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有的人啊,不仅异地恋,他还异俱乐部恋(1)

cp不变

偏日常

很日常

非常日常

随缘更新

超级随缘







1.

“其实我觉得,也许我可以试试减肥?”


一天,在Q市的某图战队的食堂里,某位南方来的战队队长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要说减肥,没有人比张佳乐同志更有话题可信性。


张佳乐一把就拉开喻文州对面的椅子,问:“啊?文州你要减肥?我看你也不胖啊,为什么要减肥?”


喻文州沉默了两秒,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张佳乐同志,由衷的说:“所以你是真的看不出来你的脸圆了一圈么?”


张佳乐拿着鸡腿的手愣住。


林敬言非常巧合的坐到张佳乐旁边,二话不说拿过张佳乐手里的鸡腿,大咧咧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就是啊张佳乐,你看你脸都圆成这样了,这腿儿我帮你吃啊。”


张佳乐痛心疾首,扭头向自己亲爱的队长……旁边的副队求助:“新杰快来啊!伤天害理啊!老林居然偷吃你的鸡腿!”


话音刚落,张佳乐十分满意的听到旁边人被鸡腿呛到的咳嗽声,嘚嘚瑟瑟扭头准备给林敬言一个光明正大的嘲笑,谁知道他居然看见林敬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了自己的紫菜蛋花汤一口闷。


张佳乐:“……”


那可是他辛辛苦苦从白言飞手里抢来的最后一碗。


林敬言哪知道这碗紫菜蛋花汤的来之不易,喝完一碗后又抢了喻文州的白开水,给喻文州都吓一大跳。


等林敬言一碗汤一杯水都下了肚儿,他才一边咧着嘴一边痛心的看向刚刚坐下的张新杰,对他的行为发出了控告:“新杰你一个不吃辣的人居然放这么多辣椒!”


张新杰不动声色啃了一口没有辣椒的鸡腿,面不改色看向林敬言,无可奈何道:“谁知道你会吃。”


张佳乐立马瞪大了眼睛,一副“你居然想害朕”的表情看着张新杰,嘴里说着不知道从哪个无聊电视剧里看的傻吊台词:“你好狠毒的心!为了不让我吃鸡腿居然做出这种事!”


“……”张新杰无语半秒,为了补偿张佳乐脆弱的心灵和误伤的林敬言,主动分了俩鸡腿给他们,“我没不让你吃。”


张佳乐乐呵呵接过鸡腿,问:“咦?那你是防谁呢?”


话音未落,他就看见张新杰一脸幽怨的把视线转向了来蹭吃蹭喝还不给钱的喻文州队长。


喻文州嘴里正嚼着东西,忽然感受到三道视线,莫名其妙的抬头。


“……”


喻文州表示很无辜:“冤枉,我没偷吃过新杰的鸡腿。”


张新杰表示更无辜:“喻队,你先把嘴上的油擦了再说。还有,别以为有韩队给你撑腰你就可以肆无忌惮偷吃我们的小零食。”





2.

喻文州偷吃小零食这件事,其实是黄少天给他惯出来的。


原来黄少天就总是发现他刚买的小饼干啊、小果冻啊、旺旺小馒头啊什么的经常莫名其妙的少一大半。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扬言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凶手”,直到有一天……


他亲眼看到了嘴上说着去午休实际上却溜进自己屋子偷吃奥利奥饼干的队长。


自那以后黄少天就再也没说过要教训“凶手”。


不仅如此,日后当黄少天再看到喻文州因为趁着上厕所的机会偷偷摸摸偷吃自己零食而嘴角没擦干净留有饼干屑时,他都学会了装瞎子。


黄少天学会了装瞎子不代表张新杰也学会了装瞎子。


当他发现他的小零食每天都在不定时减少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蓝雨绝对是因为被喻文州偷吃零食吃的怕了才把他放开霸图的!


居心叵测!


但是介于喻文州死活都不肯承认他偷吃的这件事,张新杰决定用一点委婉的方式:“说实话喻队,我觉得你可以和韩队一起健身。”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诚实的说:“我其实一直在跟老韩健身,只是你从来没见过而已。”


张佳乐震惊了:“啊?真的假的?文州你健身?”


喻文州回答:“健啊。”


为了验证这话的真实性,张佳乐和张新杰决定亲自去看一眼。


于是他们就看到那个粉丝眼中文质彬彬温柔如水的喻文州队长……居然穿着风衣举铁!


张佳乐当下就震惊了:“我靠!喻文州!喻文州你居然能举铁!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只见喻文州面不改色,甚至还谈笑风生:“你是跟少天呆久了被他传染的话多了么?”






3.

然而张佳乐和张新杰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走后,洗完澡的韩文清拿着瓶水悠哉悠哉的走出来,把不知道被谁扔在地上的铁捡起来重新放回到原位。


就听见“咚”的一声,喻文州瞬间被打回原形。


被铁“打”回原形的喻文州还没缓过刚刚被震天响的一声“咚”吓到的神来,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抬头看出现在自己旁边的韩文清。


越看越好看,喻文州心想,猝不及防对韩文清笑了一下。


喻文州笑起来非常好看,尤其是他眉眼弯弯看着自己的时候,越笑韩文清越觉得他像苏沐橙看的无脑小说里的那种傻白甜还圣母的女主。


当然,这个人不止不傻白甜,也不圣母,相反还有点自己的小心机,讨人喜欢的很。


韩文清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问:“干嘛呢?”


