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51-455)

目录

  
  
  
  
  
451,
韩文清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张新杰一直这样认为。
  
  
还记得没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做完训练或者赢了比赛的时候,韩文清和张新杰总会拍下手,时间长了自然就成了习惯。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俩人头一次请假,想着去四处逛逛。
  
  
当时张新杰见街上情侣们都拉着手,挺幸福的。他也就对韩文清伸手了。
  
  
结果韩文清下意识的拍了张新杰的手一下
  
  
那个时候,不止张新杰是懵的,旁边等着嗷嗷尖叫的粉丝们也是懵逼的。
  
  
  
  
  
452,
喻文州是一个看上去风风光光大方得体彬彬有礼的邻家小伙子,还记得当初有多少粉丝叫唤着要给喻文州生孩子,要跟喻文州结婚。
   
  
实际上,只有黄少天和王杰希才知道

  
喻文州这个人,皮的很,用人话说就是找打的熊孩子。
  
  
尤其喜欢在手冰凉凉或者沾了什么东西的时候往别人身上抹。有一次黄少天的头发上被他抹了几缕番茄酱,吓得经理以为是正副队不合黄少天把喻文州给打了。
  
  
又有一次,王杰希在做饭,难得学会怎么炒鱼香肉丝想给他大显身手一番。结果喻文州刚吃完泡芙,一手的奶油。
  
  
喻文州玩性大发,上去就呼咧王杰希的头发,扬言说给他做造型。
  
  
那天王杰希就顶着一头奶油去逛超市了
  
  
那天王杰希上了热搜

  
上了热搜以后才被眼尖的粉丝认出来是他。
  
  
  
  
  
453,
张佳乐这个人,爱玩,爱闹腾,这谁都知道。所以粉丝们一直以为张佳乐是最会撒娇的那一个。
  
  
他的确会撒娇,但是谈了恋爱以后,他就不撒娇了。
  
  
“想什么呢大孙”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筷子间的面条不知道第几次的重新落回碗里,终于忍不住拿筷子敲了敲他的碗
  
  
“想咱俩没谈恋爱的时候”孙哲平笑道,几筷子夹完面条,顺手收走张佳乐早就空了的碗,转阵洗碗槽。
  
  
“咋了?是不是觉得乐爷我自始至终都这么的帅?”
  
  
孙哲平向来不会厌烦张佳乐这种幼稚的自恋,他简直喜欢得紧,“也不看看是谁家的,能不帅么。”
  
  
“乐乐,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
  
  
“你说”
  
  
“我记得咱俩没谈恋爱的时候,你挺会撒娇啊,现在怎么不见你撒撒娇了?”
  
  
张佳乐嘿嘿一笑,从后面抱住了孙哲平,转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那个时候跟你撒娇是希望你的视线都在我身上,现在不跟你撒娇那是因为你已经是我的了。”
  
  
  
  
  
454,
说起撒娇,说出来可能没人相信,最会撒娇的是喻文州。
  
  
对没错没有错一点错也没有,最会撒娇的人是喻文州。这个消息曾经可轰动了整个11、12楼。
  
  
不过喻文州撒娇都是很有水平的,想什么哎呀讨厌啦什么什么的从来没在他嘴里出来过,当时叶修觉得有一半的原因是碍于面子和身份,说不定撒了欢就原形毕露了。
  
  
王杰希觉得叶修才应该是算卦大佬。
  
  
他正给经理打电话呢,喻文州突然凑过来在他耳边用软软糯糯的南方口音说那什么小拳拳锤你胸口。王杰希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恨不得立马把喻文州扒了裤子摁在膝盖上狠狠的打一顿。
  
  
喻文州多聪明,一看王杰希眼神透露出来了什么意思,立马挥手走人上黄少天家玩去了。
  
  
就剩下王杰希一个人独守空房,寂寞如雪,还没有人陪伴
  
  
他突然想到了某天方锐发的微博。
  
  
微草王杰希V: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杰希,现在我男朋友喻文州不在,我好兄弟林敬言也不在家,我打算去找我好兄弟的男朋友。
  
  
  
  
  
455,
再说起撒娇。
  
  
黄少天表示他有话要说,很多很多的话,很多很多的怨言。
  

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深刻的事啊,就发生在前几天,他们兴高采烈的聊关于撒娇的问题,叶修兴高采烈的看着电视剧。
  
  
还记得没在一起的时候,黄少天闭上眼睛仔细想了想。
  
  
“我靠,仔细想一想,没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不吃撒娇这一套啊,我靠我靠我靠”
  
  
黄少天郁闷。
  
  
这么一刺激,黄少天就没控制住把喻文州给他发的“小拳拳锤你胸口”绘声绘色的给叶修念了一遍。
  
  
黄少天永远也忘不了叶修那看智障的表情。
  
  
蓝雨黄少天V:大家好,我是准备绿了男朋友的黄少天,哪位有胆子绿了叶不羞个混账啊?快来快来,我现在很需要你们的出现,欢迎大家踊跃来报名啊。

评论(16)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