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韩叶/方王】警匪殊途(8)

目录

  
  
  
  
  
36.
这一年,过的平安无事。除了蓝雨那边,打死叶修都想不到一个商业天才,居然被魏琛那么看重,连自个的宝贝蓝雨都交给他了。
  
  
张佳乐被调成刑警队长了,叶修身边又少了个得力干将,在上司和一个个案件的压力下,叶修做了一个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决定
  
  
他把楚云秀收进来了。
  
  
他怎么会不知道楚云秀根本就没退出黑道,他也知道楚云秀十有八九是卧底,叶修又不是傻子,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事,只是警局这么实在是缺人
  
  
李轩和吴羽策的空缺,无论如何也是补不上。
  
  
喻文州接下蓝雨后,蓝雨整个格调似乎都提了不少,能耐了不少啊,叶修郁闷的抓了抓头发,玩商业的就是聪明啊,真他妈难搞。
  
  
前一阵把黄少天抓进警局了,结果喻文州带着个人就把警局端了
  
  
在这样的压力下,叶修成功的被压出了病,正式的进入养病期。

  
其实最让叶修觉得烦躁的倒不是喻文州,毕竟只要把黄少天跟他分开,他就是个待宰羔羊。让叶修烦的是韩文清。
  
  
叶修也搞不清是半年还是一年了,看不见他人得不到他消息,他怎么知道那天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老方啊” 准备输液的叶修看着被塑料管绑住的手腕,喃喃自语道:“韩文清是不是在躲我?”
  
  
方士谦动作顿了一下,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叶修,默不作声的把针头推进血管里。松开塑料管后,方士谦问他:“你知不知道你宿醉那天说什么了么?”
  
  
“我说什么了?”
  
  
“你说” 方士谦抬眼,看着叶修,“韩文清,我喜欢你”

  
  
  
  
37.
叶修喜欢韩文清这件事目前只有方士谦一个人知道,方士谦是帮着叶修的,这件事烂在了心里。
  
  
更何况,他也没闲功夫去管叶修这点破事

  
“王杰希!你他妈给老子回来!”
  
  
他现在为王杰希一个小兔崽子就忙的焦头烂额,哪还有闲心去管别的?
  
  
王杰希顿了顿,头都不回一下,推开门就往外走。
  
  
“王杰希!” 方士谦冲过去,死死的扣住王杰希的肩膀,把他拉回屋里,重重的关上门,跟他大眼对小眼的瞪着。
    
  
几个月前,王杰希一声招呼也没打,提着行李就住进来了,整天也不跟方士谦说一句话,每天早出晚归。这么过了几个月,方士谦终于忍不住去跟踪他。
  
  
结果就发现王杰希在帮韩文清做一笔生意。
  
  
当下方士谦就扯着王杰希把他带回家,本来想关他几天让他老实点,谁知道这小子撕了床单跳窗户跑了。跑了就跑了,晚上他还回来,只不过早清走的更早了些。
  
  
这下方士谦算是彻底明白了,这小子就是想找个晚上住的地方而已
  
  
现在,王杰希平静的看着他,方士谦再也找不出那年刚被林杰带回微草的那个生涩紧张的小子,也看不到那个在大雨里冲他吼的小子。
  
  
那一瞬间,方士谦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明白,毁了这小子的,就是自己。
  
  
  
  
  
38.
王杰希还是被方士谦绑在了家里。手铐铐着,绳子绑着,窗户房门锁死,方士谦就是铁了心要管王杰希
  
  
走进警局的时候,方士谦发现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小心翼翼的
  
  
他拉住楚云秀问:“怎么了?”
  
  
“老叶生气了,不知道在跟谁置气,你去看看吧,我怕他把手砸坏了”
  
  
方士谦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叶修正好一拳砸在桌子上
  
  
“我那个祖宗啊,你干什么呢?”
  
  
叶修看了一眼方士谦,颓废的坐在凳子上,双手抱着头,方士谦看到他两个手背上都是血,也不知道砸了多少东西。
  
  
“你还记得去孙哲平那的卧底么?” 叶修说
  
  
“记得,怎么了?”
  

