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番外)

想看目录的点这里

细说唐昊是怎么追上孙翔的。
  
  
  
  
  
孙翔,一个被苏沐橙称作是比王杰希还直的直男,毕竟人王杰希被喻文州色诱了呀。
  
  
孙翔和唐昊其实就像黄少天和张佳乐一样,塑料友情,不过黄少天张佳乐是真塑料,他俩是打着塑料的名义办着非塑料的事。
  
  
他俩最开始就是一块吃吃肯德基麦当劳,吃吃路边摊,吃吃火锅,吃吃广州早茶,吃的各胖了十几斤。周泽楷是一个挺看中外形的人,一看孙翔肚子上明显的小赘肉,立马就不高兴了。
  
  
但是为了体现他是一个善解人意体贴队员的好队长形象,江波涛出馊主意让周泽楷陪孙翔去健身。当然唐昊这种自觉的汉子一直都锻炼着呢。
  
  
跑步的时候,周泽楷若有所指旁敲侧击的问孙翔和唐昊的关系,那孙翔性子多直,一个好哥们马上就脱口而出,周泽楷觉得事儿不对,肯定有阴谋。
  
  
然后他就跟江波涛说了,江波涛也是个挺八卦的小伙,又忍不住跟杜明嘟囔了嘟囔,那杜明在轮回,就相当于黄少天在蓝雨,张佳乐在霸图,一个人知道了全队都知道了。
  
  
谁知道怎么的一个不小心居然被苏沐橙知道了。
  
  
后来江波涛仔细找了找原因,当时给孙翔的备注是嘉世 孙翔,给苏沐橙的备注是嘉世 苏沐橙。拖孙翔入群的时候不小心把苏沐橙也拽进去了。
  
  
苏沐橙知道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楚云秀就知道了,意味着戴妍琦也知道了,意味着柳非也知道了,意味着广大荣耀粉丝们、尤其是混同人圈的粉丝们都知道了。
  
  
于是黄少天就好意的把某位粉丝写的同人文给孙翔看了
(不剧透黄少天是怎么知道的,跟少天的职业有关,不剧透。)
  
  
孙翔看后,一脸的惊恐,“我靠,什么玩意”
  
  
黄少天觉得,给孙翔看看不出什么效果,他就给唐昊看去了。
  
  
唐昊果然没辜负黄少天啊,“啧啧,写的不错啊”
  
  
所以说,究其原因,让唐昊意识到他可能的确对孙翔有意思的人,是周泽楷,当然黄少天也功不可没。
  
  
周泽楷明显发现,自从唐昊和孙翔关系不正常的绯闻在轮回内部炸开了,唐昊跑来找孙翔的次数多了很多啊。有比赛的时候过来跟他打趣,商量打完去哪吃饭,没比赛的时候跑过来找他吃饭。
  
  
那段时间周泽楷深深怀疑过,他怀疑唐昊找孙翔的根本原因就是为了吃。
  

说起来十分的有意思,方士谦曾把喻文州给王杰希表白,结果王杰希被吓跑了的故事生动形象的在职业群里洋洋洒洒的刷了一整天的屏。
  
  
这是前辈,后辈方明华把唐昊给孙翔表白,结果孙翔吓得撞了电线杆子差点没撞进医院的故事生动形象的在职业群里洋洋洒洒的刷了半天的屏。
  
  
后半天方士谦和方明华对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的把王杰希给逼了出来,“你们玩奶妈的方姓玩家是不是都闲得慌?”
   
  
真的是十分的有意思啊,唐昊表白的那天,是夏休期的时候。孙翔受了蛊惑跑昆明去玩了,俩人正好好的吃饱喝足压着马路呢,唐昊猝不及防来了句“我喜欢你”。
  
  
孙翔能不吓一跳么?他还笔直笔直着呢,当下就给他吓得腿一哆嗦,差点摔下马路牙子。唐昊好心拉他一把,孙翔还以为他图谋不轨,吓得神志不清,一个转身就撞电线杆子上了。那家伙,当时声音还特别响。
  
  
旁边拉着小孩的妈妈海捂住了孩子的眼睛,说什么别看,看了就跟那傻子一样了。
  
  
得亏孙翔听不懂昆明话,不然非得撸袖子跟人好好争论一番到底谁才是傻子。
  
  
当天吧,挺巧的,孙哲平和张佳乐也外出遛弯儿,哎,就那么巧,看见了。
  
  
孙哲平当时说了一句话,张佳乐印象特别深刻。
  
  
“要不然是欠了一百万,要不然是大白天撞鬼”
  
  
完后他还分析,“你说孙翔那一场比赛分分钟几十万上下,也不像缺钱的人啊,这撞鬼……啧,你觉得白天出来都什么鬼?”
  
  
张佳乐撇了一眼想笑又憋笑的唐昊,默默的吐出俩字:“色鬼。”
  

  
  
  
晚上孙翔就坐飞机回家了。
  
  
回家了以后,张佳乐给他发来问候。
  
  
整天就知道炸屏幕我要是近视了都怪他:哎大兄弟,你咋回事啊?你欠唐日天一百万啊?见了他跟见鬼似的。
  
孙翔:……
  
整天就知道炸屏幕我要是近视了都怪他:我靠?有事啊?你等等啊!
  
