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家大神在直播的时候会做些什么(2)

王喻cp预警 




自队长直播过后,虽然历经坎坷与艰辛,但好歹是让正队长们水过了第一次的直播。


第二个月是第二次联盟直播,人员是副队长……  


霸图

张新杰就跟头疼,说实话,他以为上次队长直播时跟他一起打牌就算自己的直播了,哪能想到人家斩钉截铁的就拒绝了他,还说什么“不行!队长那么不务正业你们副队长必须得把队长的形象拉回来!”


合着,让他们副队长直播的目的,就是维护队长的形象呗?


那还不简单?


“大家好我是张新杰,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


张新杰抬头和穿上围裙的韩文清林敬言对视一眼,果断选择了放弃取名这个艰难任务:“算了大家自己看吧。”


【??????这是在做饭????】


“是的。”张新杰回答道,“我们每周休息的时候,都会研究一道菜。”


【君莫笑:疯了?老韩做饭?你们是不是没吃过用糖做出来的糖酥里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糖做糖酥里脊是什么神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平静的回答道:“请叶队忘记这件事,那次明明是喻队故意换掉了盐。”


【索克萨尔:冤枉。】

【索克萨尔:为什么所有的恶作剧你们都以为是我?】


张新杰说:“因为你确实很会恶作剧。”


这个时候,张新杰忽然觉得说一说喻文州的恶作剧好像也可以把两个小时的时间水完。


结果人算不天算,谁能知道张新杰美好的计划居然被一直可恶的老鼠给打断了。


就听见林敬言在那“哎呦”一声,手里的面粉“唰”下子就甩在了韩文清身上……和脸上。


不等韩文清说什么,就见林敬言这个男的“嗖”下子蹦起来跳到椅子上,指着韩文清脚下:“有老鼠!”

 

韩文清:“……”

张佳乐:“……”

张新杰:“……”

 

【……………………】


短暂的沉默后,方锐大大率先打破宁静。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居然怕老鼠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方锐笑得都不像是那个见了老鼠就上房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张佳乐主动承担起抓老鼠的艰巨任务,又看着依旧在凳子上站着的林敬言和满脸白面粉的韩文清俩人大眼对小眼,一个词突然出现在张新杰脑海里。


“白面书生?”

 

于是乎,当晚#白面书生韩文清#就上了热搜。


 


轮回

说实话,上次周泽楷直播,大家本以为终于能见到周泽楷话多一次,然而……


周泽楷就是高举他的人设屹立不倒!


在一众热情的弹幕里,周泽楷依旧回复着“嗯……”、“挺好的啊”、“还可以吧”这种平常就能听到的话。


直播一次大家就对周泽楷丧失了信心,就把全部希望寄托给了江波涛。


然而轮回副队在直播的时候,居然只是神秘兮兮的在电脑前放了个镜子,调整好位置不让镜子遮住摄像头,之后就对观众们说:“今天就让大家见识一下轮回的真面目。”


话音落后几分钟,孙翔率先出现在镜头前。


孙翔在镜子前照了好半天,装模作样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才对着训练室大喊:“副队你电脑没关!”


江波涛回他:“那你玩会吧!”


孙翔抑扬顿挫的“好”了一声,雄赳赳气昂昂撸起袖子,又喊:“队长来啊!森林冰火人儿和弹弹堂啊!”


训练室里传来了不约而同的几个人的“哦”的声音。


几分钟后,江波涛的电脑前,聚齐了战队的几大主力。


“哎杜明你那边点!给我点地儿!”

“我一半屁股都出去了!孙翔你屁股怎么这么大!”

“这谁啊薅我头发了!”

“队长你能不能别照镜子了,你特别好看。”

“……不能。”


【………………………………】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原来轮回这么热闹呀】

【唐三打:我靠我就说为什么孙翔弹弹堂怎么这么厉害了!】


江波涛就默不作声看着自己桌前的一群人,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以后径直走过去关掉了他们的游戏,露出他们一群面面相觑的傻脸。


孙翔愣了两秒,“蹭”的一声站起来大喊一声“我靠”,脑袋一下子撞在周泽楷的下巴上。


周泽楷默默不语,捂着下巴看自己刚刚才卡上去的刘海儿,眼里全都是那一句……


【原来周队这么爱照镜子啊】



蓝雨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阳光可爱亲切可人帅气逼人的剑圣黄少天,今天的直播由我来给大家带来蓝雨的一天!嗯你说什么?呀,不用担心不用担心,我们蓝雨可是所有战队最可靠的无敌战队!我们撒面粉做饭也不玩弹弹堂,我来给大家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直播!”


【hhhhhh黄少你累不累】

【黄少666,一口气这么多话,居然都不怕咬到自己舌头!】

【黄少在线diss霸图和轮回,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王不留行:就几天没见,黄少天话又多了】


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王杰希显眼的ID,毫不留情怼回去:“哎哎哎王杰希你说什么呢?你要不服咱们去竞技场PK啊?”