“他死了”
  
  
“……” 方士谦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孙哲平的狠劲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早该想到这样的。”
  
  
“老方,这段时间,警局交给你了” 叶修用满是血的手拍了下方士谦的手背,又站起身来,“我想请假好好歇一歇”
  
  
“去吧,这有我呢”
  
  
  
  
  
39.
叶修请假后,去酒吧买了瓶酒,把自己灌的死醉,然后拿着酒瓶晃晃悠悠的敲了韩文清的家门
  
  
韩文清开门后,叶修就顺势倒在了他身上,酒瓶里的酒顺着倾斜的角度洒在了韩文清的后背上。

  
“你……”
  
  
“你他妈躲我做什么?”
  
  
叶修吼着,推着韩文清进了门,又伸手把门从里锁上。韩文清看不懂他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就稍用了点力气把叶修扯开。
  
  
后背撞在门上,叶修呵呵的笑了两声,猛地把酒瓶摔在地上,又胡乱的蹬掉了自己的鞋,红着眼睛,指着地上的碎片,问:“如果我从这走到你面前,你能不能不要再说我的眼睛像你的未婚妻?”
  
  
“你发什么疯?” 韩文清往前走了一步,马上又被碎片扎的退了回来
  
  
“我是疯了!” 叶修吼道,“我是疯了才会喜欢你!我是疯了!你他妈回答我的问题!”
  
  
回答叶修的,是韩文清的沉默。
  
  
答案显而易见了,但叶修却不肯。他往前走了一步,玻璃渣扎进脚心里,叶修皱着眉头,咬住嘴唇,又往前走了一步。
  
  
叶修就这样,走一步掉一滴眼泪,走一步流下一滩血。走到了韩文清面前。
  
  
“现在呢,现在你肯答应我了么?”
  
  
韩文清知道叶修,从他从匪的时候他就知道叶修,面上看着慵懒,嘴里说着没营养又能气死人的话,心里却有股子倔劲,要强,不肯服软。他记得,他弟弟叶秋被绑架的时候,他急得都快疯了,愣是眼眶都没红一下。
  
  
叶修等不到韩文清的回答,又用握不住东西的手,用一种决绝的姿态扯开了自己的衣服。
  
  
韩文清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他知道现在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现在最好的办法,应该还是把他打晕吧。
  
  
“有本事你杀死我” 叶修却说。“有本事你像上次那样,抓着我的头,撞在水泥墙上,你再用些力,你那时候怎么不杀死我啊?”
  
  
叶修抓着韩文清的衣领,手背上的血痂因力道而崩开,血顺着手背滴在韩文清的衣服上。
  
  
“韩文清,我求你,上了我好么?求你……”
  
  
  
  
  
40.
第二天叶修醒的时候,手上缠了一层薄薄的纱布,他想起昨天晚上自己发的疯,他的记忆到什么时候就断了,他隐约记得自己扯了衣服,又记得是自己求着韩文清上了自己,然后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喝酒误事,叶修又骂了自己一句。闷闷的掀开被子,拿了身旁放好的干净衣服换上。
  
  
脚碰到地的时候,一阵钻心的疼马上就让叶修皱起了眉头
  
  
韩文清家估计是没有纱布了,不然也不会裹这么薄一层吧,这么想着,叶修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到外面。
  
  
客厅还保持着昨天的样子,门口的玻璃渣子还摊在那里
  
  
叶修叹了口气,暗暗的骂了自己一声,又挪过去,慢吞吞的跪在地上,把碎玻璃一片一片的捡起来
  
  
韩文清从客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跪在地上检玻璃。他脚心缠着的纱布被血染红了,手指应该也是被玻璃划到了
  
  
他刚想说什么,叶修就哎呦一声,哆嗦着腿站起来了。
  
  
叶修回头,看到了韩文清

  
“你醒了啊” 叶修笑了一下,有点苦涩,“给你添麻烦了,就当我没来过吧”
  
  
“等一下”

  
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下,弯下腰一把叶修拦腰抱了起来
  
  
“???” 叶修的心里,惊讶是大于开心的。
  
  
韩文清把叶修抱到卧室,手一松把他扔在了床上。叶修还什么都没说呢,韩文清就坐在了床边
  
  
他伸手揉了揉叶修乱糟糟的头发,手往下又捏了捏他的耳垂,又往后,扣住他的后脑勺,俯下身子,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般一吻
  
  
“要和我试试么?”

评论(11)
热度(99)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