下王杰希的,但是好死不死的黄少天偏偏把喻文州讨吻的画面看了个满眼。
  
  
自此以后,黄少天更加神情恍惚,再加上王杰希时不时的刺激和喻文州的推波。
  
  
“喂?老叶么?那个……试……咱、咱们试试吧。”
  
  
  
  
  
433.
王杰希和喻文州谈了很久很久的恋爱,他俩是第一对在一起的情侣,在一众人等疯狂的站“喻黄”“方王”的时候,王杰希喻文州早就腻在一起看着他们瞎猜了。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说出来估计除了方士谦都没人信。
  
  
喻文州追的王杰希。
  
  
也算不上什么,只是喻文州本来打算当上面那个,但是真搞到床上的时候,喻文州就莫名其妙当了下面那个。
  
  
方士谦至今记得,王杰希出道那天,自己正对这个小队长的特立独行有点郁闷呢。那边喻文州那这个笔记本不疾不徐的走了过来,像是老友谈话一样跟王杰希谈刚刚的战术。
  
  
他是跟在他俩后面偷偷听着的。结果猝不及防的就听见了喻文州说了一句
  
  
“王杰希,如果蓝雨能夺冠,你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让方士谦记住的不是喻文州的突然告白,是一向镇定的王杰希听完后居然惊慌失措的跑了。
  
  
  
  
  
434.
后来方士谦笑了王杰希整整一天。
  
  
“你笑够了没有?” 王杰希不满的踹了方士谦一脚
  
  
“没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再让我笑一会” 方士谦抱着肚子打了几个滚儿,“我靠小队长你行咯啊你,人家喻文州可是被你伤透心了啊哈哈哈哈哈”
  
  
“谁还没个狼狈的经历了?” 王杰希自暴自弃的往方士谦旁边一坐,“我怎么知道他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这事想起来真是越想越逗,你到底咋想的啊你?你知不知道当时喻文州都快哭了?”
  
  
“我怎么知道” 王杰希呼咧了两下头发,“我被他吓坏了么不是,当时想起来我都跑回宿舍了”
  
  
“哎呦这可不行 ” 方士谦夸张的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你真的是挺神的了,你打算怎么跟他说啊”
  
   
王杰希大脑一下子就放空了,呆了五六秒,傻乎乎的问了句没头没脑的“真哭了啊?”
  
  
  
  
  
435.
方士谦觉得王杰希就是为了笑死他好继承他的防风。
  
  
以前没看出来啊,这小队长幽默细胞怎么就那么好呢?妈呀,说什么都能把人逗乐。
  
  
“不是我说啊王杰希同志” 方士谦一本正经的勾着王杰希的肩膀,“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给小姑娘表白不?”
  
  
“记得啊” 王杰希嫌弃的撇了眼方士谦的手,没拍开,“当时把人家吓了一跳,蹭的一下就跑了”
  
  
“这不就对了么” 方士谦一拍他肩膀,“你就是当初那个小姑娘啊!”
  
  
恭喜玩家方士谦成功收获王杰希白眼一枚。
  
   
这件事最终还是没讨论出个结果来,王杰希不喜欢喻文州,硬要掰弯也有点不太可能。
  
  
还记得当初方士谦特地发了论坛去求助。
  
  
结果助没求完,人家喻文州追到手了。你说这气不气?反正给方士谦气个够呛,那一阵儿训练都不给王杰希奶了。
  
  
不过再怎么气也依旧阻断不了方士谦八卦的心理
  
  
“哎哎哎小队长,透露一下你是怎么被追上的啊?”
  
  
“嗯……” 王杰希仔细想了一想,“大概是喻文州色诱成功了吧”
  
  
方士谦:???WTF?
  
  

评论(12)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