  
系统消息:您已进入关爱翔翔二人组
  
  
关爱翔翔二人组
  
关爱翔翔大队长:孙翔呢孙翔呢孙翔呢?我听张佳乐说你有事啊?快出来让我帮你分析分析。
  
需要关爱的翔翔:……
  
需要关爱的翔翔:我靠黄少天你是不是有毛病???
  
关爱翔翔大队长:哎这叫什么话?恩将仇报是不是?我可是浪费了跟队长开黑的宝贵时间来帮你分析你的事啊!还不感谢我!我靠你都不知道我都准备好去血虐老王一把了!要不是老叶突然出现我至于管你来嘛?
  
需要关爱的翔翔:没抢着Boss 吧,哼,垃圾。
  
关爱翔翔大队长:哎呦我靠小伙子你这思想很危险啊你知不知道?现在上游戏敢不敢?我让你看看什么叫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信不信?
  
关爱翔翔二队长:哎哎黄少天,跑题了,先来解决咱们翔翔的情感问题。
  
需要关爱的翔翔:我靠!!!
  
关爱翔翔大队长:哎呦哎呦哎呦!我靠啊!孙翔你可以啊!说,你什么时候跟唐昊勾搭上的!
  
需要关爱的翔翔:我靠你瞎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跟他勾搭了!你不去跟你家叶修腻歪你跑来给我操什么心?
  
关爱翔翔大队长:我靠你这孙翔,什么我家叶修?我跟叶不羞八竿子也打不着行嘛!我这蓝雨小鲜花怎么能被老叶糟蹋了???
  
需要关爱的翔翔:我们队长说的。
  
关爱翔翔二队长:想不到啊想不到,小周居然是最八卦的那个。
  
  
  
  
  
  
总之,讨论组建了半天也没说到正点上,反到说了半天的叶修和黄少天。
  
  
第二天,孙翔很荣幸的多了俩黑眼圈。不过这都不是要紧的,要紧的是唐昊居然来了。
  
  
多亏了楚云秀啊,给唐昊贯彻了一整晚应该发挥当年喻文州追王杰希那种臭不要脸的死皮赖脸的精神,不过后来楚云秀觉得这么说喻文州不太好,就把例子换成了李轩。
  
  
唐昊远道而来孙翔也不好意思晾着人家,就硬着头皮陪他出来了,出去玩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俩人尬走到了游乐场,孙翔想进去玩,当下就忘了尴尬,拉着唐昊就跟撒了欢的野马一样奔进去了。
  
  
哎,喜闻乐见,一奔进去就被认出来了。
  
  
穷途末路完后柳暗花明又一村,误打误撞了进了摩天轮。这孤男寡男,密闭空间,又是个贼拉暧昧、见证了无数爱情的神圣之地,孙翔心里边这小野鹿啊,噗通噗通才乱跳呢。
  
  
更好玩的是唐昊什么都没想,孙翔自个想出了一部偶像言情剧。
  
  
当天晚上孙翔就很荣幸的失眠了,心猿意马啊,一闭上眼睛都是唐昊在霓虹灯下的侧脸,以前也没觉得他这么好看啊。
  
  
这个时候,最大功臣周泽楷又出动了。
  
  
他也是晚上睡不着,翻了翻微博,发现苏沐橙转发了一篇粉丝写的同人文,点进去一看正好是唐昊和孙翔的,他就好心,发给了孙翔。
  
  
这不助纣为虐雪中送炭么。

  
孙翔看完以后更睡不着了,脑海里挥散不去的帅唐昊啊,他还特地留意了一下那个粉丝儿叫啥
  
  
“娑……烨……我靠这啥名啊这……”
  
  
然后孙翔翻了翻娑烨的其他作品,有写喻文州x王杰希、王杰希x喻文州的,周泽楷x江波涛的,韩文清x张新杰的,孙哲平x张佳乐的,居然还有唐昊x林敬言的。
  
  
哎呦孙翔当时那小脾气就上来了,点开娑烨的对话,字都打好了,就差临门一脚了。
  
  
结果悬崖勒马了。清醒以后的孙翔细细的看了看自己刚才冲动之下打出来的字,瞬间无地自容。
  
  
跟昨天他妈(没骂街)看的偶像言情剧的女主台词一模一样。
  
  
孙翔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一个上午,头发都抓掉了19根,吃完午饭以后,也就是抓掉第20根头发以后,抓起手机,一边给唐昊打电话一边往外跑。
  
  
“喂?孙翔?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你哪呢你?我现在找你去”
  
“找我?你找……干……我在……街第……个店……”
  
“啊?我靠你他妈说什么呢?你说人话行不行?你……靠我他妈怎么进电梯了?”
  
  
反正孙翔找着唐昊了。
  
  
见着唐昊第一句话,孙翔就呼哧呼哧的抹了把汗,没擦就拍了唐昊的肩膀
  
  
“咱俩,处对象吧。”
  
  
唐昊当时第一想法其实是想把孙翔的爪子扑棱下去的。
   
  
 
 
 
  
————————————————————————
刚发现有个bug,我来硬着头皮糊弄解释解释哈。
叶修和少天那个时候是在一起了,但是少天要脸,还不想让别人知道,就一直不断的矢口否认
但是有什么法呢?
喻文州早就传遍了
这个解释是不是很合理?
不许说不合理

评论(4)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