【王不留行:我又不傻】


黄少天不以为然:“哼,你这就是打不过我所以才拒绝,我知道我知道,你放心吧王杰希,我绝对不说出来你打不过我事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看你是忘了比赛1V1时你输给我的事】


黄少天:“我靠!王杰希现在就竞技场!”


【王不留行:闲的我。】


【君莫笑:你们蓝雨每次直播都跟王杰希聊天?】


黄少天说:“怎么可能!谁稀罕和他聊天!我才不会这么无聊呢,嘿嘿,我给大家直播那天我们队长生日的时候和王杰希表演《新白娘子传奇》。这可是我们蓝雨的机密,一般人都看不见。”


【ohhhhhh血求血求!】

【喻队跟王队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飞刀剑:黄少我服你,你不怕你们队长拿刀剁了你啊?】


黄少天哈哈一笑:“没事没事,我们队长对我可好了。”


说完,黄少天飞快的跑去喻文州的卧室扯过他的白色床单裹在自己身上,一边给自己“化妆”一边碎碎念。


“我跟你们说啊,这事吧……哎呦这床单这么香啊,回来我得问问文州什么牌子的身体乳,我跟你们说啊,喻文州这人可骚了,你们都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个斯斯文文的人呢,其实他每次洗完澡都抹身体乳,可香可香了,他沐浴露也特香,我那天还见他给王杰希推链接……哦哦哦跑题跑题了,这事吧……发生在文州生日那天。那天王杰希也过来给他过生日,我们几个玩嗨了就给文州和王杰希灌的可醉,哎呦他俩这人啊,喝醉了就可听话,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其实也是个意外,文州穿褂子的时候穿错了,把褂子盖在头上就要走,我们就起哄,谁知道他真的就开始扭着腰‘官人~’,哎呦那声叫的,把人都……”


黄少天的滔滔不绝被王杰希的一句弹幕打断。


【王不留行:所以你是真不怕死?】


黄少天敏锐的意识到了不对劲:“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王杰希你啥意思?”


【王不留行:没啥意思,原来你还是有脑子的。】


黄少天懵了一秒,突然打了个冷颤,然后他看见王杰希的又一条弹幕。


【王不留行:你回头看看谁回来了?】


黄少天裹着白色床单回头,果真看到了拿着扫帚面带微笑的喻文州。关键是喻文州还对他特别“温柔”的笑了一笑:“少天,我回来了。”


黄少怂了:“队、队长你……你不是接、接人去了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喻文州一边挽袖子一边笑着朝黄少天走过来:“嗯,今天不堵车,回来的就早,怎么?少天好像很失望?”


“不不不不不失望不失望,我看见你特别开心,嘿嘿队长……你……接谁去了啊?怎么没来战队看看啊?”


喻文州一手摁下黄少天的手腕:“接你们队长夫人,待会就来混合双打。


接下来的画面极其残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亲眼看到了斯斯文文的喻文州队长暴打他亲爱的副队长一事,堪比家庭暴力!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队长夫人!队长夫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我的喻队!】

【啊啊啊啊我死了我的喻队啊啊啊啊啊喻队你怎么可以谈恋爱!】


【君莫笑:我靠真在一起了?】

【百花缭乱:我靠我还以为开玩笑呢】


喻文州其实不知道这是直播,他以为黄少天在跟张佳乐或者方锐或者孙翔打视频电话。等他看到电脑上一群密密麻麻的字一连飘过的时候,喻文州仿佛石化了一般。


“黄少天……”


黄少天:“……在。”


“你……开的直播?”


“……啊……啊。”


晚了,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和弹幕里迸发的一群【!!!】和【啊啊啊】的时候,喻文州就知道,不止黄少天完了,他自己也完了。


身后的人一把扣住喻文州手腕把他拉起来,让他的脸高于摄像头,留给观众一片遐想。


然而这时候,不怕死的黄少天,悄悄把摄像头往上移了移。


就见王杰希握着喻文州手腕,春风和煦:“我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叫我队长夫人。”


喻文州沉默了一瞬,果断发挥了自己的优点:“你听错了,我没说你是队长夫人。”


“那你说的什么?”


“我说我是你们微草的队长夫人。”


“……”王杰希被喻文州逗的哭笑不得,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比翻书还快的翻脸,“你的粉丝知道你这么能言善辩么?翻脸怎么翻的比书还快?”


“这能让他们知道么,只给你看的。”


话音一落,还笑嘻嘻的喻文州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扭头正好看到正对着自己的摄像头和已经要跑出这间屋子的黄少天。


只见喻队长脸上的笑容飞快的变成了白雪公主的后妈,对着“白雪公主”黄少天温柔的招手:“少天,来,你过来。”


黄少天原地站定,转身微笑:“队长,我爱你。”


评论(8)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