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言棋】要命,总裁的钱莫不是大风刮来的呦

 
 
 
 
 
魏谦最近挺郁闷的,不为别的,就为了钱。
 
 
最开始给制作人小姐投资投了个几亿,这会包养周棋洛又是几亿往外砸。虽然说魏谦跟着李泽言出入各种各样的大场合,见过各种各样的世面,但是吧……
 
 
钱的问题不能小觑啊!
 
 
魏谦不止一次委婉的表示过,要么给制作人小姐那边撤撤资,反正他们也蒸蒸日上了,钱很快就要挣回来了。要不然让某位明星包养了他。
 
 
人家往台上蹦一蹦挑一挑那家伙分分钟几百万上下啊,人家不需要您老人家掏钱包啊!咱有那点钱为什么不能给华锐员工涨涨工资?
  
 
后来魏谦知道了,李泽言包养周棋洛的不是钱,而是饭。这让魏谦更加无语了
 
 
大总裁啊,你说你身为一个总裁,你不日理万机的忙工作忙合同忙会议你忙做饭?做什么饭?做啥饭?你身为一个总裁不要动不动就做一些言情小说男主角才做的事好不好!再说了,你自己手艺是高超的不行,那你能不能给我们!给你的员工做顿饭啊!
 
 
你的员工方便面加榨菜也是很苦的好嘛!
 
 
再后来,李泽言明确的表示了。
 
 
给制作人小姐撤资是不可能的,没有正当理由。这个魏谦接受了。
 

反过来被周棋洛包养这件事绝对不可能,不能丢了身为总裁的面子,这个魏谦也勉强接受了。
 
 
给员工做饭这件事,李泽言拒绝的那叫一个干脆,理由极其让人感到无语,被魏谦总结成了一句话:“你们是周棋洛么?你们又不是周棋洛我凭什么给你们做饭。”
 
 
这个魏谦坚决不接受,虽然他接不接受的也没什么效果。
 
 
况且,李泽言最后表示,他认识一个人,可以把钱用大风吹过来,要是魏谦不信可以给他表演一下。
 
 
 
 
 
第二天魏谦接到两个电话,一个是周棋洛打来的。
 
 
“咦是魏谦啊?唔……你也一样吧,泽言的午饭没带走,我待会给他送过去,你帮他收一下啊,记得加热一下再让他吃,不然他肯定凉着就吃了,好不好?拜托你了。哦对还有,你转告一下大总裁,我今天晚上不回家了,今天有夜戏,估计要住酒店”
 
 
还有一个是白起打来的。
 
 
“喂?魏谦?李泽言最近是不是有毛病?他让我给他表现一出大风刮钱,他最近是不是被周棋洛踹了脑子不正常了?赶紧带他去医院看看。再说了,他给我钱让他表演还行,让我拿自己的钱刮?周棋洛怎么没踹死他呢?”
 
 

评论(25)
热度(8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