喻文州喜欢韩文清揉他头发,总能给他一种无言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他说:“唔……张佳乐和新杰不信我一直在跟你健身,给他们看看我健身出来的结果。”


韩文清默不作声,弯腰拧了拧喻文州肚子上的软肉,到底还是没忍住笑:“结果?”


喻文州一点也不觉得害羞,居然还有那么点引以为荣的小骄傲,像只白天鹅一样高傲的昂起头来:“其实效果是很好的,这是副作用而已。”


越看越喜欢,韩文清也不知道这个叫喻文州的怎么就这么讨他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喜欢到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他在一起。


然而,行动派的霸图队长不像柔情的蓝雨队长,说不来甜腻腻的情话,相反,比起口头上的话,他跟喜欢付之行动。


于是他就理所应当的捏了喻文州的下巴,俯下身子去亲他。


直到此时,喻文州那老脸,“噌”的一下就红了个透。







4.

自韩文清和喻文州公布恋情以后,微博上总能看到友好的粉丝朋友们yy他俩的同居生活,y的还有模有样,如果不是能亲眼看见,张新杰都会怀疑他俩是不是被人跟踪了。


在一众yy的文章里,其中占据最多的就是限制级文章。


而且,每次有限制级文章出来,底下的评论总是哀嚎一片和欢呼一片。欢呼的人欢呼终于有肉吃了,哀嚎的人哀嚎他们不相信喻队会做这样的事。


然而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选手说:朋友们你们太天真了!当你们经常性的在晚上听到你们喻文州队长哼哼唧唧然后早上起来就看见他不好好穿衣服露着身上乱七八糟的痕迹还笑的花枝乱颤跟你打招呼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人设崩塌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张佳乐始终记得那天。


那天其实是喻文州第一次在霸图战队里过夜,他丝毫没有一点的拘谨和不好意思,就跟自己战队似的,甚至还去训练室指点了一下张佳乐。


晚上吃饭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吃不惯还是在想别的,他一直都不太开心,甚至还有点闷闷不乐。


韩文清一边给他夹菜一边问他:“怎么了?吃的不惯?”


喻文州摇头:“没有,还挺好吃的。”


韩文清问:“那为什么不高兴?”


话多的张佳乐发挥了自己关爱其他战队队长的优良习惯:“就是啊喻队,是不是坐飞机坐太久了不舒服啊?我这有糖,你吃不?”


喻文州叹了口气,继续摇头:“坐飞机还好吧,没有很不舒服,就是……”


张佳乐追问:“就是啥啊?别害羞你说。”


喻文州幽怨的看向韩文清:“就是你为什么还单独给我安排一间房?”


韩文清赫然,动作甚至都僵硬了看着喻文州:“……啊?”


喻文州不以为然其他人的震惊和好奇视线,继续对韩文清“咄咄逼人”:“我千里迢迢从G市飞过来不就是想跟你做点什么上升感情的事嘛,你还单独给我安排一间房……你要是不好意思其实咱们可以去开房的,我出钱。”


韩文清:“……”

张佳乐:“……”

张新杰:“……”

林敬言:“……”


韩文清艰难的咽下嘴里的饭,握住喻文州的手,语重心长:“你告诉我,你这词儿……跟谁学的?”


虽然喻文州并不以为然,但他还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一个名字。


“王杰希。”








5.

【灭绝星星星星辰】:喻文州我真是你祖宗。

【迟早我得弄死他】:?

【迟早我得弄死他】:抽什么疯呢?

【灭绝星星星星辰】:你跟韩文清说什么了?他妈大早清我就收到了韩文清的PK邀请!

【迟早我得弄死他】:……

【迟早我得弄死他】:干嘛这么小气。

【灭绝星星星星辰】:这是小气的问题么?你信不信我现在曝光你跟韩文清!

【迟早我得弄死他】:来呗,我看是我跟老韩话题量高还是你跟孙翔话题量高,老韩可是有健身的,能举铁的我跟你说。

【灭绝星星星星辰】:……

【灭绝星星星星辰】:喻文州

【灭绝星星星星辰】:你告诉我你幼不幼稚?

【迟早我得弄死他】:不幼稚,我这是被宠的,你管我。


当天的朋友圈


【灭绝星星星星辰】

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就该被拉到竞技场里去活活打死,某人心里最好有点数。


54个点赞   28条评论   0人转发


【某些恃宠而骄的人】评论了【灭绝星星星星辰】:有道理。

【灭绝星星星星辰】回复了【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呵呵

【黄少烦】评论了【灭绝星星星星辰】:你在说什么啊老王?你又暗示谁呢?谁恃宠而骄了?你悄悄的告诉我我保证不告诉任何人!

【傻孩子】评论了【灭绝星星星星辰】:啊你说什么呢?

【黄少烦】回复了【傻孩子】:哎呦我去孙翔你名儿咋改成子小羊习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孩子】回复了【黄少烦】:我靠这不是我改的!

【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回复了【灭绝星星星星辰】:哎呦,还有人能改孙翔的微信名啊,是不是有情况啊。

【黄少烦】回复了【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啊?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队长?

【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回复了【黄少烦】:天机不可泄露也,少天我悄悄告诉你。

【灭绝星星星星辰】回复了【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呵呵

【某些恃宠而骄的人】回复了【黄少烦】:哎呀少天,我被某些人威胁了,就不悄悄告诉你啦。

【老叶】回复了【灭绝星星星星辰】:哎呦,可以。


王杰希生无可恋的甩掉手机。


天要亡我。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