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网友收起口水(张新杰)

点我看激情小目录

  
  
  
  
  
荣耀职业群
  
叶修:其实我觉得老韩爆衣,想看的人应该不少。
  
张佳乐:此言差矣。
  
林敬言:平常脑补就能出来的东西,一般吸引力都不大。
  
王杰希:你看黄少天爆衣,粉丝都堵了。
  
黄少天:哎哎哎,这事可不可以不提了,我感觉到了你们的无情嘲讽啊。
  
叶修:不是无情,是光明正大的嘲笑。
  
方锐:哈哈哈。
  
黄少天:你们兴欣怕是太闲了吧!是不是等着我去给你们添添热闹?我跟你们说我要是去了你们可就闲不下来了!
  
方锐:你来啊
  
喻文州:你们已经做好告诉粉丝的准备了吧?
   
叶修:要不说你心脏呢。
  
喻文州:这叫聪明。
  
喻文州:话说我刚想起来今天是新杰。
  
黄少天:啊?哈哈哈新杰肯定比我堵的情况还厉害!谁不知道张新杰是最严谨的那个!
  
张佳乐:你们说这么多人,会不会只有新杰一个是奶妈?
  
叶修:不一直都是他一个奶妈么?
  
王杰希:不一定,听说这次好像还有方士谦的事。
  
喻文州:还有他什么事。
  
江波涛:不会要搞什么师徒吧?可以继承技能什么的。
  
叶修:不知道,应该不至于吧。
  
王杰希:【图片.JPG】
  
  
  
  
  
  
张新杰【霸图阵营】
  
3血
  
谨慎:
  
   弃掉一张牌,其他玩家强制弃掉一张同花色的手牌,否则掉一滴血。
  
  
战术大师:
  
    玩家弃牌时,可以弃掉自己一张牌获得除此花色外的所有牌(包括因技能弃掉的牌)
  
  
作息混乱:
  
    获得负面状态前,进行一次判定,若为黑色,则状态不生效,并获得此判定牌。
  






↓   死后复活时或剩一血时弃掉所有牌角色转换





  
石不转
  
3血
  
暴力奶妈:
  
   角色转换后回复到满血状态,重新摸4张牌,并对所有【霸图】阵营玩家进行治疗(仅限公会战时进行治疗)
  
  
如沐春风:
  
   所有红色手牌皆可用来治疗(每回合只可使用一次)
  
  
神圣之火:
   
   弃四张花色不同的手牌,封印一人技能,持续两回合
  
  
搭档:
  
   对韩文清【大漠孤烟】治疗量+1
  
  
  
  
  
叶修:叫他暴力奶妈真是给他膨胀了吧。
  
喻文州:这奶妈有点过于暴力了吧。
  
张佳乐:你觉得文州你有啥脸说这话?
  
方锐:附议。
  
苏沐橙:可是新杰的确太强了啊。
  
黄少天:我跟你们说,像新杰这样暴力但是血少的其实也不难打,我觉得只要文州老叶的牌好一点秒一秒也是可以的。
  
王杰希:凭运气的可能性大点吧?
  
喻文州:嗯,大点。
  
叶修:话说能和我搭档的怎么还没出来的?不会真的只有我没用搭档技能吧?
  

评论(3)
热度(88)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